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奎茵 第一季 Harley Quinn Season 1 (2019)

导演: 塞西莉亚·阿拉诺维奇 / 胡安·何塞·梅扎-莱昂
编剧: 杰西·德韦克 / 保罗·迪尼
主演: 凯莉·库柯 / 蕾克·贝尔 / 艾伦·图代克 / 戴德里克·巴德 / 吉姆·拉什 / J·B·斯穆夫 / 克里斯托弗·米洛尼 / 菲尔·拉马 / 瓦内萨·马歇尔 / 马特·奥伯格 / 塔利亚·塔宾
类型: 动画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11-29(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哈莉奎茵 / 小丑女
IMDb: tt7658402
5星
61.7%
4星
29.4%
3星
7.4%
2星
0.9%
1星
0.6%

哈莉·奎茵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Mothe.....老塞真是吓死我了 来自凯兰崔尔 6 回应 2024-02-19 20:39:56
在哪可以看呀 来自小七 4 回应 2023-08-25 04:02:39
那个不能说的c word是什么 来自无言 1 回应 2020-07-21 04:36:52
aka Bill doe hhhhh 来自LIUFAN 2020-06-24 21:41:33
听到汤老师声线的贝恩嘴角便微微上扬,还有即使我... 来自mandd 6 回应 2020-05-07 22:24:03
戈登也有一集时间的真爱 来自Carbon 12 回应 2020-04-25 21:43:44
哈蝠哈蝠哈蝠!!! 来自武汉张伯伦 9 回应 2020-04-25 21:42:58
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是我自己跳下去的 来自夏夏夏夏 2 回应 2020-04-25 01:40:03
小哈莉们 来自“?”? 5 回应 2020-04-25 01:38:54
朋友们,I'm getting hard 来自开门查水表 2 回应 2020-04-25 01:37:3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13条)

哈莉·奎茵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23 条 )

热门 /  最新 / 

678 飞侠式拼搏 看过 2019-12-01 16:32:34

她爱着她,她爱着他,他却爱着他

459 狼矛 看过 2019-12-02 15:42:39

哈莉·奎茵:小丑从来没有爱过我,他只爱蝙蝠侠。

853 朝暮雪 看过 2019-12-01 00:47:07

哈莉·奎茵:如果我和蝙蝠侠同时掉进硫酸里,你救谁? 小丑:我救蝙蝠侠。

405 猫咪茶 看过 2019-11-30 19:29:32

第一集很好,打醒那些小丑真爱哈利的人的脸。

148 木可流芳 看过 2019-11-30 14:05:13

完美接洽Titans finale,感觉更好看点。该血腥血腥,该逗比逗比。小丑老爷凑一对,哈莉Ivy姬情配。追了追了

> 更多短评 43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哈莉·奎茵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大海里的针 2020-01-23 15:12:37

哥谭著名女反派如何打破性别偏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也许是观众们看腻了清一色的超级英雄,近几年以反派作为主角的漫改作品开始多了起来。 目前的美漫作品中,头号人气反派自然非小丑莫属,而紧跟其后的则是小丑女哈莉·奎茵。这个最初被定位为女版小丑的龙套配角,经过编剧们多年的润色加工,尤其是玛格特·罗比在《自杀小队》中...  (展开)
马里奥利奥 2020-02-06 09:49:39

第十集心疼哈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子女,谁也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父母是混蛋,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不被爱的那一个。但如果父母背叛了我们呢?哈莉父母真心实意的杀她 哈莉嘴上说他们不配 但是哈莉最后给了父母生路 哈莉的妈妈代表了千千万万个父母 他们不希望孩子有自己精彩的人生 有独立思考能力 只要他们没有按...  (展开)
Yunlimited 2020-02-02 21:08:06

E10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10是目前看到为止感触最深的一集。就像剧里讲的那样,哈莉想要重修于父母的关系,而父亲像杀了她获得悬赏,母亲因为她没有成为自己期望的样子而对她失望。 这让我不禁想到,维持家人之间的关系纽带到底是什么呢?很多人把自己的家人或者是爱人想象成自己理想的样子,稍微偏离...  (展开)
Echo_ 2020-04-22 21:24:51

《哈莉奎茵》——DC的再一次相对成功的自救尝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热爱美漫的观众绕不开的两个动漫巨头,一个是漫威,一个是DC。前者凭借着《钢铁侠》突出重围,成功自救之于顺顺利利地开启了长达十年的漫威宇宙重启之路,更获得迪士尼的青睐,将之收麾旗下。反观DC就没有那么乐观了,尽管几次尝试把人气动漫角色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小丑...  (展开)
🌈竹梅 2022-10-24 21:58:31

我是看毒哈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之后,感觉对DC有点失望了,好不容易做点改变,向着LGBTQ的领域情节进发一点点,结果片中还是出现了风筝男这点碍眼角色,从其他角度来看,R级角度来说,的确够R级的,我就是想说,DC这一把玩的很失败,明明前面敢写,后面却又退缩了,DC这一把不就是拿着毒藤女和哈莉做宣传...  (展开)
在路上 2020-02-22 17:14:21

It's so f**ked up, and it's so warm

有一集中,神经博士父子的故事,让Ivy说了类似的话吧,估计按字来看,基本对不上 作为反感“超级英雄”类电影,也不看漫画的人来说,很难得的全部追下来,虽然一开始打了一星,但是最终还是五星献上 比较神奇的女性主义切入点算其一,但是最重要的是各种硬梗。硬到让人觉得笑都...  (展开)
🌈竹梅 2022-10-28 14:15:51

DC的小丑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没有想到DC这边先开始女性英雄的觉醒。 经过漫威的十年布局,终于一个宏观而科幻世界形成,可是辉煌的只有十年也只有十年,漫威近年来在荧屏上电影越来越不佳,缺少故事内涵。 这成为DC的觉醒机会,这本哈莉奎茵就是一个大转变,DC率先举起女性英雄的大旗,从女性的角度来看...  (展开)
佩弦 2022-09-07 22:12:44

喜欢哈莉和每一位自杀小队成员和风筝男

1、喜欢哈莉和每一位自杀小队成员:毒藤女、鲨鱼王、泥脸和神经博士 2、动画版比真人版强100倍,即便真人版有玛格特·罗比和威尔·史密斯 3、哈莉有病,病根在原生家庭 4、第5集直接封神啊,用进入哈莉脑子的形式呈现哈莉的前史 5、看到鲨鱼王这一幕, (T_T) 经典对话: 哈莉:...  (展开)
用户200316893 2021-08-13 18:58:07

如果它更好看的话它会更好看

dcdcdcdcdcdcdcdcdcdcdcdccdcd-dcdcdcdcdcccdcdc-cdcddccdcddccddcdccfcffcfdccdcdcfccddcddcccccd--cccdcdcdcdcdvdcdd-cdvdcdcdcdcdcdcdvdcdcdcdcdvdccdc  (展开)
妙介子 2021-05-14 20:16:04

女性大觉醒——《哈莉·奎茵第1季》

今天聊聊美剧《哈莉·奎茵第1季》。 片名Harley Quinn Season 1 (2019),别名小丑女。 这是华纳DC Universe推出的以小丑女哈莉·奎茵为主角的动画剧。 为了契合小丑女癫狂重口风格,本剧也是华纳第一部被评为TV-MA级的动画片,也就是成人动画。 剧中DC里叫的出名字的大咖们齐聚...  (展开)

> 更多剧评 2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哈莉·奎茵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