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裸熊 第四季 We Bare Bears Season 4 (2018)

导演: 曼尼·赫纳德兹
编剧: 丹尼尔·钟
主演: 埃里克·埃德尔斯坦 / 鲍比·莫尼汉 / 迪米特利·马丁 / 山姆·拉瓦尼诺 / 邓肯·乔伊纳 / 杰森·李 / 查琳·易 / 帕顿·奥斯瓦尔特 / 卡梅伦·埃斯波西托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07-30(美国)
季数:
集数: 44
单集片长: 11分钟
又名: 熊熊遇见你(台) / 熊熊三贱客 / 咱们好熊弟
IMDb: tt8772448
5星
79.1%
4星
16.1%
3星
4.0%
2星
0.4%
1星
0.4%

咱们裸熊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咱们裸熊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0 条 )

热门 /  最新 / 

80 魔力芭芭鸭 看过 2018-08-08 21:15:08

万万想不到自己的理想老公变成了一只北极熊

43 kakakarl 看过 2019-05-23 02:12:42

第四季幼童版的裸熊集数明显增加了,甚至产生了更低幼的版本,参加不同的活动,进入不同的家庭。 正所谓:体会一万次不同家庭,还不如彼此的依靠。 万圣节特集,查理讲恐怖故事,虽然大多变成了喜剧,最后三个熊骨头在一起,活了几个世纪的查理,在朋友们死去后讲朋友们的故事,太让人感觉到孤独和悲伤了。

39 小柚子×旅行家 看过 2019-06-04 13:20:00

日常想嫁给ice bear系列,pan pan也越来越少女了。ps. ice bear偷偷告诉你,b站有资源了。

25 もんだいガール 看过 2019-03-05 08:46:49

"Ice bear will chop down whole forest for Chole." awwwww

18 kiki204629 看过 2019-06-08 14:12:48

白熊白熊最可爱!

> 更多短评 12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咱们裸熊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杭城月 2018-10-12 12:11:55

金属香蕉是什么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歌唱比赛。 3.熊熊们是怎样摆脱危险及保护他人的。 4.精神支柱宠物。 金属香蕉是什么鬼。 粉丝太多也是麻烦。 5.爱上了蜂蜜的熊打扮成蜜蜂帮忙采花,也是醉了。 然后他们着魔了。 森林女警察轻松撞倒两只熊。 6.身怀绝技的白熊带了一帮小孩徒弟。精彩的一集。 7.机器人失控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0-11-16 19:03:10

评论

8.老天鹅。 无情的演艺圈。 小灰熊曾是戏精。 9.39岁鼠标垫男的结婚恐惧症。 10.灰熊的电影梦。 11.鸽子黑帮。 辣酱成了香饽饽。 12.白熊选了一个超能妈。 13.堵车派对。 配有植物园的豪车。 你唯一能掌控的情绪,只能是你自己的。嗯感觉很棒很不错就是这样的感觉很不错啊 就是...  (展开)
点绛唇 2021-01-04 21:37:29

评论

去路。 “啧啧啧,姑娘家家的,还是要点脸皮吧!这脸皮太厚的姑娘,没人会喜欢,也没有人家肯要的。”那两个丫头跑得快,姜老太太姑且先记账。但是于大小姐这里,姜老太太毫不客气的怼道。 “你……”于大小姐很想回姜老太太一句“你算什么东西”。可念及方才于玉瑾的态度,于...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咱们裸熊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