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 武蔵-むさし- (2019)

导演: 三上康雄
编剧: 三上康雄
主演: 远藤久美子 / 细田善彦 / 松平健 / 三上康雄
类型: 动作 / 历史
官方网站: www.musashi-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5-25(日本)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Musashi
IMDb: tt8277110
5星
5.8%
4星
22.5%
3星
55.1%
2星
15.9%
1星
0.7%

武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叶赫那拉3 看过 2019-06-15 21:10:38

突然就……结束了

2 风间隼 看过 2021-03-07 21:44:21

细田的偶像脸再努力扮苦大仇深,离剑圣还是有不少距离,两条粗胳膊一身腱子肉的持剑造型倒是有几分说服力。基本是电视剧拍法,外景过曝。这一版的重点放在了细川家的阴谋上,上集砍吉冈家,把足利家剑术指南生生砍成了个纺织非遗传人,下集决斗佐佐木老次郎,兵法家终究不敌权谋家,以剑谋权镜花水月,“新勉武三四”的公务员梦,梦断岩流岛。剑斗场面一乘寺那场还不错,嘈嘈切切的三弦配乐有味道。搞明白了“燕返”到底是啥。

2 46562002 看过 2021-02-23 21:38:30

舞台剧都不如的学院派新手电影…制品+导演一看就没经验的那种…

3 jagpumpkin 看过 2019-06-18 16:59:35

很硬核,硬核到就像脚下的泥土一样有些干燥有些土腥气。全片基本舍弃了配乐,除了theme三味线,杀气腾腾的悲壮犹如根本不需要挽歌只需要进行曲。杀阵扎实,主旨冷酷,为了武无第二的精进残暴狡猾到像动物也在所不惜,可惜都是时代变迁祭下的棋子,大和民族执拗于只许胜不接受败的心态可怕到变态,只有染布的吉冈和做工友的斋藤一殊途同归。最后的严流岛决战很有考据精神,沙滩、海水、阳光和船桨的细节,可是最大的错误难道不... 很硬核,硬核到就像脚下的泥土一样有些干燥有些土腥气。全片基本舍弃了配乐,除了theme三味线,杀气腾腾的悲壮犹如根本不需要挽歌只需要进行曲。杀阵扎实,主旨冷酷,为了武无第二的精进残暴狡猾到像动物也在所不惜,可惜都是时代变迁祭下的棋子,大和民族执拗于只许胜不接受败的心态可怕到变态,只有染布的吉冈和做工友的斋藤一殊途同归。最后的严流岛决战很有考据精神,沙滩、海水、阳光和船桨的细节,可是最大的错误难道不是应该把武藏细田义彦和小次郎的松平健的角色换一换吗?细田演得很认真,但还是有些狂暴心魔不足,更像以前的变态戏路,能有机会银幕主役很不错了,希望漂亮的细田能再有突破。SIFF22 (展开)

1 影君子 看过 2019-05-09 23:06:20

故事根据日本真实历史人物改编,讲述日本一个叫宫本武藏的剑术家和兵法家的故事,在国内知道的人不多,故事不带流量,主演及导演同样没有在国内有立得住脚的代表作品,就电影本身 拍的很严肃,整个氛围很少用到背景音乐,完全靠人物的对白及表演支撑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武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瞎画郭 2021-02-24 20:07:55

有辱威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宫本武藏的剑圣传奇层影视产物层出不穷,但是比细腻,都不如井上雄彦的漫画。比传神,都不如先代的电视剧。比如内田吐梦版本的,就很粗矿大气。非常传神且不拖泥带水。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传说中身材高大的武藏也都用小鲜肉来演,上一次电视剧版还是木村拓哉主演的。说实...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又一版 来自NOONE 2 回应 2021-03-03 22:01:17
没zy啊 来自最佳原创剧本 2020-11-14 11:49: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武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