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舞飞扬 Battle (2018)

导演: Katarina Launing
编剧: Maja Lunde
主演: Lisa Teige / Vebjørn Enger / Karen-Lise Mynster / Stig R. Amdam / Sigyn Åsa Sætereng / Charlott Utzig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挪威 / 瑞典 / 丹麦 / 荷兰
语言: 挪威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28(挪威)
片长: 95分钟
又名: 战斗
IMDb: tt6854672
5星
2.8%
4星
11.7%
3星
43.4%
2星
33.8%
1星
8.3%

热舞飞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Diva Tequila 看过 2018-12-06 00:17:33

我觉得如果是剧情片 别硬扯舞蹈的事儿 做不出step up那种编舞 就算了

1 爱影 看过 2018-12-04 13:33:12

街舞擂台上用1VS1来表白,cool

5 lgowen 看过 2018-12-14 12:28:19

很难评述影片的观感。虽然本片有着青春舞蹈片的外衣,但其精神内涵却比较丰富。阶级冲突?种族冲突?文化冲突?本片中都可以窥见一斑。女主原本生活富足,并且是现代舞高段位选手,还拥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帅哥男友。而当经济基础坍塌后。她的圈子变了,她喜欢的舞蹈变了,她的男朋友也跟着一起换人了……

2 易寒 看过 2018-12-20 06:01:41

一看就很像女导演的作品,女主真的很美,虽然她的作为不讨喜,至少不傻白甜,感觉生活中有不少这样的人。

1 五斗先生 看过 2018-12-06 22:03:58

看不懂舞蹈,也看不懂这些暗示,效果一般,睡着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热舞飞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姽婳狐言 2019-01-15 16:14:39

做作的女主亲身上演两面三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非常花心,随便就出轨还向正牌男友发脾气。在家产被抄之后,女主拒回了男友一切电话和短信。男友在车边等她,她却朝男友大吼:我们不需要时时刻刻都在一起!在交上新男友麦克之后(地下情),女主的男友发来照片发现女主家的变故,之前拒接前男友一切电话的女主才出现见面...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热舞飞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