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博士:莫比亚斯 Morbius (2022)

5星
5.4%
4星
13.6%
3星
50.6%
2星
24.7%
1星
5.7%

暗夜博士:莫比亚斯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暗夜博士:莫比亚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44 条 )

热门 /  最新 / 

520 桃桃林林 看过 2022-03-31 17:22:20

因为期待值过低,所以比预想要略好,起码能坚持看完。本以为会特别烂,不过比烂略强。当然,确实是很平庸,就是特别老套和土气的故事,故事也比较简单随意,好像90年代的那种B级片的剧情,当然,尺度又不是B级的。

347 Lexlo 看过 2022-04-01 06:20:42

我所有的好感都在演员,莱托的气质演吸血鬼太棒了、小11我真的爱死。咱就是说今天的索尼压根不会拍超英、期待秃鹫两个人搞事情,和毒液是一个宇宙导演也说过这个宇宙存在一个蜘蛛侠基本可以推测是加菲的宇宙。我给索子直接出好计划:把蜘蛛宇宙所以拍摄权利全部让给飞机大佬和漫威,自己坐享70%利润。让山姆雷米拍完当年托比版蜘蛛侠4,让超凡3拍完并且让石头姐演一个平行宇宙格温蛛补超凡2永远意难平,索尼你就等着挣大钱... 我所有的好感都在演员,莱托的气质演吸血鬼太棒了、小11我真的爱死。咱就是说今天的索尼压根不会拍超英、期待秃鹫两个人搞事情,和毒液是一个宇宙导演也说过这个宇宙存在一个蜘蛛侠基本可以推测是加菲的宇宙。我给索子直接出好计划:把蜘蛛宇宙所以拍摄权利全部让给飞机大佬和漫威,自己坐享70%利润。让山姆雷米拍完当年托比版蜘蛛侠4,让超凡3拍完并且让石头姐演一个平行宇宙格温蛛补超凡2永远意难平,索尼你就等着挣大钱吧。 (展开)

311 光影男孩 看过 2022-05-20 02:20:08

被蝙蝠咬了不变成蝙蝠侠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169 PepsiPussy 看过 2022-04-10 22:48:20

吸血鬼侠 Vampire Man🧛‍♂️

72 Quicksilver 看过 2022-05-15 13:47:26

要我说,第四阶段以来,漫威最他妈好看的电影,不接受任何反驳

> 更多短评 147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暗夜博士:莫比亚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马泽尔法克尔 2022-03-31 01:05:47

小丑竟是我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重要剧透:喝血不会像喝酒一样喝到断片儿。类似的道理,读再长的剧透文章也不会读到断片儿。 如果你觉得《毒液》就够差了,那么本片就可以完全不用看了。本片比《毒液》更差,准确地说,是比《毒液2》更差。 莫比亚斯和他异父异母的亲兄弟麦洛都饱受一种罕见血液疾病的折磨。他...  (展开)
朝暮雪 2022-05-16 19:40:07

《莫比亚斯》解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u411678z/ 继《毒液1、2》后,蜘蛛侠电影宇宙又推出了第3部电影,《莫比亚斯》,片尾彩蛋值2星,加上正片总共可以给1星。 蜘蛛侠电影宇宙,又名“看彩蛋送电影”宇宙、“看了2小时广告,正片才开始”宇宙、“广告2小时,正片2分钟”...  (展开)
大聪 2022-04-21 20:58:01

《莫比亚斯》影片重新定义蝙蝠侠!“燃爆了”

YO,我就直说了吧,一部电影可以因为编剧成熟度不够,导演执行力欠缺,演员能力不足,或者内外各因素限制和无可奈何把电影拍得不尽人意,但不能混,一部电影要是混(rizi)的话,那部电影就真的太混(dan)了。 特别是疫情期间,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样,我进影院看片次数大大降低,能...  (展开)
夏多先生 2022-05-21 13:23:18

