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这是真的 I Know This Much Is True (2020)

5星
41.8%
4星
42.0%
3星
13.1%
2星
2.2%
1星
0.9%

我知道这是真的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结局 来自whisper 2024-03-31 16:05:21
妈妈和托马斯玩的什么游戏? 来自苏丹红 2024-03-13 06:17:55
这个剧对脸盲症不太友好啊 来自薯条是生命之光 2022-09-29 20:37:24
他还清醒 来自阿烛 2022-02-04 01:14:41
本以为治愈,但我致郁了。 来自翔哥 1 回应 2022-01-11 16:31:05
大胆直觉...男主俩人会不会是妈妈和意大利外公的.... 来自小花 6 回应 2022-01-11 00:16:29
腾讯视频删减的多吗 来自尘世舞 2021-12-16 02:20:15
求第四集结尾BGM 来自看到卡德纳斯 2 回应 2021-06-07 18:08:32
生父是那个跟男主妈妈在家跳舞的男孩吗? 来自彤大可 1 回应 2021-05-17 05:51:14
说下你觉得这部剧好的原因 来自Medi 4 回应 2021-05-17 05:51:0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2条)

我知道这是真的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知道这是真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40 阿涅丝 看过 2020-05-15 19:29:18

这简介详细到剧透的程度了……

30 Lexlo 看过 2020-05-12 13:19:50

从15年奥斯卡的spotlight到今年的dark water,国内很多人不知道马克叔浩克外演技派。今年金球奖和艾美冲。一个分饰两角精神分裂孪生弟弟和被生活压迫痛苦的哥哥无缝转换,这部也是对人性情感和现实的探讨,第一集就有一般电影第三幕戏的节奏。短评有人夸有人踩HBO的我属实笑了,噶吹的,它当家权游烂尾西部世界明显疲软,0202年还神话它呢?除了众所周知黄暴不限尺度不都一样吗。你说色调好,hulu... 从15年奥斯卡的spotlight到今年的dark water,国内很多人不知道马克叔浩克外演技派。今年金球奖和艾美冲。一个分饰两角精神分裂孪生弟弟和被生活压迫痛苦的哥哥无缝转换,这部也是对人性情感和现实的探讨,第一集就有一般电影第三幕戏的节奏。短评有人夸有人踩HBO的我属实笑了,噶吹的,它当家权游烂尾西部世界明显疲软,0202年还神话它呢?除了众所周知黄暴不限尺度不都一样吗。你说色调好,hulu很多剧不都是这种色调?说镜头,第一集除了母亲去世前怼半张脸聚焦眼睛和眉毛那加上演技让我印象深刻也就中规中矩啊。踩的也没必要,HBO就是一普通流媒体和其他都一样出品剧和电影有好有坏为什么要把平台等同于质量就很好笑 (展开)

64 小狐璃 看过 2020-05-12 18:31:09

看狩猎的时候恨不得麦子叔能变成汉尼拔,现在又恨不得马克叔变成浩克

32 环山村人 看过 2020-05-11 12:52:11

有人说,人生的苦难是磨炼;有人说,人生的苦难是价值。难道,“痛苦才是真正的人生”?

32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20-05-17 09:05:35

这个剧本太绝了!演技发挥也太好了!

> 更多短评 9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知道这是真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frozenmoon 2020-07-04 10:22:14

残酷现实里的神迹与英雄

(文/杨时旸) 最初,更多的人是出于好奇,想看绿巨人鲁法洛一人分饰两角的炫技,后来,那些看热闹的“超英”粉丝们在这部剧面前纷纷败下阵来。他们或许会觉得莫名其妙,因为这故事没有戏剧性的大开大合,在激烈的开头之后,就陷入了无尽的现实琐碎,鲁法洛用一脸苦涩演绎了一...  (展开)
ESTEL 2020-06-16 14:20:00

