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多小子 Tito e gli alieni (2017)

导演: 保拉·兰迪
编剧: 保拉·兰迪 / 马西莫·高迪奥索 / Laura Lamanda
主演: 瓦莱里奥·马斯坦德雷亚 / 克蕾曼丝·波西 / Luca Esposito / Chiara Stella Riccio / Miguel Herrera / 约翰·基奥 / Gianfelice Imparato / Natalie Spencer / 亨特·特里梅恩 / Eric Masip / 塞巴斯蒂安·蒙特奇诺
类型: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1-25(都灵电影节) / 2018-06-07(意大利)
片长: 90分钟
又名: 迪多和外星人
IMDb: tt7677228
5星
10.5%
4星
25.4%
3星
50.4%
2星
11.1%
1星
2.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迪多小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Xingxing ZHANG 看过 2020-02-01 23:03:21

没太多意思,不巧妙,逻辑也不顺。3/4变9/16没有感觉。运镜构图有点意思。

5 sonnylonely 看过 2018-10-15 21:34:39

科幻系影片,虽是意大利电影,却是在美国、西班牙取景,导演非常喜欢20世纪60、70年代的电影,该片也是向斯皮尔伯格的《第三类接触》致敬,特效新奇,采用4:3的画面拍摄手法,几个场景的画面很美,能非常近的看到天和地的感觉,本片故事也有对逝去亲人的缅怀,作为导演的第二部影片,故事节奏感和完成度都是较好的,但整体作为商业片呢有点闷,艺术性确实又差了不止一点,最后影片中的配乐个人很喜欢!

2 知情不识趣 看过 2019-03-23 21:21:08

死亡对小孩子来说是一件很难理解的事情。

1 玫瑰砂 看过 2018-10-16 00:48:53

领馆组织的小范围影展。画幅运镜色调都有惊艳的部分,故事只能说软科幻,从科技上说是不通的。但从细节感觉导演真是一个温柔有童心的人呢。充气帐篷和翻转沙发列入想要心愿单。复古解码仪LINDA也好棒棒。眼熟的女主是哈利波特的芙蓉!

1 iugo 看过 2020-05-30 22:56:19

虽然有一点科幻,但总体是描述如何面对亲人的离世。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迪多小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老沉 2019-06-21 22:24:08

居然没人写影评

第一次占据头条,电影的音乐真好听,配角的演技在线,夜星空完美,值得一看。 原来需要凑齐140个字吗,有点难度的。怎么才能凑齐140个字呢,显然这个问题很复杂,电影用科幻的壳表现了爱和亲情,普通的叙述中夹杂着幽默温柔等 上述其实都是扯淡的、纯属凑字数,第一次写影评好...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谁有电影歌单 来自Nosurprises 2019-07-02 05:22: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迪多小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