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窝点 The Nest (2020)

导演: 肖恩·德金
编剧: 肖恩·德金
主演: 裘德·洛 / 凯莉·库恩 / 安妮·雷德 / 查理·肖特韦尔 / 阿迪勒·阿赫塔尔 / 塔蒂娜·琼斯 / Oona Roche / 迈克尔·卡尔金 / James Nelson-Joyce / Abby Stretch / Andrei Alen / Polly Allen / 伯纳多·桑托斯 / 凯萨·哈姆隆德 / Michel Alexandre Gonzalez / 朱利安·费罗 / 奥利弗·加茨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1-26(圣丹斯电影节) / 2020-09-18(美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上流假丈(港) / 金窝骇浪(台) / 危险之家 / 破碎归巢
IMDb: tt8338762
5星
6.9%
4星
19.8%
3星
50.8%
2星
18.1%
1星
4.3%

秘密窝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秘密窝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HarperDie 看过 2021-01-05 03:34:33

肖恩·德金的审美依旧突出,捕捉角色情绪的功夫愈见纯熟。可影片毁就毁在主线太不清晰,氛围已然到位,实质表达则过于短促,令核心论点的搭建成为难题。影片的聚光灯最终全然停留在了裘德·洛和凯莉·库恩优秀的表演上。

0 看过 2021-03-29 22:44:46

也太无聊了,就想屋子要能随便闹点鬼电影也不至于这么没劲。

3 胖丁桃 看过 2021-01-26 17:02:48

失控的生活是一则恐怖故事,有一种古典的神秘主义风格,那种略惊悚的氛围烘托得很棒,但可惜的是最后收尾仓促,令本片一下子泄气,我以为对于男主的贪婪和中产阶级的虚伪会有更多的表述,结果就是告诉男主你做了你该做的没啥值得骄傲的,虽然这句话本来也够棒喝大部分丈夫和父亲们的了。3.5

5 William H D Lee 看过 2020-11-20 23:14:08

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4 基瑞尔 看过 2020-11-18 13:54:42

美国的家是明亮和充满感情的,一家人围坐小灯之下吃着意面也是幸福;迁移到大洋彼岸的古宅,阴郁昏沉,众人各怀心事,唯有怀旧金曲才能解放,对生活不再有期待。为了表现Rory带领家人们的搬迁决定,在音乐风格、时政背景以及风格上的飞速切换与刻意对比鲜明而又好懂;也更能感知到他借由这个故事试图探讨的性别权力与家庭联结。不过故事节奏上的冗长,还有太过于塑造得像部恐怖电影的莫名恐惧,影响了进入这个故事。【Carr... 美国的家是明亮和充满感情的,一家人围坐小灯之下吃着意面也是幸福;迁移到大洋彼岸的古宅,阴郁昏沉,众人各怀心事,唯有怀旧金曲才能解放,对生活不再有期待。为了表现Rory带领家人们的搬迁决定,在音乐风格、时政背景以及风格上的飞速切换与刻意对比鲜明而又好懂;也更能感知到他借由这个故事试图探讨的性别权力与家庭联结。不过故事节奏上的冗长,还有太过于塑造得像部恐怖电影的莫名恐惧,影响了进入这个故事。【Carrie Coon果真没有让人失望,赞美子。】 (展开)

> 更多短评 3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秘密窝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雨田2545 2020-12-08 01:41:27

非常沉重非常现实非常精彩

超预期的精彩,今年难得的好片子。当然,必须有家庭有压力的观众才有可能共鸣。 男主是个和多数人一样的普通中年人,出身贫寒,一个在纽约商贸界打拼的渴望成功的小人物,干劲十足,但是有些急功近利。曾经有过存款过百万的辉煌,但是起起落落,十年搬过四次家。这次又要到伦敦...  (展开)
Maggie_in_LA 2020-09-19 13:17:26

