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2018)

导演: 静野孔文 / 濑下宽之
编剧: 虚渊玄 / 村井贞之
主演: 宫野真守 / 樱井孝宏 / 花泽香菜 / 杉田智和 / 梶裕贵 / 诹访部顺一 / 三宅健太 / 堀内贤雄 / 中井和哉 / 山路和弘 / 山本兼平 / 上田丽奈 / 小泽亚李 / 柳田淳一 / 石谷春贵 / 藤井隼 / 佐佐健太 / 辻井健吾 / 小松奈生子 / 洲崎绫 / 谷口淳志 / 山本满太 / 山村勇人 / 须崎成幸 / 滨田洋平 / 高桥伸也 / 田岛章宽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8-05-18(日本)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 / GODZILLA 第二章
IMDb: tt8015080
5星
10.6%
4星
30.1%
3星
47.6%
2星
9.5%
1星
2.2%

哥斯拉:决战之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Berger 看过 2019-02-05 19:08:34

这根本不是简单的打怪煽情升级,哥斯拉主题已经逐渐深入到物种进化、智慧生命与科技本身融为一体的地步了!

1 稚龙初醒 看过 2020-10-01 22:09:10

哥斯拉 大战 纳米金属

96 傲翔 看过 2018-07-19 00:17:50

说好的机械哥斯拉呢?你给我个鬼城。说好的摩斯拉呢?你就给我两小美人。说好的王者基多拉呢?你只给我个嘴炮。虚渊玄你个大忽悠,我一口红莲射线喷死你丫得了!!— —凸

83 摩诃曼珠沙华 看过 2018-10-09 12:29:09

要打怪的是你,为个女人坑队友的还是你...

35 康报虹 看过 2018-07-19 12:41:43

作为“哥斯拉”系列的第三十部作品(也是唯一一部动画作品),东宝也希望该片不要被过去的《哥斯拉》所束缚,因此这是一个自由创作的全新篇章,于是第一部《怪兽行星》用了相当多的篇幅塑造全新的世界观,并给了哥斯拉一个更加霸气的形象,但也导致了战斗场面的疲软。 而这一部立足于设定好的框架内,不仅重建了机械哥斯拉,还探讨了人族、宗教种族、(未来)机械种族的复杂关系,对于后人类时代的类人族文明也有探索。 可这一部... 作为“哥斯拉”系列的第三十部作品(也是唯一一部动画作品),东宝也希望该片不要被过去的《哥斯拉》所束缚,因此这是一个自由创作的全新篇章,于是第一部《怪兽行星》用了相当多的篇幅塑造全新的世界观,并给了哥斯拉一个更加霸气的形象,但也导致了战斗场面的疲软。 而这一部立足于设定好的框架内,不仅重建了机械哥斯拉,还探讨了人族、宗教种族、(未来)机械种族的复杂关系,对于后人类时代的类人族文明也有探索。 可这一部有着和《怪兽行星》一样的遗憾:尽管飞天机甲大战哥斯拉足够震撼,但也匆匆结束了,似乎这些都是为了第三部时能有一场酣畅淋漓的最终战斗。 (展开)

> 更多短评 18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哥斯拉:决战之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2018-07-20 04:29:16

小学生观众眼中的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我要怼死哥斯拉! 众人:放弃吧,我们打不过它的。 男主:不要放弃!我们是人类最后的希望,要牢记使命,抵抗到底。 众人终于快要怼死哥斯拉的时候。男主深情的看了女友一眼,调转枪口。 男主:为了人类的大义!你们再继续伤害哥斯拉,我他么就开炮了! 男主开炮,队友、女友...  (展开)
Taylor__Fong 2019-02-01 17:47:19

奈飞开拓日本市场的诚意之作,打破哥斯拉旧有的框架,全新的脑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哥斯拉系列电影有很多部,最近放假一口气补了好几个,在最初的设计里,哥斯拉以核能为食的设定,可以说非常清晰的表明了宣扬环保的主题,每部哥斯拉电影都或多或少的提及“人类发展核武器就是催生哥斯拉的重要因素”,这种讽刺人类科技文明发展的主题初看之下相当有趣。近年来...  (展开)
moose 2019-01-14 06:12:53

