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 Medal of Honor (2018)

5星
45.4%
4星
27.7%
3星
22.7%
2星
2.5%
1星
1.7%

荣誉勋章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荣誉勋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劍軒 看过 2019-06-29 21:08:42

2019.06.24 雷波县 渡口乡 刚看第一集就已经忍不住热泪盈眶了,有些东西是可以超越国家、民族和意识形态的 2019.06.25 雷波县 渡口乡 第二集 2019.06.26 雷波县 渡口乡 第三集 完全没想到这个纪录片竟然还会延伸到种族歧视的斗争上 2019.06.28 雷波县 渡口乡 第四集 虽然其中把一些朝鲜的锅背在了中国身上,但是对于战俘回国后的待遇以及多元文化的展现引人思考,美国何... 2019.06.24 雷波县 渡口乡 刚看第一集就已经忍不住热泪盈眶了,有些东西是可以超越国家、民族和意识形态的 2019.06.25 雷波县 渡口乡 第二集 2019.06.26 雷波县 渡口乡 第三集 完全没想到这个纪录片竟然还会延伸到种族歧视的斗争上 2019.06.28 雷波县 渡口乡 第四集 虽然其中把一些朝鲜的锅背在了中国身上,但是对于战俘回国后的待遇以及多元文化的展现引人思考,美国何以为美国 2019.06.28 雷波县 渡口乡 第五集 非常喜欢这个美国队长式的故事 2019.06.28 雷波县 渡口乡 第六集 还是那句话,美国何以为美国? 2019.06.28 雷波县 渡口乡 第七集 终于有空军了😂 2019.06.29 雷波县 渡口乡 第八集 居然没有海军,出乎意料 (展开)

17 BanSon 看过 2019-03-08 10:22:12

这部Netflix制作的纪录片,从意大利安齐奥登陆开始讲述关于无畏、荣誉、牺牲和忠诚等等可贵军人品质。对比国内建国后参战老兵的被遗忘和忽略,美国不愧是个伟大的国家,美国民众自发爱国情绪向来高涨不是毫无道理。这种为了纪念国家英雄而制作的纪录片,只是态度就值得八星!

2 pissoff 看过 2020-07-27 19:55:10

整体一般,内容不够详实,个人也不是很喜欢现在流行的这种真人采访+演员还原场景的纪录片模式。基廷俩人Moh所以讲了两集,看过之后就会发现电影前哨拍得还可以了细节也比较到位,看到塔利班的真实录像中ty穿梭在LRAS1&2的枪林弹雨中还蛮震撼的。八集相比之下Moh的分量轻重不一,但都是平凡之人做非凡之事。其他集还好,就第四集可给我恶心坏了,并不是对当时应召参战的士兵,毕竟当下的立场不同,而是对以那个距今... 整体一般,内容不够详实,个人也不是很喜欢现在流行的这种真人采访+演员还原场景的纪录片模式。基廷俩人Moh所以讲了两集,看过之后就会发现电影前哨拍得还可以了细节也比较到位,看到塔利班的真实录像中ty穿梭在LRAS1&2的枪林弹雨中还蛮震撼的。八集相比之下Moh的分量轻重不一,但都是平凡之人做非凡之事。其他集还好,就第四集可给我恶心坏了,并不是对当时应召参战的士兵,毕竟当下的立场不同,而是对以那个距今停战年月都比你年纪大的作家adammakos为主的、到如今还在夸夸其谈、鼓吹正义鼓吹战争的旁观者群体。可不得用moh鼓励主角这样的外裔patriot么,毕竟你们本国伟大的“自由”和“正义”如果仅靠他们前赴后继的牺牲来实现那就再好不过了呗 (展开)

5 Die Katze 看过 2019-10-20 20:32:52

(War heroes and war general talking other war heroe‘s war story. )所有八名陆空军军人和陆战队员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有波兰裔,意大利裔、非裔和日裔还有英裔,都是为了拯救自己同伴的生命。

5 鸣蜩凌午 看过 2018-11-16 14:27:54

对战友和亲人的至深感情,坚持到底的责任心,对国家的无限忠诚,让他们在极度危险时挺身而出,做出正确的选择。抛除我们国家的立场,仅仅是看他们身而为人展现出来的优秀特质,都是我们人类发展到今天这个程度的重要宝藏。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荣誉勋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阳形形洛士 2023-12-22 11:16:50

说实话,这玩意儿什么都不是!

真的是很难看很难看啊!什么垃圾!真的是很难看很难看啊!什么垃圾!真的是很难看很难看啊!什么垃圾!真的是很难看很难看啊!什么垃圾!真的是很难看很难看啊!什么垃圾!真的是很难看很难看啊!什么垃圾!真的是很难看很难看啊!什么垃圾!真的是很难看很难看啊!什么垃圾!...  (展开)
DasLeben 2021-12-28 22:45:26

让人热泪盈眶的纪录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片能公开看到的是: 一:波兰裔,舍身取义冲锋德军机枪阵地,被击倒3次,又爬起来,吸引住敌方火力,让小队 这集也是最感人的。讲述荣誉勋章的意义。 三:非裔传奇 出身印度上海长大,16岁参加中国军队,随后参加西班牙内战,会中文和德语。一直在军队中被当作亲共人士受到怀...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荣誉勋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