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托与鸟儿们 Tito e os Pássaros (2018)

导演: Gustavo Steinberg / Gabriel Bitar / André Catoto
编剧: Eduardo Benaim / Gustavo Steinberg
主演: 马修斯·纳克加勒 / 丹妮斯·弗拉加 / 马德伍斯·索兰诺 / Otávio Augusto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18-06-11(安锡动画电影节)
片长: 73分钟
又名: Tito不再恐懼鳥(港) / 提托的鸟儿们 / Tito and the Birds
IMDb: tt8327492
5星
9.4%
4星
23.8%
3星
54.2%
2星
10.3%
1星
2.2%

提托与鸟儿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提托与鸟儿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加冰七分糖 看过 2019-06-16 13:39:17

#SFF 所以恐惧会把人变成石头。如果结局是所有人都变成鸟儿就好玩了。

3 许豆豆 看过 2018-09-17 09:25:06

用Oil painting来映衬恐惧还是挺别出心裁的,但是故事有点乱了,逻辑性也不强。

3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03-05 03:30:25

二刷完《变身特工》后,终于来看《提托与鸟儿们》了,挺巧,这部动画电影刚好也是关于鸽子的。—— 提托:我终于理解了我一直做的那个梦,我意识到自己飞往过去,我发现了那个秘密,这不仅仅有关于鸟,还有关于恐惧,对其他动物来说,恐惧是一种诱因 使得他们,要么逃走 要么争斗,人类学会了团结在一起,去克服恐惧,他们知道 团结让我们更强壮,我们可以等待恐惧过去,然后面对任何恐惧的根源,我爸爸没有意识到,随着... 二刷完《变身特工》后,终于来看《提托与鸟儿们》了,挺巧,这部动画电影刚好也是关于鸽子的。—— 提托:我终于理解了我一直做的那个梦,我意识到自己飞往过去,我发现了那个秘密,这不仅仅有关于鸟,还有关于恐惧,对其他动物来说,恐惧是一种诱因 使得他们,要么逃走 要么争斗,人类学会了团结在一起,去克服恐惧,他们知道 团结让我们更强壮,我们可以等待恐惧过去,然后面对任何恐惧的根源,我爸爸没有意识到,随着时间流逝 人类已经忘却了这件事,但是一直和我们生活在一起的鸽子,仍然记得,其实鸽子的歌声并不是解药,鸽子的歌声,是我们共同拥有的记忆。……我告诉鸽子,人类已经忘了如何克服恐惧,所以它们用歌声帮助我们找回记忆。……这件事结束以后,我希望人们可以记住,造成这次疫病的原因,否则 这种的事会卷土重来…… (展开)

4 Bejdlxl 看过 2019-03-30 17:45:42

明显是美术生不懂讲故事的效果。

0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20-05-21 14:44:48

恐惧、自由,能看出隐喻挺深的,但是这个暗黑的风格吧,即便有鸟儿加持,我也无法打高分了

> 更多短评 1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提托与鸟儿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米乌 2020-05-20 06:26:32

隔离与恐惧

也许是神预测 也许只是应验了“阳光下没有新鲜事” 影片中的流行疫病让人感同身受 恐惧和隔离 还有各种喧嚣自私的宣传 每种疫病各不相同 但都是一种“恐惧” 人害怕其他动物 更害怕其他人 也有人趁机发财 但是无论如何 动物害怕时候会逃走或者抗争 而人类应该团结 影片中虽然说...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9-06-24 16:12:59

简评《提托与鸟儿们》

影片应用油画的风格,讲述了一个少年拯救世界的故事。 鸟类本是自由的象征,但却被人类所恐惧。在人们打破这种恐惧的过程中,也打破了对传统思维方式、政治宣传方式的依赖。 影片选题显示了对社会的思考,以孩子来拯救世界代表了某种希望,但总体叙事略显随意,世界观架构仍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提托与鸟儿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