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雷利的巴菲 Bareilly Ki Barfi (2017)

导演: 阿什维尼·伊耶·蒂瓦里
编剧: Bareilly Ki Barfi / 施热亚·简 / 涅提·蒂瓦里
主演: 阿尤斯曼·库拉纳 / 克里蒂·萨农 / 拉吉·库玛 / 潘卡·特里帕蒂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17-08-18(印度)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बरेली की बर्फी
IMDb: tt6967980
5星
8.1%
4星
23.8%
3星
50.6%
2星
14.4%
1星
3.0%

巴雷利的巴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AA五金建材批发 看过 2019-04-22 22:15:04

男主全程自私到爆炸,最后十分钟勉强洗白。 反观男二对男主才是真爱,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爱情。 女主后半段存在感弱很多了,前半段蛮吸引人的。

13 达尼苟头 看过 2017-12-19 18:57:15

刚开始以为要女权了,后来一看就是个玛丽苏啊。完全就是按照男性的喜好塑造了一个女主角,而且男主角大多数时候就是个自私自大的渣男啊,最后的表白也是被男二成全的啊。心疼男二,这么忠犬的兄弟哪里找。

3 kiki204629 看过 2017-12-08 11:27:31

印度电影里的女权主义。这样的独立女性在寻找爱情的道路上也是特立独行的,可惜整部电影虽然表面上褒扬女权和女性解放,但骨子里还是要和观影者说,女人还是离不开男人,再强势的女性都需要找个疼爱自己的男人,当然,最后结局男主的表白还蛮可爱的。

1 99+ 看过 2024-02-14 14:50:27 江苏

印度这么多高颜值演员啊,演技还相当好

5 玉木大河 看过 2017-12-03 23:46:53

桥段有点老了,但是最后还是挺感人的。我就觉得中国新生代的演员,都找不出来演完能感人的。最后翻转有点硬,印度电影节奏还是慢。不过随便看看还是可以的。

> 更多短评 1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雷利的巴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绯色_神仙 2018-03-04 19:19:47

印度大龄剩女的苦恼竟然和我们如此相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几年,印度电影在中国可谓是相当走红,我们突然发现,这个文化与中国有着巨大差异的邻国,居然总能拍出一些砸中我们内心的东西,比如《三傻大闹宝莱坞》中,家长强行干预孩子在前途选择上的霸道,就让我们感同身受,再如《摔跤吧!爸爸》中,女孩子想要去参与一个传统上男性...  (展开)
An筱 2024-03-26 23:42:09

女主最大的败笔就是嫁给男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本来以为是老套的爱情电影,到后面开始要见心有灵犀的作者的时候我真的裂开,这男主简直垃圾啊,再喜欢女主又怎么样,对自己的朋友堪称80了吧 最开始自己不想丢脸让朋友代替自己出书(印度是干啥都得实名制么),然后女主想见作者之后不远千里跑去大城市找自己朋友,把憨厚...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一个人会碰到 来自DHA🤗310101南 2023-03-17 20:39:01
假小子 来自DHA🤗310101南 2023-03-17 20:33:38
女主还是不错 来自zeg 2019-01-23 05:04: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雷利的巴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