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新闻 第一季 The Morning Show Season 1 (2019)

5星
46.0%
4星
41.4%
3星
11.1%
2星
1.2%
1星
0.3%

早间新闻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这是不是Apple TV+里最值得看的剧 来自燃烬七月 20 回应 2024-03-22 13:13:47
那个导演映射波兰斯基?? 来自无瞳之眸 1 回应 2024-03-15 18:54:06
Mitch根本就不无辜 来自喵🐱 29 回应 2021-10-28 01:15:47
Mitch真的有错么 来自失格 48 回应 2024-01-26 18:38:47
关于ashley的事 来自Pepsi 91 回应 2024-01-14 21:17:07
谁都不是受害者 来自Whale 130 回应 2024-01-14 20:53:59
大boss好可怜 苦心经营的公司大家一起搅屎棍了 笑哭 来自K 53 回应 2024-01-03 23:34:59
片尾曲? 来自无瞳之眸 1 回应 2023-12-04 16:21:03
米娅知道那个按钮是不是另一层意思是她与米奇也发... 来自无瞳之眸 2023-12-02 22:59:09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978条)

早间新闻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早间新闻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36 条 )

热门 /  最新 / 

409 PHY 看过 2019-12-25 20:43:08

这部剧真的以极大的良心在很细致地讨论“metoo”、职场性骚扰、以及性别不平等问题。这些事件所共有的微妙性和隐私性,使得大多数真实案件无法被拿来具体讨论,但是这个剧把现实铺陈地非常全合备。是否有女性从中获益?是否获益了就是正常交易?没有反对和同意是否是一回事?正常的职场恋情会被如何看待?男性怎么认知自己性骚扰的行为?男性如何看待自己的“魅力”?沉默的环境是如何培育出来的?为何当事人会沉默?为何围观... 这部剧真的以极大的良心在很细致地讨论“metoo”、职场性骚扰、以及性别不平等问题。这些事件所共有的微妙性和隐私性,使得大多数真实案件无法被拿来具体讨论,但是这个剧把现实铺陈地非常全合备。是否有女性从中获益?是否获益了就是正常交易?没有反对和同意是否是一回事?正常的职场恋情会被如何看待?男性怎么认知自己性骚扰的行为?男性如何看待自己的“魅力”?沉默的环境是如何培育出来的?为何当事人会沉默?为何围观者也都默认沉默?这些都是讨论这个议题常常被表面的“正义和错误”掩盖的事。这个编剧能够如此具体客观地展示这些,实在难得。非常推荐。 (展开)

559 Lucyh 看过 2019-11-03 18:37:20

两个女主每分钟都是在暴怒前或暴怒中的状态,完全不能manage好自己的情绪,这样才就能表现独立女性以及powerful?

358 Yuanlong 看过 2019-11-01 17:25:41

apple tv终于让我有机会支持正版美剧了

114 碎梦机 看过 2019-11-02 15:27:04

每个人都神经质,夸张做作…

321 常在我心 看过 2019-11-03 09:27:08

这剧如果在大陆拍,视角就是杜拉拉(Bradley Jackson)升职记之打败反派女魔头+我和老板谈恋爱 - 还好这是部美剧 — Jen和Reese演技碉堡了,Billy的角色简直太立体了!这真的很好看很推荐啊 (最后一集完全满分!)

> 更多短评 131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早间新闻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31 条 )

KittyXu-佳佳 2019-12-09 17:39:22

第八集完整的讲述了一件职场上利用权利不平衡操纵的性侵犯事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有一集是对受害者的采访,几乎是目前所有米兔举报案件的叙述方式,如果这样的采访会让人对单方面主观的叙述有所怀疑的话,这一集就把X侵犯的过程完整的呈现出来了。 先是通过半个小时的篇幅以男主米切的生日为切入点,渲染出了整个节目,甚至公司,都在以成功男性角色主导...  (展开)
七月 2019-12-21 22:54:54