《The Nest》: 野心与现实

中文片名翻译不太准确,并非什么讲述“秘密窝点”的间谍片,它其实是一部探讨婚姻、家庭的电影,类似《Marriage Story》(2019), 讲述野心过于膨胀,活在自己幻想的泡沫中,甚至可能因此坠入深渊时,唯有家庭可以把人重新拽回现实。 The Nest指的是“家”,但家的定义对每个人...  (展开)
eflysky 2021-11-24 09:31:05

秘密窝点|大难临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译名有点问题,感觉还是台湾的翻译比较准确。 这不是一部谍战片,裘花只是老老实实演了一部家庭生活片。 故事说不定还有些别的意图吧,但是只看到了关于婚姻家庭的稀碎。 故事中的裘花,算是凤凰男吧。 功成名就后也想着荣归故里。说起来,大概还是骨子里头的自卑作祟,...  (展开)
妙介子 2021-08-08 17:22:35

少做白日梦——《秘密窝点》

今天聊聊电影《秘密窝点》。 片名The Nest (2020),别名金窝骇浪(台) / 危险之家 / 破碎归巢。 影片片名《秘密窝点》十分具有诱惑性,猛一看还以为是谍战题材影片。看过才知道,这是一部阶级跨越失败的挽歌。 倒是《破碎归巢》这个译名比较符合影片原有气质,片名就直接带出了...  (展开)
起止之志 2021-05-30 17:33:52

在我看来就是风水不好。

那个老房子真是风水肯定不好。英国没有风水一说吗?你看搬家一定要看这个房子风水怎么样,你看这个房子首先就非常的孤僻。他所在的地方周围没有什么,而且整个感觉都很阴暗。风水是一门大学问呀,如果说英国要是有风水学,要是注重这个。起码选位置能选的好一点儿。看到这个片...  (展开)
红心J 2021-01-12 15:23:47

假装完美——《The Nest》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距离看完这部电影,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本片中的某些情节,始终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偶有闲暇时光,总会在心中细细回味,遂决定写一篇影评,与大家共同探讨。 电影刚开始,导演用几个简短的镜头向观众展示了主角一家在美国的生活:即便称不上大富大贵,也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中产阶...  (展开)
他他 2020-11-22 01:44:31

[Film Review] The Nest (2020) 7.4/10

Structuring, at first glance, like a horror fare, partially courtesy to its slightly unsettling, lamenting score, THE NEST narrates the story of a typical middle-class American nuclear family, the O’Haras, embowered in suburban contentment during the Reaga...  (展开)
蓝雨衣 2020-11-22 19:01:10

换房有风险,换房要谨慎

一不小心,家人的生活都被打乱,爱宠(马)被打死,自己工作陷入僵局。一不小心,家人的生活都被打乱,爱宠(马)被打死,自己工作陷入僵局一不小心,家人的生活都被打乱,爱宠(马)被打死,自己工作陷入僵局。一不小心,家人的生活都被打乱,爱宠(马)被打死,自己工作陷入...  (展开)
心路飞扬 2020-12-02 17:07:45

这么简单的故事用了100多分钟,真是折磨。关键是还期盼着亮人眼球的情节出现,结果大家坐下来吃饭,就结束了

看一部电影能睡过去四次,也是破纪录了。以为自己的审视有问题,看了评论,感觉大家的还是有认同的。 首先标题一味让我以为是一部特工片,看着男主又面熟,就看了。一开始是男主自作主张用自己的积蓄在伦敦买了一座奢华的古堡,想在那里开始自己的贵族生活,家人虽然一开始排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几何乡 2023-05-23 06:07:15

《秘密窝点》影评:裘德·洛与金融和毁灭调情

肖恩·德金的这部紧张的惊悚片主要讲述了一个男人为了追求财富而不惜牺牲家庭的故事。 当整个经济崩溃时,每个人看起来都很糟糕。例如,在2008年底走过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除了苍白的脸什么都看不到,没有人愿意保持体面。当熔毁仅限于一个人时,他们的面具可能需要更...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秘密窝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