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刑架2:二次行刑 The Gallows Act II (2019)

导演: 特拉维斯·克拉夫 / 克里斯·罗夫因
编剧: 特拉维斯·克拉夫 / 克里斯·罗夫因
主演: Ema Horvath / Brittany Falardeau / 克里斯·米利甘 / 安东尼·詹森 / Dennis Hurley / Jono Cota / Jener Dasilva / Erika Miranda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10-25(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绞刑架第二章
IMDb: tt7473716
5星
3.1%
4星
6.2%
3星
32.9%
2星
42.2%
1星
15.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绞刑架2:二次行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漩涡 看过 2019-12-25 08:51:29

如果没有鬼,那女主的姐姐是怎么死的,拍得那么神神叨叨最后也不解一下。还有女主脖子那块如果没有鬼怎么会烂。没有鬼女主为什么每次演话剧都会象被附身一样,麻烦你解释一下。结尾男主主动求死的时候就觉得有蹊跷,男女主的那点接触和发展还没到我可以为你去死的地步,男主从小童心的身份不会无缘无故。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3-22 16:07:15

比第一部多了点逻辑,最终诡计也算惊喜

0 有时间就看电影 看过 2020-02-24 11:05:28

已经知道是烂片了

0 '﹎|零¨ヰ 看过 2020-04-07 22:58:18

最后发现是为了让女主主动受刑,男主隐藏也够深的,那之前也是这样的吗,开头的和其他诡异的镜头也是假的吗?去医院的意义又何在?

0 皮皮 看过 2020-09-10 09:26:22

那两个路人说的话让我一直疑惑,果然最后反转了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绞刑架2:二次行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V for Vendetta 2023-01-20 07:49:27

女主角太好看了,最后的反转画蛇添足

和第一部相比,和进步也有退步 第一部又晃又暗,很多镜头都看不清,还很吵,一群人吵得烦死 这一部不晃不暗了,看得清楚舒服,女主角哪怕崩溃了也没有像第一部那样吵 看恐怖片很怕这种青春校园成长题材,一是容易不吓人,二是青春校园恋爱或者成长故事容易无聊,三是铺垫容易太...  (展开)
评欣而论 2020-01-08 19:03:00

只为震你一下的电影,请关掉声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8年,恐怖惊悚电影《绞刑架2:二次行刑 | The Gallows Act II》 没看过第一部,貌似也没什么影响。 海报的留白设计,还是有点亮点的说。 优点是恐怖气氛还凑合吧,但是剧情漏洞太多,结尾反转打自己脸,不明所以的诠释,前后矛盾。 电影的声音又非常刻意的放大缩小,小了对...  (展开)
eryx 2019-10-23 23:44:46

美式的恐怖片,结局反转没有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以为是恐怖片,影片开头片段给观众种下的印象就是刽子手是个幽灵。女主得到了演绞刑架这个舞台剧BOOK,阅读并在学校表演了舞台剧,最后沉迷无法自拔,幻觉不断。给人感觉就是刽子手的幽灵缠住了女主,让女主饱受身体和精神的折磨,最后让女主自杀。女主搜索到了绞刑架这个剧...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绞刑架2:二次行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