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失忆 Pandorum (2009)

导演: 克里斯蒂安·阿瓦特
编剧: 克里斯蒂安·阿瓦特 / 特拉维斯·米洛伊
主演: 丹尼斯·奎德 / 本·福斯特 / 凯姆·吉甘戴 / 安婕·特拉乌 / 黎烈弓 / 诺曼·瑞杜斯 / 安德烈·赫尼克 / 沃坦·维尔克·默林 / 埃迪·鲁斯 / 弗雷德里克·坎普特 / Asia Luna Mohmand / 德芙妮·楚里奥特 / Domenico D'Ambrosio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越南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09-10-01(德国) / 2009-10-02(英国)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颤栗异次元 / 潘朵姆
IMDb: tt1188729
5星
17.2%
4星
43.5%
3星
34.1%
2星
4.5%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深空失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292 条 )

热门 /  最新 / 

362 大宸 看过 2009-11-21 15:10:54

好久没看过那么爽的科幻恐怖片了...

82 断肠人在刷牙 看过 2014-05-26 03:02:02

也算是可圈可点的科幻片了,居然才6.2分?很不公道啊,加一星。最得我心的是结尾那一幕,救生舱像海豚一样跃出水面。

247 安东 看过 2009-12-15 22:07:28

女主角波涛汹涌啊,直追劳拉。

150 小肚子✨ 看过 2009-12-14 20:35:37

的确当你在飞船里醒来身边空无一人电力供应也时好时坏深度睡眠导致失忆,你不知道现在的状况不知道飞船身在何处这些足够让人头皮发麻后背发凉的...晚上一个人看的确够惊悚.血腥暴力科幻元素也都够.值得一看.只是故事发展到最后,那些惊悚的包袱那些铺垫都没能爆发.实属遗憾啊...

78 艾小柯 看过 2010-06-08 14:26:28

创意不错,但视效和剪辑都太差,没做出应有的孤绝怪诞氛围。

> 更多短评 132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深空失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1 条 )

Meganoid 2010-06-07 17:57:54

其实是cult片,据说被某些字幕组给害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好的科幻作品往往能给人带来多层面的思考和解读,而不仅是针对某一特定角度的演绎,实际上,所有传世的艺术作品都具有此特性。在我看来,“深空失忆(Pandorum)”就是这样一部异常出色的电影。除了是小成本制作,视觉效果可能为人诟病外,这应该是一部被纳入cult片的电影...  (展开)
晨勃 2009-11-12 03:26:32

无责任字幕受害者的分析作业(剧透危险)

在嘈杂的背景音及某无责任字幕组的恶劣状况下(但是仍要感谢某字幕组,聊胜于无),大概明白了剧情(部分为推测),如下: 2053年,人类发现类地行星Tanis,探测器发现该行星适合居住。此时的地球人口激增到243亿,资源已近匮乏。2174年,Elysium号飞船满载人类成员及地球生命...  (展开)
炉香 2009-12-19 23:52:58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地球人口超过200多亿,人类终于发现了一个有生命迹象的星球,于是一艘类似于诺亚方舟的飞船载着6万人出发,大部分人类都处于深度睡眠,由几组飞行员轮班保证飞船正常。途中,地球灭亡,当班的飞行员M1精神崩溃,杀死同组两人,整个飞船沦入该疯子M1手中。M1深感无聊,唤醒一些...  (展开)
jerry 2009-12-16 09:28:00

为什么这么好的片子评分这么低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这么好的片子评分这么低呢?我看完毫不犹豫的打五颗星~本片剧本写得很好,电影中所有的情节都有深厚的隐含背景(如那个中尉的妻子的生存仓情节片段),当然导演的表现手法也很不错,所有的情节连贯且非常能够抓住观众的心~绝不像现在充斥在市面上的美国的很幼稚很假的全...  (展开)
林绮童 2010-01-06 17:50:00

是适应环境,还是突破环境?——其实本剧很分裂的推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得说明一点的是,本剧的英文原名《Pandorum》,潘朵姆,不是潘朵拉,所以也不是传说中的那个盒子。 Pandorum,在这里其实是指深空飞行生物副作用的一种,称作深眠后遗症,指太空船员在深度睡眠后醒来失忆的并发症,进而演化成妄想并导致疯狂,是为航天的地狱警钟。 你以为...  (展开)
kumasukiyaki 2012-01-19 12:17:39

深空无眠

整理一下本片线索与不明之处 (1) 冬眠柜 冬眠柜分布在船里各处, 是按职位安排的. 船员每3人一组, 轮流值勤, 每组工作2年. 指挥仓后面有3个冬眠柜给下一组预备的3人. (2) 时间线 2174年宇宙船出发 2180年Gallo开始值勤(根据他是第4队推算出来的), 在他值...  (展开)
椅子 2009-12-21 23:27:26

难得极品

虽然字幕有些欠缺,但不可否认这部片确实是近年难得一见的极品之作啊,说实话小弟在看此片的前一个半小时真的时不时有想X掉的冲动,不过一到看到结局,小弟真想问这么好的电影怎么才一个半小时……编剧实在太有才了……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8-02 12:59:58

剖析人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科幻惊悚恐怖片,讲述了一群宇航员在飞船上沉睡了多年,突然醒来后完全没有记忆,并遭遇不明外星生物攻击的故事。在灭亡和绝望面前,我们还剩什么?这是一部剖析人性的片子。悬疑,惊悚。很刺激。一直让你跟着剧情走。 经过数百年的发展,人类文明高度进化,他们逐渐将触角伸向...  (展开)
vv 2010-02-27 14:47:30

关于男主角是怎么知道了假佩顿身份的一个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影片最后,男主角一行到了他一直想去找女朋友(因为没法确定是否结婚了)的飞行员家属舱时,在这里他回忆起他是因为被女朋友甩了才应征上船的 之后有一段台词:    男主角:我想起来了    女主角:什么?    男主角:佩顿的妻子玛丽安    男主角:我想起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15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深空失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