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漱睡觉吧, 宝贝! Les dents, pipi et au lit (2018)

导演: 伊曼纽尔·吉利伯特
编剧: 伊曼纽尔·吉利伯特 / 玛丽恩·锡利
主演: 阿尔诺·杜克雷 / 露易丝·布尔昆 / 蒂莫·博兰 / 萨斯基亚·德·梅洛·迪拉斯 / 米夏埃尔·科恩 / 罗宾·希纳西 / 乔安娜·普莱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03-21(法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小鬼找麻烦(台) / 宝贝洗洗睡吧
IMDb: tt7533956
5星
7.0%
4星
18.5%
3星
57.8%
2星
13.9%
1星
2.9%

洗漱睡觉吧, 宝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Rivera#🌈 看过 2018-12-24 00:11:15

剧情真的是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不过我真的能get到男主的颜…

3 LPP612 看过 2018-12-26 17:08:29

算是法国电影里面比较差的……

0 M·贺六浑 看过 2019-02-09 20:02:19

男主基本功好的一笔;女主颜值在线;小朋友真的可爱。夫复何求呢

5 hitlike 看过 2018-12-31 08:31:49

故事烂俗,不过男女“战争”戏在法式喜剧里都能拍得特别出彩。

4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18-12-24 13:07:54

故事很无聊。女主颜值还可以,两个小宝贝很可爱。 Android

> 更多短评 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洗漱睡觉吧, 宝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咕咾肉 2018-10-04 16:18:42

日久生情还是“日久了生情”?这是个问题

■法语温情轻喜剧《Les Dents,Piping et Au Lit!(洗漱睡觉吧,宝贝!)》(法国/2018),今年第260部电影/影评,影片讲述了一个法国单身男子与一位带着两个娃的单亲漂亮妈妈合租一室相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趣事。总体来说,这部法国喜剧情节比较套路,影片也相对比较冷门,同居...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洗漱睡觉吧, 宝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