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西女王 Manikarnika: The Queen of Jhansi (2019)

5星
11.1%
4星
21.5%
3星
45.5%
2星
17.5%
1星
4.3%

章西女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大号煎饼 看过 2019-04-15 10:07:22

女主的确是美貌与演技双在线,超级有范儿~!

8 好像一段呆木头 看过 2020-02-14 16:32:01

我觉得章西女王应该是个优秀的领导者,上限也就是英姿飒爽的花木兰,没想到本片来个暴击:叫马努的时候,开场就是打虎武松;王工赐予拉希米之后,变成了白马武神赵子龙;王工去世,自己领导起义军,成为章西女王后,又变成拿破仑,一边演讲一边拉拢人心,从新拉出一支队伍。多亏了打斗还算真实,没有把印度外挂动作指导请进来。

4 子羽 看过 2019-02-13 23:15:35

在阿格拉堡逗完小松鼠,打uber去电影院, 非常简陋,疑惑时向餐厅员工询问时,愉快的聊起了阿米尔汗,然后他们特意带我们到了一家很大的shopping mall, 有麦记,同时有四部电影可选,向我们强推《詹西女王》,虽然无字幕,但看取景地,色彩构图,纱丽搭配还有各种首饰和古印度房间摆设已经目不暇接[转圈]

5 绯色_神仙 看过 2019-04-09 19:19:40

挺好看的呀,怎么得分这么低啊!

5 昆廷马泰尔扑该 看过 2019-09-24 15:44:10

把这么棒的题材拍成这种鬼样子 切腹啦

> 更多短评 2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章西女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littlefinger 2019-02-09 04:10:17

抗英奇侠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印度主旋律电影,抗英奇侠传,讲述了一个印度女儿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的故事。某城主的女儿(女主)天生神力,年少时就用一只弓箭射飞过一只几百斤的老虎,出了名的彪。后来被一个更大的城主相中,于是嫁给了大城主的儿子(男主)。婚后女主依然蟒得一逼,为村里二傻他家丁...  (展开)
骑虎南下 2020-12-30 23:42:55

红颜蹈火九天去,空余白马啸西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857年,印度章西女王抗英的故事,中学历史教科书应该讲过的。历史片的主要问题,就是缺乏悬念,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都知道结果怎样,因此只能在过程上发挥创意。但肯定有人要说这是“抗英神剧”,所以先贴点史料: 印度民族大起义(Inidan Rebellion of 1857):英国人死亡600...  (展开)
自然减压冥想 2022-02-01 16:12:53

印度历史上著名的民族英雄章西女王

2019年印度上映了一部历史传记电影《章西女王》,这部电影是以1857年印度章西女王抗英的故事为蓝本改编的。 在轰轰烈烈的印度民族大起义中,印度中部的小城章西涌现出了一位誓死抗英的民族英雄——章西女王拉克希米·拜依(Rani of Jhansi,1835年11月19日—1858年6月18日),...  (展开)
鱼知乐🇨🇳 2020-04-02 16:51:21

胜利属于每一个爱国者

章西女王,对于学过初中历史的人,应该是很熟悉了。在印度被英国殖民统治的几百年中,章西女王,应该是一个自由民主的精神信仰与符号了。“胜利属于我们”,这是一个响亮的口号。对于捍卫民族自尊而不惜献出生命的人,都是值得每一个人敬畏。殷商的妇好,朝鲜的闵妃,法国的贞...  (展开)
半糖 2019-03-29 10:25:08

会战斗的白马女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电影封面好像《古墓丽影》的劳拉 和《帕德玛瓦蒂王后》相比,一个为了民族大义,王后不愿落入敌人手里,带领一些女眷悲壮的奔赴火场……相比,《詹西女王》表现得更刚毅一些,她的民族精神,是为了自己的子民,对英国人在印度的强势霸道,绝不屈服,并且告诉自己的子民,战斗...  (展开)
绯色_神仙 2019-04-20 12:23:16

《章西女王》:傲骨不死,正义长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枚印度影迷,去年有两部电影是比较令我遗憾的。 一部是《帕德玛瓦蒂王后》。 理应是大女主的影片(片名都是以她名字起的),最后基本拍成了男人的戏,女主前半段是个花瓶,后半段隆重登场就干了件自焚殉夫的“大事”。 实在是令人一言难尽。 另一部就是《印度暴徒》。 虽...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关于《章西女王》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章西女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