Mitch认为被Me Too波及的男性分两种,一种是实施性犯罪的人,一种是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itch认为被Me Too波及的男性分两种,一种是实施性犯罪的人,一种是他。所以他为自己得到的指控感到愤怒,他觉得自己不曾强迫过任何女性,搞婚外情又不犯法,有些女性甚至因为和他睡过得到了升职。可是到最后,他却成了唯一一个要为此付出代价的人。 他有资格愤怒吗?也许。他...  (展开)
KittyXu-佳佳 2019-12-21 23:25:56

对女性造成伤害的本质是男性掌权者肆意伸展权力的触角,随意掠夺身在弱势的女性生存在的基础,你们还为他辩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8集完整的展现性侵犯是如何发生的之后,第9集第10集,我们持续听到了米切为自己的辩解。第一次他找汉娜为他作证。 汉娜说, “当我和你走进房间时,那种画面一刻也没出现在我的脑子里。因为你是我尊敬的主持人,记者和老板。” 一个年轻人这样想有什么不正常吗?没有。相反,...  (展开)
娜塔 2020-01-09 03:54:52

性侵的几个核心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JINGYAO案马上又要开庭了,正好看到这个剧,觉得里面有很多问题可以拿出来谈一谈。 (剧透!剧透!剧透!) Hannah和Mitch这一条线是很多性侵案例中的核心问题:强权者进行性侵时,弱势一方没有明确拒绝,性侵发生后弱势一方获得了一些利益补偿。 Mitch认为这就是明明白白的一...  (展开)
昂昂万里 2019-12-21 02:48:49

第十集 超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写这篇时,IMDb这一集的评分是9.8,先去给它打了个10分。 9.8分,我能想起来同样分数的有《权力的游戏》私生子之战一集,以及《继承之战》第二季的第10集Kendall反水老爷子。 精彩是全方位的,情节、台词、表演、配乐、镜头。 以Yanko大段关于厄尔尼诺的解说开场,这是他的...  (展开)
稍息 2020-04-09 02:08:04

早间新闻里一些拍的很用心的细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谁死了吗?”」 片头Mitch和Alex分别对Chip说了句“Someone better be dead”和“who die?”,本意是用夸张句来表达对大半夜吵醒他和在楼下等她上班的震惊,但是在剧情后期,真的有人死了,汉娜死了,这个时候再回头去看开头这两句话,显得尤其惨痛,编剧在剧一开始的时...  (展开)
Redux 2019-11-06 00:15:55

第8集-高处不胜寒 第9集-真面目 第10集-结局

自《办公室》的观众对Michael说再见,不知不觉已过去8年;《老友记》完结也远在15年前了。 这些年间,除了几次友情客串,Steve Carell和Jennifer Aniston都没再正式主演过电视剧。 所以我猜这次两位sitcom届标杆性人物联手回归小荧屏,抛去很难拒绝Reese Witherspoon的邀约、高...  (展开)
gygybye 2019-11-20 12:03:44

中国女性的现实竟然要到美剧里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三集,非常入迷。没有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春风得意,两个人物都很真实。一个是牺牲家庭获得事业成功的Alex,一个是棱角分明却多年没能升职的Bradley。似乎一开篇就奠定了一个基调,女人没办法拥有幸福的全部。 剧中涉及的主题很多,个个都是敏感并且消极。职场女性面临重重...  (展开)
哆啦眠梦 2019-12-24 13:58:21

我们能改变男性俱乐部吗?

关于Me too运动 2017年底,第一波Me too运动在美国掀起了轩然。所有的矛头都指向Harvey Weinstein,好莱坞著名电影制片人。是因为他,低俗小说才得以面世,而Tarantino的事业也因此起飞。2018年初,和MBA小组午饭谈到这个话题时,一个在环球影片工作的同学,低着头默默地说,他...  (展开)
富顺豪宅大沙发 2019-12-19 19:58:25

人生幻灭感的拯救&汉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以前不知道坏人为什么这么做,后来我想到做一个好人培养一个好人那么难,自然也就知道坏人那么做是多么简单的事情了。人生其实就是选择什么作为人生支柱的不同而已。布拉德选择正确和自由的事,米奇选择性捕猎者的行为,艾丽克斯选择男人堆里的唯一女性身份。 I like this tv...  (展开)

> 更多剧评 23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早间新闻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