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4 P風暴 (2019)

导演: 林德禄
编剧: 黄浩华 / 何文龙
主演: 古天乐 / 郑嘉颖 / 林峯 / 林家栋 / 周秀娜 / 张智霖 / 谭耀文 / 张继聪 / 蔡瀚亿 / 廖启智 / 艾威 / 卢海鹏 / 夏嫣 / 黄祥兴 / 张松枝 / 张建声 / 栢天男 / 丁海峰 / 刘梦娜 / 陈静 / 朱鉴然 / 苏宸褕 / 石修 / 陈曼娜 / 关礼杰 / 薛世恒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4-04(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P Storm
IMDb: tt10017680
5星
3.6%
4星
16.8%
3星
53.7%
2星
21.9%
1星
4.0%

反贪风暴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587 条 )

热门 /  最新 / 

3696 年轮说 看过 2019-04-04 08:11:23

“坐牢,是香港年轻人唯一的出路” 真是讽刺

962 闻香识女人 看过 2019-04-04 07:22:25

本来没抱什么希望,但看完之后觉得还行,依旧一贯风格,不过p风暴是目前反贪系列里最好的一部,续集能超越前作实属不易,节奏掌握得不错,古天乐和林峰真是帅啊!林峰演的反派可以,四星鼓励

74 乌鸦火堂 看过 2019-04-05 16:26:37

有点泄气的观感。把卧底故事放置在监狱题材中,融合了昔日港片最具特色的两种套路,情节人设和猎奇效果都挺抓人。这个系列看上去越来越好,但前面完成度越高,就越衬托问题严重性,那就是编不下去了,安排一场打斗完事,也就是结尾,是本片最令人泄气之处。这是港片的通病,香港电影就是死在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上了,结果现在还这么来,这叫不思进取。这片大部分时间都不错,但就因为这一条,两星

1604 看过 2019-04-04 17:34:38

最讨喜的还是小人物阿禄了,早几年肯定是得杜汶泽演的,现在只能让人扮成杜汶泽了……到底还是说了句真话:“现在一个月房租至少三千多,上茶餐厅吃顿饭也要五十多,坐牢是香港年轻人唯一的出路啦!”

89 豹哥 看过 2019-04-05 11:31:20

买的杜比厅,简直是此起彼伏的呼噜声,所有人都以为是身边人在打呼

> 更多短评 465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反贪风暴4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52 条 )

大圣电影 2019-04-06 02:59:10

把这多老酒装新瓶,一口闷还挺痛快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反贪风暴4》三天票房2亿,预计总票房能达到7亿,豆瓣稳定在6.3分,较前两部(2的总票房2亿,豆瓣5.5分;3的总票房4.4亿,豆瓣5.7分,)有很大提高。因此,不少人评价“这是该系列最好的一部”是有道理的。至少说明一点,为偏远地区孩子献爱心的“校长”古天乐也不是什么烂片...  (展开)
一个小混蛋 2019-03-28 10:26:54

直升机的那场戏真不是在逗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观看了电影的首映礼,主创明星的到场, 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谭耀文、栢天男、夏嫣。观看电影+主创访问,两个部分结束后,我认真的考虑了下感受。只能说主创明星比电影值得看。 现场邀请了许多影迷、影院经理、媒体,在千人影厅,可以说是人头攒动了。 昨天电影...  (展开)
苍渊蜀黍 2019-05-29 15:31:30

我觉得有点低估大家伙的智商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开头就很惊讶一个icac的长官,居然要去监狱里面自己找线索,手下没有的吗?《线人》里这种长官都是去收买有案底有黑料而且和目标人物有点小关系的人去靠近更符合逻辑更为切实有效,成功率也更高,你这种新进监狱的,人家在那里住了几年会让你这么容易融入? 厨房大战也很有问题...  (展开)
木·子鱼 2019-05-08 22:31:44

有钱就作死

片中大概前面说的就是有钱了不起,一个曹家,有钱到可以毫不犹豫碾压活人就为了拿地,法律是什么,不存在的。哪怕进了牢,老子有钱,一样可以逍遥自在,不用劳动,可以买马,吃下午茶,过不了多久,就能提前释放。于是廉政公署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假换身份进入监狱,与被他送...  (展开)
深水怪 2019-05-08 22:31:50

老帅哥们依旧有魅力

这部影片大概是聚集了好几个当年香港白面小生,当然古仔后来一点都不白了,哈哈哈,他跟最早从创世纪认识的张自力变化实在是太大了,一黑一白反差极大。而另外三个帅哥郑嘉颖、林峰、张智霖,跟当年的形象从外在表现上其实变化不是很大,只是真的老了,不再有年轻时的胶原蛋白...  (展开)
江流 2019-04-14 20:21:52

看樣子這個反貪系列會沒完沒了地拍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P風暴】:4分 香港有個導演我特別佩服,那就是林德祿先生,反貪系列三部保持著一貫平庸的水準,沒想到他還能堅持拍到現在,聽說第五集已經開始籌備了。 房地產拆遷,臥底監獄鬥智鬥勇,監獄裡三方勢力對立,找出背後真正大老虎,這幾個點哪個都足以構建一個精彩的故事,誰能...  (展开)
文章太守 2021-09-19 00:12:58

《反贪风暴4》:小人物更有看点

故事虽然能自圆其说,但剧本着实一般,不够凌厉,警匪之间的张力不太足。相比于陆志廉(古天乐饰)这样的伟光正主角人物,楼主更喜欢为他打掩护的监狱小人物王蓝禄(张继聪饰),虽然胆小怕事,但是气节很足,能为了正义敢于牺牲自己,他的名言:“坐牢才是香港年轻人唯一的出...  (展开)
夜来听雨醉卧床 2019-08-11 22:07:28

《反贪风暴4》个人短评

除了林峯外,没有亮点。 上一部变成了“人民的名义”,这一部变成了“监狱风云”;刚夸完这一系列“平平无奇”,没扑街的点,,第四部就来了一个“槽点万千”;上一部的大陆反贪局线好歹还首尾呼应,这一部最高检就来个“横插一脚”;刚说完这一系列是“法制科普”,这一部就来...  (展开)
大草睡春天 2019-04-15 15:43:53

《反贪风暴4》:林德禄请停止拿烂片圈钱

最初是在2014年林德禄拍了一部《反贪风暴》,之后每隔两年就会出一部系列电影,直到《反贪风暴4》提前了一年上映。按照正常的创作经验,能创作到第四部的片子应该是经得起品味的,但《反贪风暴》恰恰跳出了正常的圈子:它烂掉了,也不会停止拍摄,更不可思议的是观众还是会买票...  (展开)
Loretta 2019-04-04 14:13:37

ICAC是对香港的朴素认知

密闭的监狱环境增加影片的可看性 具有了更大的格局和野心 整部影片节奏把控有张有驰 香港的影片以男性硬朗角色为主 刚中带柔 女性角色不是很能立得住 给人一种为了情节需要而等待出现的感觉 结局走大陆电视剧合家欢模式 果然中国人印象中大多其乐融融的情景都是在餐桌前举杯畅...  (展开)

> 更多影评 45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反贪风暴4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