破冰行动 (2019)

导演: 傅东育 / 刘璋牧 / 李理
编剧: 陈育新 / 秦悦 / 李立
主演: 黄景瑜 / 吴刚 / 王劲松 / 任达华 / 李墨之 / 张晞临 / 马渝捷 / 赖艺 / 唐旭 / 公磊 / 杨子骅 / 钱波 / 赵煊 / 艾东 / 高明 / 施大生 / 石燕京 / 赵成顺 / 骆应钧 / 陈思宇 / 陈逸恒 / 洪浚嘉 / 宋熹 / 陈宁 / 郝柏杰 / 刘建国 / 熊睿玲 / 高健 / 张笑阳 / 李凤栖 / 李佳璇 / 刘一含 / 法志远 / 贺勋 / 李雄 / 罗伟霖 / 周乐 / 杨丰宇 / 李常宏 / 冯立洲 / 不文辉 / 区轩玮 / 马锡忠 / 龙青霞 / 徐经纬 / 丁楠 / 蔡心 / 王成阳 / 陈家纶 / 包雪松 / 姜守民 / 李延 / 房旭世 / 王泉 / 王铁放 / 叶剑飞 / 冯伟强 / 刘奇 / 刘若嫣 / 韩与诺 / 周艺轩 / 刘奔 / 张景伦 / 李昊楠 / 黄飞 / 崔嵩 / 王工一 / 宁炜 / 何国安 / 徐淑贤 / 秦芷瑶 / 黎颖珊 / 李锦成 / 肖伟 / 唐子键 / 郭亚菲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5-07(中国大陆)
集数: 4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Thunder
IMDb: tt10322972
5星
13.6%
4星
31.6%
3星
40.7%
2星
9.6%
1星
4.6%

破冰行动的分集短评 · · · · · ·

破冰行动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破冰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053 条 )

热门 /  最新 / 

3318 江湖里的一只鱼 看过 2019-05-07 23:00:23

以汕尾博社村为原型改编的,当初这个仅仅1.4万人口,占地才20多平方公里的小村子,有着18个特大制毒团伙,77个制毒工厂,整个博社村在生产最高峰的时候冰毒产量占了全国的40%,想想真是太恐怖了。政府为了彻底地清剿掉这个毒品窝点,出动了武警3000多名,甚至还出动了海警和空警,三位一体式围剿,终于彻底端掉了这个毒品窝。最近最期待的是这部剧,有吴刚、王劲松、任达华这三个戏骨,期待值简直就是要满分。

6355 我的ABC 看过 2019-05-11 21:40:16

罪案剧让观众忍不住按快进键是最大的失败。

2269 流云 看过 2019-05-22 23:56:24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没有男女主存在的必要,演技尴尬,第一集领便当之后,养父亲爹给报仇的设定更好,没有男女主应该能上四星

2278 你猜我谁啊 看过 2019-05-07 20:29:02

这个题材的剧真的太喜欢了,我要吹爆这神仙阵容,第一集无敌了太燃太炸太刺激了,打戏看得我惊心动魄超级过瘾,不敢相信这个演李飞的演员居然就是红海行动的顾顺进步真的好大,等着各位老戏骨 飙戏

2123 Spencer ☮ 看过 2019-05-08 15:07:29

一般,中规中矩,没什么新意。前两集已经出现不少基本警务bug了。我想问下那些打五星还说什么画面电影质感的人,你们指的电影是地道战那种吗?说剧情紧张充满悬疑的你们是没看过美剧嘛?一眼就能猜出正反派的片子哪来的悬疑。

> 更多短评 700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破冰行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74 条 )

肥脸糖泥 2019-05-07 22:26:38

血缘下的罪恶,破冰行动,你看懂了吗(分集剧评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太他妈硬核了! 为什么塔寨村缉毒这么艰难? 第一集开篇仅用了五分钟就向观众展示了塔寨村的制毒生态:以血缘为纽带的家族式制毒。 塔寨村是剧中第一大“毒村”,村民敢手持器械围攻进村缉毒的警察,甚至敢当着缉毒警的面公然销毁毒品,而村主任林耀东宛如土皇帝,令下如国法,...  (展开)
王哥 2019-05-22 00:25:55

是导演弱智还是观众智商有问题?

