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伴婚礼 Plus One (2019)

导演: 杰夫·陈 / 安德鲁·瑞梅尔
编剧: 杰夫·陈 / 安德鲁·瑞梅尔
主演: 玛雅·厄斯金 / 杰克·奎德 / 小艾德·博格里 / 芬·维特洛克 / 贝琪·索达罗 / 杰夫·沃德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6-14(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加一
IMDb: tt7645122
5星
8.7%
4星
31.3%
3星
47.1%
2星
10.2%
1星
2.7%

结伴婚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8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托卡苏 看过 2019-06-19 02:11:58

诶好喜欢Alice。能够一起度过这么多的婚礼,是可以过一起日子了。

26 萧缜 看过 2019-08-14 00:49:39

對話蠻有意思的電影,感情確實是一個如果不停找最佳值,那將永遠得不到答案的問題,工作生活也一樣,要知道你當下擁有的是該珍惜的

5 叮叮猫儿 看过 2019-08-12 23:59:42

作为romantic comedy可是这个既不rom也不com 关键是女主太不好看了 和前些天宣的上气女主一样不讨喜 casual里面就不咋喜欢她 不过也是我看得不认真 全程在想831小圆南京个唱的事情 现在就开始焦虑我抢不到票该咋办啊啊啊想哭

5 老怪CXJ 看过 2019-08-14 23:01:53

很舒服的片子,就是有些笑点很无聊。一起经历那么多婚礼,相爱的冲动少不了。

3 小笼包子 看过 2019-08-10 15:54:16

女主的衣服都好看

> 更多短评 4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结伴婚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木子汐 2019-10-25 11:19:51

Ben's best man speech on Dad's wedding

Ben: We sort of imploded, I imploded it, because I don't know if I can be with her forever. Why is everybody so in love, and just so sure? Matt: We are not. I have doubts about Amanda all the time.We are not perfect. Me and Amanda getting married, we are ju...  (展开)
ztztzt8888 2019-08-10 15:54:45

最优解的不可得

情节嘛也就那么回事,估计大多数人看过类似的很多部了。 有些道理倒是真的。其实人一直就是在做一个全局最优解的题目,时间复杂度O(n) - n 是活的年头,空间复杂度是O(nm) - m 是个人资源,长相钱财都算在内。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利用我们的资源找到最大的回报。 爱情这个事是...  (展开)
辣子雞 2020-11-13 16:48:02

最怕的不是分手,而是輸給了The Other Wome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對每個遇過這種陰魂不散 「乾妹妹、好閨蜜、異性好朋友」的正宮來說,她們是比普通前女友更恐怖的存在。她們和妳男朋友的關係用看似無害的友誼糖衣包裹著,說不清道不明,讓妳放鬆警惕。這些女孩比妳還了解妳的男朋友,他們間有太多以年為單位的history。 純用女主Alice的觀點...  (展开)
我叫Koka 2022-11-13 13:17:00

冰激凌的所有口味

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故事。十多年的一对好朋友最终发现对方才是真爱,走到一起的故事。 这个转化的过程,是一场场婚礼。女生帮男生撩妹,写敬酒词。两个人一起在派对上疯狂,吐槽着并享受着情侣丛林中单身的感受。最后发现,自己已离不开对方。 最令我感同身受的,是男主的纠...  (展开)
北北 2020-02-04 20:38:56

F 看一半又发现这可能是我前任的最后一段爱情故事

一起疗伤的多年好友最后终成眷属。就像我的前任一样,他们最后还结婚了呵呵。我能说啥。我可能短时间内对这种题材都心有余而力不足。It’s touchable but I reaaaaaly hate it. 客观的说,作为小鸡电影,疗愈功能还是有的。但是如果你的前任也和多年好友搞上了的,我建议你不要...  (展开)
家家 2019-08-29 23:05:57

今天又看了一部爱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像新版本气质小清新的四个婚礼,9102年了爱情故事依然万变不离其宗。只是男女主角不再外形出色,导演拍床戏的时候也不再往他们pp上打苹果光,他们看起来就像普通人,就像我们自己。 一度抗拒再看爱情片,那么多套路,每次看的时候都能预测到结尾。他们在影片二十分钟的时候会接...  (展开)
鱼山夜 2019-06-17 23:05:23

一些想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7.5分,way much better than Destination Wedding( Winona Ryder , Keanu Reeves两个人片中的表演和对话比较尴尬和生硬 )和man up(对话太浮夸),Maya Erskine spontaneous的感觉太赞了,对话自然幽默不浮夸。 1. 被动分手的人往往是难以释怀的,ALICE就是这样,所以两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单身不无趣 来自amanda 2024-02-25 14:26:26
简介中劳模是谁? 来自阿根廷ai 1 回应 2019-09-24 21:51:3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结伴婚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