2020最佳迷你剧丨放手吧,对自己好一点

双胞胎就像被绑在一起扔进河里,在两人尝试同步划水浮上水面求生几十年后,托马斯放弃了。他自己解开了自己,独自沉到水底死去,放了兄弟一条生路。 已经记不得上次看这么苦哈哈、阴暗、致郁的剧是什么时候了。《我知道这是真的》第一集到第六集,我的观剧体验就是:我的眉头大...  (展开)
深焦DeepFocus 2020-07-18 18:13:47

《我知道这是真的》:赎罪百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根据沃利·兰姆原著改编的《我知道这是真的》(I Know This Much Is True)于今年五月登陆HBO。短短六集限定剧通过聚焦一个意大利移民家庭三代的故事,穿梭于亲情、爱情和友情之间,纵向地向我们展示了这个家庭和美国社会跨越百年的赎罪历史。 剧情逐渐发展,接二连三的惨案、...  (展开)
段雪生 2020-06-18 10:08:34

上半年最被冷落的佳剧,从家族史窥见美国的原罪

1 晴云,远空。正午。 康涅狄格州州三河图书馆,教师、学生与工作人员均沉浸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一串经咒般的呢喃却渐渐响起。 一个男人,三四十岁上下,名叫托马斯·伯兹,任谁也阻挡不了他虔诚的经诵。 “原谅我们的罪过!” “拯救我们免于罪恶!” “若你的右眼使你跌绊,...  (展开)
一斤肉和一盅酒 2020-06-23 16:59:40

失败是一种寓言 我们要选择善良

摄影 演技 基本都无可挑剔了 马克叔在那么多大特写下的表演 很戳心 最喜欢心理医生最后一集那段话 在外界找原因比自我反省容易的多 如果我们是因为上帝 命运或是罪孽才成为我们 是不是比自我探索容易得多 我们有很多种可能 狂躁或和蔼 强壮或虚弱 畏惧或伤心 失落 却不畏惧向前...  (展开)
Kinooo 2021-05-09 23:08:15

我们每个人都可能会成为多米尼克,也可能成为汤玛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剧会引起共鸣的人,或许只有那些真的到了40多岁,曾经经历过类似体验的人。 那些人一定不在少数。 人生走着走着, 不知不觉有的人就会偏离轨道,阿兹海默症、血管型痴呆症、剧中的精神疾病,或是其他的身心障碍、难病等等从出生起就潜伏在身旁,等到年岁渐长,才发现能健...  (展开)
wiskyoung 2020-07-03 18:30:52

《我知道这是真的》观感

如此多的苦难如何能都降临到一个人身上,编剧让我们相信这是诅咒,从祖父辈所传下来的诅咒。探讨这部剧离不开其与该隐和亚伯的关系,手足相残兄弟相戮,人类的原罪如同癌症,延伸到子孙的身上。 Dominic相信了这个诅咒,刚开始的他明白发生在Thomas身上的这一切是生物是化学,...  (展开)
小冷@@@ 2022-04-06 00:02:00

从暗处走向阳光里向你挥手的未来

这部剧很现实的反映了中下阶层家庭的现状,一个人的悲剧往往带动一家人一生几乎无法安宁。而这部剧里的每个人都带有个人悲剧色彩,可想而之。 看剧的时候,我一度被带入情景,联想到自己家庭的种种,那种挥之不去的焦虑不安甚至让我的心焦灼到连累了中途打来电话问我快递让我怒...  (展开)
dasisttroy 2021-03-26 16:52:19

我知道这是真的 | 赎罪百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章首发于深焦DeepFocus,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我知道这是真的 | 赎罪百年 作者:特洛伊 微博/豆瓣:@dasisttroy 根据沃利·兰姆原著改编的《我知道这是真的》(I Know This Much Is True)于今年五月登陆HBO。短短六集限定剧通过聚焦一个意大利移民家庭...  (展开)
T.S. 2020-10-18 23:02:01

The last words

“I'm not a smart man, particularly. But one day, at long last, I stumbled from the dark woods of my own, and my family's, and my country's past, holding in my hands these truths. That love grows from forgiveness. That from destruction comes renovation. Tha...  (展开)

> 更多剧评 2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知道这是真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