爱奇艺看到30集,原来每天准时八点看更新,估计不会再看了。这么重大的案件,一个警察可以在夜宵摊毫无顾忌的谈案情,可以跟毫无关系的陈珂,林水伯谈案情?东山大酒店是什么地方,全是监控,李飞有事却非要在酒店谈,还想让人不知道?一个小警察整天在队长,省厅副局长面前横...  (展开)
希罗 2019-05-24 06:47:35

请不要再侮辱缉毒警了好吗?

1星给除男女主角之外的所有配角,李飞减2星,陈珂减1星,黄景瑜的恶臭粉再减1星。 警察的基本要求是服从命令听指挥,还有基本的保密制度,连普通的刑警都能做到,更何况是缉毒警了。李飞这个人设完全是对缉毒警的侮辱,莽撞冲动、随意对非办案人员透露相关案情,全程只有一个装...  (展开)
唐宋小王子 2019-05-16 15:51:34

喏,你们要的蔡永强语录。(已变成对珂飞和烂尾的疯狂吐槽……

结局: 无fuck说,本以为此剧是王炸,没想到底牌一亮居然是对三。观众的智商仿佛是编剧脚下的那双滑板鞋,被按在地上使劲的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死有轻于鸿毛,有重于泰山。这剧倒好,主要人物皆死于强行煽情。那可是干了二十年的老卧底,又不是上班俩小时的新菜鸟,这样安排...  (展开)
子衿 2019-05-23 17:31:25

堪称吴刚演技大赏(有更新)

首先实名反对说吴刚用力过猛的评论。李维民这个角色太难演了,比李达康难演多了。如果一定要类比的话,他的设定和侯亮平几乎一样:上级单位调来查案的行动总指挥、在当地有故旧但对方嫌疑重大(祁同伟/马云波)、非常确定调查方向(山水庄园/塔寨),需要做的只是一步步试探有...  (展开)
朝暮雪 2019-05-31 05:34:29

林耀东:破冰行动,返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破冰行动》完结了,评分一天之内从8.0降到了7.6,看样子还要继续降,和《权游》是差不多的待遇。 高开低走,前半部和后半部仿佛是两部完全不同的剧。 前半部是佳作,后半部质量有所下降但也还算可控,然而最后几集直接毁了整部剧。 按照林耀东的话说就是:这种纯度的东西,你...  (展开)
前不见古人 2019-05-29 22:45:53

黄景瑜和李墨汁侮辱了一线缉毒警,玷污了人类的智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李飞和那个陈可演技太次了,一个演脑残莽夫,一个演扫把星苦瓜脸葫芦头,直接把这种警匪戏用脑残无厘头的那种演肥皂剧的水平拍出来,有点侮辱观众的智商,也有点侮辱警察的职业,也侮辱了这部戏,更侮辱了一线缉毒警!如果可以用脑残当痞气来演绎警察的无畏,你成功了,他...  (展开)
西北buzaib 2019-05-16 14:00:21

李飞的人设就是一车祸现场!

真心受不了剧中李飞的人设,警官学院毕业,一毛三,缉毒警察,做事说话还不如一个平头老百姓,说的事,怀疑的人,一个证据都没有,再被陷害过程中,从头到尾没有慌乱,彷徨,底气十足,面对联合调查组问讯,一副我爹是大大的感觉,这也就是拍电视,现实中这种警察不被毒贩搞死...  (展开)
四枚石 2019-05-19 22:00:50

编剧缺乏机关经验,很多常识性错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明显缺乏机关的工作经验,很多上下级的常识搞不清楚。鄙人在机关多年,负责过接待、会议、文字,看到这类剧,包括被捧上天的人民的名义,看到很多常识性的错误,都感觉如鲠在喉,不吐不快。刚看到第六集,简单举例吧 第一集三十五分钟 省公安厅禁毒局俩局长第一次见厅长,...  (展开)
豆包 2019-05-24 09:38:05

高开低走,弃剧!

前半部分能看,从李飞清白之后,被放出来,感觉一切都变味了,男主就像个太阳,所有角色都在围着他转,还得哄着他,反正看的很别扭! 尤其这两天这几集,看的特别失望! 女主绝对有背景,无用脑残的戏份贼多,演技也是辣眼睛,坐沙发上扯着嗓子喊我就是去看小玲,怎么了?看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57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破冰行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