虚假的蝙蝠侠和真正的蝙蝠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没想到,现在都已经是2022年了,我居然还能看到这么一部风格如此复古,宛如是80年代拍摄出土的超级英雄电影。全片剧情简单明了,人设黑白分明,观影过程中,我不时回忆起当年属于老电影的黄金年代,和那些流金岁月带给人的记忆和感动………… okok,我实在编不下去了,还是说...  (展开)
小片片说大片 2022-06-05 19:57:22

丑,烂,还想圈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老屋深夜传来怪叫,公海油轮满载尸体,诺奖得主为何化身杀人狂魔? 一管血清,让骨瘦如柴的病秧子,一夜之间变身大肌霸! 一滴血,就能活死人肉白骨,是医学的奇迹,还是编剧在放屁? 欢迎来到今天的《走进……不是,欢迎观看...  (展开)
东南枝 2022-05-17 00:45:41

最惨的是麦洛

所有研究应该都是麦洛支持的,并且不是一两年,而是二十多年,毫无保留的支持,虽然有成果,但并没有什么用。然后博士来拉最后一次投资,就几个模糊的说法,就毫不犹豫的给了所有的要求,公海上的科研船,实验室,一队安保等等。作为好基友来说,无可挑剔了吧? 而博士是怎么回...  (展开)
瞎画郭 2022-05-17 22:20:03

有啥大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理解,真的是超级无聊。因为我是画油画的,所以美术多给一勺。穿着监狱服飞行是橙色拉丝。黑衣服是紫色拉丝,特效算是好看了些。别的东西真的是一无是处。要啥没啥。相比之前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一点亮点都没有。就不说了。相比过去的吸血鬼电影,更啥也不是,连吸血鬼的亮...  (展开)
sosovipp 2023-07-05 21:11:49

语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需要医生吗?” “我就是医生。” 吸血蝙蝠这么娇小,却能杀死比它们大十倍的生物。 我要活下去,就得一天换三次血。 那台机器可是一群科学家的智慧结晶,而你用原子笔就把它修好了…… 我不能因实验失败的副产品而得奖。 吸血蝙蝠是地球上唯一进化到完全以血液为食的哺乳...  (展开)
湮木二 2022-04-26 13:54:36

莫比亚斯:蝙蝠王不是蝙蝠侠

布鲁斯韦恩和莫比亚斯都是童年遭遇挺多变故的可怜小孩儿,莫比亚斯为了治病才选择变成吸血鬼…他在发现自己吃人后愧疚的我心尤怜…还有电影很震撼很震撼很震撼好吧!!!谁不爱大眼萌妹子莫比亚斯呢?尤其是忍辱负重,承担罪责的隐忍款杰瑞德莱托真的让我高呼斯国一!影片中间的...  (展开)
夜观风 2023-08-29 11:59:47

愤世嫉俗或悲天悯人,一个拧巴人的超能力

Michael的人设总让我感觉别扭。小时候就能说出The few against the many,那至少不应该是大爱之人。而且蝙蝠洞初登场,满满的一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样子。这让我在后面拒领奖和实验室的戏份时还恍惚以为是回忆。这丫不是坏人么,怎么还有理性美女星星眼呢。原来不但不是坏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91篇


讨论区   ·  ·  ·  ·  ·  ·

他不是说解决了发小自己也会自尽吗? 来自无脸男 1 回应 2024-03-21 00:43:35
感觉在拍游戏啊 来自尘埃 2 回应 2024-02-28 17:36:47
提问,为什么飞的时候会冒烟? 来自近似无限透明蓝 17 回应 2024-01-14 14:26:42
看完想到了王者荣耀里面玩的司马懿 来自想飞的鱼 5 回应 2024-01-14 14:25:55
这电影就是虐杀原形电影版啊 来自霍尔顿 3 回应 2024-01-14 12:24: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暗夜博士:莫比亚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