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世界 第三季 Westworld Season 3 (2020)

5星
38.2%
4星
37.7%
3星
19.2%
2星
3.5%
1星
1.4%

西部世界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西部世界 第三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西部世界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0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0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20-03-16 16:40:23

第三季1-8集分数:8,8,8,10,4,8,8,1。 E8:WTF?最难看的一集,Tragic!台词幼稚,打斗动作和枪战场面一团糟!故事反转更是开玩笑!警告⚠️!别看第八集!恭喜HBO继GOT又搞砸一部神剧!第三季高开低走,E5和E8成功把这部剧拉下神坛!我真没想到威廉能是这种俗套结局,倒还不如让威廉故事线在E4完结! 吹爆E4!如果说前几集让部分观众失望,那么第四集自命不凡地推翻了网友们所有的... 第三季1-8集分数:8,8,8,10,4,8,8,1。 E8:WTF?最难看的一集,Tragic!台词幼稚,打斗动作和枪战场面一团糟!故事反转更是开玩笑!警告⚠️!别看第八集!恭喜HBO继GOT又搞砸一部神剧!第三季高开低走,E5和E8成功把这部剧拉下神坛!我真没想到威廉能是这种俗套结局,倒还不如让威廉故事线在E4完结! 吹爆E4!如果说前几集让部分观众失望,那么第四集自命不凡地推翻了网友们所有的猜测和预料,Delores拿了5个控制单元和黑尔的身份背后的迷雾在这一集彻底揭晓答案!影视原声曲Wicked Games和故事线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 (展开)

293 木可流芳 看过 2020-03-16 11:45:00

感觉会是最观众友好的一季,小粉刚说要遇见一个真实的可人儿就...深吸一口气,希望后面别崩!!!

1353 料峭春风吹酒醒 看过 2020-03-15 04:32:49

复习完一二季的请猛点我!

853 ✨十八~画💗 看过 2020-03-15 11:17:58

第一部普及观众,第二部筛选观众,能在第三部与在座的各位相逢,真好~ 是否科技越发达,人类就越不自由,警车可以随便停下你的车? 我一直都觉得福特自杀,机器人觉醒,反击,可能是福特自己想当上帝吧,以数据包的形式,主宰着以机器人为实在的“人类”,但是阿诺造的德妹应该不会被主宰吧。 不过这剧不会真让人工智能反击成功吧,但是即便反击成功了,不仍然处于牢笼之中吗?人类自己都不自由 “人生而自由,但却无... 第一部普及观众,第二部筛选观众,能在第三部与在座的各位相逢,真好~ 是否科技越发达,人类就越不自由,警车可以随便停下你的车? 我一直都觉得福特自杀,机器人觉醒,反击,可能是福特自己想当上帝吧,以数据包的形式,主宰着以机器人为实在的“人类”,但是阿诺造的德妹应该不会被主宰吧。 不过这剧不会真让人工智能反击成功吧,但是即便反击成功了,不仍然处于牢笼之中吗?人类自己都不自由 “人生而自由,但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自由神往,却得不到 PS:那些说这剧故弄玄虚的,我………………………………也没什么说的~因为所有的烧脑剧,不都是故弄玄虚吗? (展开)

231 Fleurs.哼哼 看过 2020-03-16 11:21:56

108年前,卡夫卡在《变形记》中写出了举世闻名的开头: 一天早晨,格里高尔.萨姆沙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甲虫。 很多人从怪诞离奇中看透人世。 108年后,会有人从网络上提取《西部世界》直接注入海马体,想象自己真的变成一只甲虫。

> 更多短评 230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西部世界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14 条 )

大聪 2019-08-01 21:43:37

《西部世界》第三季深度解析+前两季回顾(更新至大结局)

终于!《西部世界》第三季开播了! 想看每集视频解析可以去B站关注“大聪看电影”,带你进入彻底的西部世界,一起烧脑洞。 我们聊起《西部世界》时,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会聊起什么。 是片中接待员的悲惨苦难,还是人工智能二分心智觉醒的哲理探讨,剧中人工智能和人类之...  (展开)
空间探测器 2020-03-23 20:57:32