看剧不仔细的别再误导人了,为哥斯拉决战增殖都市辨析几点剧情。

看到一些人都在说男主是在选择要妹子还是要队友真是无语了。你们觉得这种槽点是老虚会写的剧本吗。以下替这部人厘清几点剧情,麻烦看剧不认真的人别再误导人了。 首先终战时男主最终选择反打,一来是因为黑叔表现看似和平合作,但一旦遇到需要双方定夺的问题却根本不顾人类的意...  (展开)
豆友161536084 2018-07-22 00:07:18

人类这个种族终究是有局限性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主创想探讨更深的话题,人是否愿意牺牲做人打倒哥斯拉,诹少强调知性没错,主角强调人性也没错,两边孰轻孰重,看个人了,如果是N+的游戏的话这里会出分支,放弃做人就是机械与哥斯拉对抗,人真正被淘汰,决定牺牲队友放弃战略目标也要维护做人的尊严,后面还有可写,但主题也...  (展开)
年华不染裳璎珞 2018-08-31 10:38:05

虚斯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传小说是真的天愁地惨,在完全无法战胜的情况下陷入极端狂热的战斗中去。以往面对灾难喜欢描写人类怎么内斗拖后腿,这个故事反而是怎么在团结一心下面对无限大的强敌惨败。其实外星人也没什么坏心眼,就是纯粹想把自己的世界观放到三族联合体的第一位,是什么种族掌权反而次...  (展开)
夏洛氪 2021-07-26 12:16:38

《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

《哥斯拉:决战之都》(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与以往的哥斯拉作品不同,不是登陆东京、也不是登陆旧金山、也不是登陆香港,这次把世界观放大到了宇宙,哥斯拉哥斯拉也不是代表着核恐惧核反思或大自然,哥斯拉是地球对人类的惩罚,人类的战争、核试验、污染物排放(就是...  (展开)
果子哥哥 2020-07-20 22:09:50

看到最后我尴尬的起鸡皮疙瘩,组队一起打怪兽变成了坑队救女友,三观尽毁。

一开始男主打怪兽失败了损失惨重想联系母舰救援,遇到了一群土著发现土著的武器可以杀死怪兽然后给队友洗脑带上女友组队刷怪去,连舰队老大都不放在眼里老子想干嘛就干嘛,打怪时女友快不行了要拉一把就把枪口对准把队友干掉了成功拯救了Boss,呼呼实力坑队友啊。这种三观不正...  (展开)
有来有去 2019-10-23 14:19:07

个人观点

哥斯拉的设定是地球对人类的惩罚,这部剧也透露着关于环保、人性、未来等观点的讨论。不提这些,只从这部剧的剧情假设,如果机械之都真的消灭了哥斯拉,男主他们最怕的是是什么,是纳米金属的无限繁殖吞噬所有,但机械之都是怎么没得,高温加后面的原子吐息,千度高温就可以融...  (展开)
妙介子 2019-08-15 17:43:18

讨论人类的极限——《哥斯拉:决战之都》

讨论人类的极限——《哥斯拉:决战之都》 今天介绍日本动画电影《哥斯拉:决战之都》。 片名Gojira: kessenkido zoshoku toshi (2018),别名哥斯拉:决战机动增殖都市 / GODZILLA 第二章。 《哥斯拉:决战之都》是哥斯拉动画三部曲第二部,由网飞出品。该系列根据前传小说改编...  (展开)
雾雨格陵森 2019-07-27 09:59:55

比第一部有内涵~看的也爽

本来是想回顾一下真人版哥斯拉,但是发现了动画~连续看两部,好看~果然动画还是跟那些好莱坞不一样~哈哈 第一部就是很多方面的铺垫,最感动的地方就是男主为了夺回地球的理想与奋斗,果然,有理想并为之奋斗的男生很帅气~哈哈~ 第二部探讨的就多一些了。有代表宗教的“宗...  (展开)

> 更多影评 3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哥斯拉:决战之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