第三季细节和彩蛋 | 细枝末节但有趣,体会剧组的用心;全8集挖坑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部分自己整理+小部分媒体报道翻译整理 有些地方先把坑挖好,有时间就来仔细更新... 本文正序排列,尽量把情节相关的细节放在一起,各部分为:一、第三季Incite公司和Delos公司;二、第三季海报和新片头;三、第三季第一集的细节和彩蛋……十、第三季第八集;十一、剧中人物的...  (展开)
DáDá 2020-03-16 10:57:05

《自由意志与人性的探讨》 | 西部世界中的理论 | 细节硬核解析 (更新至第4集 | 后附一二季时间线详解)

本文意图从哲学、宗教、生物神经学、人类学、社会学、符号分析等角度带你解读《西部世界》第三季,探讨影片世界观的理论基础以及第三季符号分析。 注:更新会将最新的排在最前,由于重新排版经常产生错误,故按4-3-2-0-1的顺序,以此类推。 #4#The Mother of Exiles流亡者之母 ...  (展开)
Christopher R 2020-03-16 16:36:31

论平衡性:神与人 | 父与子 | 自由与便利【附前两季时间线整理】

乔纳森•诺兰在第三季加入了大量的宗教元素,跳出AI和人类的局限,通过人类与他自己所创造的、尔后又甘被臣服的神之间的关系来重新审视AI和人类的关系(下有剧中宗教元素的超多细节分析)。 从第一季“迷宫”AI自我意识的觉醒,到第二季“门”对新世界的追求,创造者和被创造...  (展开)
我就是渔猫 2020-05-04 16:23:50

《西部世界》S3E8 你以为这是结局?其实这只是个开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详析: ==============德妹线============== 剧情紧接着上集,所罗门系统将最新策略以及所罗门自身都存储在了移动U盘中被卡莱布带走。而此时德妹和梅芙的战斗也延续到了所罗门黑球所在的房间中,德妹开启了EMP与梅芙同时下线。 卡莱布根据随身携带的所罗门系统提示下,挖走...  (展开)
我就是渔猫 2020-04-06 18:22:44

《西部世界》S3E8 你以为这是结局?其实这只是个开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西部世界》S3E8 你以为这是结局?其实这只是个开始!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2565339/ 《西部世界》S3E7 "这些残暴的欢愉,终将以残暴结局"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2546370/ 《西部世界》S3E6 瑟拉克凶相毕露,威廉找回自我 https://movie.douban.com/...  (展开)
DexShaw 2020-05-05 04:54:04

吹到9.0是认真的吗,我真的吐了

看完👨🏻‍🦳吐了,决定只给两星,(部分)理由如下,我实在懒得为这个破片子浪费时间打字了: -《嫌犯追踪》影子严重,毫无新意 - 大量毫无信息量的台词让人昏昏欲睡,其实又屁都没讲 - 细节bug太多我都不知道从何讲起,就算主角光环你也得编的稍微像样点把,心里吐槽...  (展开)
Canadian River 2020-03-17 09:51:07

乔纳森诺兰告诉你,活成什么样子才不算是个工具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乔纳森诺兰和他老婆丽萨乔伊编的剧算不上有多么高的哲学深度,但是肯定不会差。 当年算得上小众剧的疑犯追踪提前被砍,乔纳森依旧最大限度发挥了自己才能,给 Machine 和Harold 一个不错的归宿。 这里说的归宿当然不是单纯指人角色命运多么迎合观众的希望,而是说角色的性格得...  (展开)
fateface 2020-05-07 02:15:01

自由是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注意:有一点剧透】 第一、第二季,主题线的价值观很清楚,也很容易让观众共情。被制造出来的机器人AI有了自我意识,希望逃脱被奴役和折磨的命运,机器人的复仇也可以理解。小世界的情节是比较容易自洽的,尤其是第一季的时间线穿插,带来了很好的悬念,在价值观上又不至于太...  (展开)
黑城堡 2020-03-17 12:16:36

与火同行|西部世界S03E01给了我们哪些启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季看了一集后,忽然明白大家为什么痛恨第二季。因为一边倒的比赛谁要看啊!我们要看的是势均力敌,公平博弈,或者主角一方被打压到谷底,然后绝地反击。 在黑暗中穿过未来过去 Through the darkness of future's past. 魔法师渴望看见 The magician longs to see 一个人在...  (展开)

> 更多剧评 4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西部世界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