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雅各布 Defending Jacob (2020)

5星
29.8%
4星
51.3%
3星
16.8%
2星
1.6%
1星
0.5%

捍卫雅各布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雅各布“无罪”论 来自Yoomo 6 回应 2024-02-20 14:34:05
为背后不被待见的老爷子哭泣 来自兔兔子子不吃窝 1 回应 2024-02-18 21:46:07
书的结尾好害怕 来自peaceandcalm 8 回应 2024-02-14 15:51:55
终于看完了!伤胃、胸闷,大难看了。 来自翔哥 9 回应 2023-10-22 22:36:39
看到医生哪里真的很难和洛瑞共情啊 来自 11 回应 2023-10-09 00:03:42
变态男自杀还是被肋法医都看不出来了吗? 来自Haw222 2023-08-24 10:44:47
是美国人真的都这么圣母呢还是说洛莉和雅各布的感... 来自谁都有秘密 8 回应 2023-07-10 22:21:49
睿智母亲,全场坑队友 来自夜行动物 39 回应 2023-07-10 21:57:02
后面几集母亲这个角色太不合理-矫情、愚蠢 来自pw 9 回应 2023-03-17 14:47:13
E02 反派出现了 因为没用iPhone 来自LCJXCSS 20 回应 2023-01-11 12:14:5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17条)

捍卫雅各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56 条 )

热门 /  最新 / 

257 一夕流年 看过 2020-04-24 19:47:51

第一集里叫醒雅各布的那个音乐是《钢铁侠》里的那一首!

161 爱读书的糖小妮 看过 2020-04-24 20:10:55

第一集5分29秒,手机里的音乐一响,眼泪直接飙出来。铁人爸爸,离开整整一年了!

111 frozenmoon 看过 2020-04-26 15:27:14

还可以吧。气氛,色调,运镜都让人想起《谋杀》,故事也有一点点类似,技术上哪里都不差,但就是差一口气,冷峻肃杀舍不得推到极致,往商业剧上拽一点回来,又怕油滑,再像黑暗里推一推,也不敢使劲。整体上就是这种感觉。Apple 的几个剧基本上都有同样的这种气质。可能确实是平台定位决定的。

247 t0psh1t 看过 2020-05-02 16:46:52

美队高光暂告一段落 CE仅用利刃出鞘和捍卫雅各布连续两部作品 就足以证明自己是漫威三巨头中戏路最宽走得最远的人 事实上在漫威阶段期间 CE天才少女里的沉稳演技就已经出圈了 十年前不被霹雳火所困 十年后也不被美队所困 会挑剧本真的很重要啊

212 看过 2020-04-27 11:20:43

漫威毁好演员

> 更多短评 46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捍卫雅各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草草 2020-05-29 21:43:25

我为什么倾向于认为雅各布是无辜的蠢孩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其实重点倒真不是雅各布是否无辜,而是在于看整个过程,包括司法的公正性、社会舆情还有当事人的心态变化等等。不过我还是想花点时间理一下我认为雅各布不是杀本真凶的理由。 其实很简单,就是看从逻辑上讲,有罪论能不能说得通。 对雅各布不利的"证据"(不光是上了法庭...  (展开)
Island 2020-05-31 10:37:26

剧和原著的不同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开始以为是悬疑剧,等更新等得心焦,就翻来英文版小说看。看完发现,作为小说,讲述的是罪案发生后,每个人用不同的方式defending Jacob,更多注重的是社会伦理而不是悬疑,比普通悬疑剧立意要高一些,不过大多数观众是把它当悬疑剧来看,所以会强求一个结果。 不得不说小说...  (展开)
霧風誌MONA 2020-05-30 22:28:24

镜头的暗示,弱化真相不代表真相不重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霧風誌】,看更多影剧评论~ 第7集有一个庭审戏的镜头细节的暗示。即公布雅各布小说时,小说下面放着的是犯罪现场——本的面部特写照。这个镜头并不是一闪而过,而是停留了一下下。 试想,为何小说下面放的照片,是本的脸部特写?从这张照片上看,他似乎是...  (展开)
海星 2020-09-16 17:39:39

光的波粒二象性

一口气看完《捍卫雅各布》,剧中多次使用比喻和符号,没有看过小说原著,就对印象比较深的几个情节稍微展开一些探讨。 其中一个一闪而过的桥段是女律师在雅各布家里向他讲述那个著名的“双缝实验“,细节安插得十分刻意,却也因此被记住了: 在没有加装探测器的情况下光是以波...  (展开)
朱古力粒橙 2020-06-04 11:17:33

真是看的我上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全剧最精彩的表演来自Simmons那句含泪的“我们的父子关系也就到此为止了”。大小姐表现也还不错。美队对不起还是出戏。 首先,男主扔刀这个行为。他说了两次我做了所有家长多会做的事,这个是危险物品。EXM?这跟成龙的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有毛区别? 本身自己就是执法人员...  (展开)
無人知曉的時刻 2020-04-25 08:45:27

Murderer Jacob?我们等着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七集更新】法庭戏精彩至极,人物细节刻画入木三分,作为结局前的最后一集可以说噱头十足。Jacob写的故事实在令人胆寒,似乎直指Jacob犯罪的可能性,而Leonard Patz却又在给Rifkins夫妇的信里哭着写下“I killed Ben.” ,但也许也只是在William Barber逼迫下的恐惧。悬念最...  (展开)
NaAaNAa@ 2021-07-29 15:23:41

Could Jacob be innocen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As a court interpreter who is currently doing some studying on law, Defending Jacob might be surprisingly one of the best series I've watched last year. The cast is absolutely of high calibre, the acting, screenplay, soundtrack, and the way of telling the w...  (展开)
对称的福尔摩斯 2024-01-09 14:40:55

这妈才是最恐怖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雅各布有潜在的暴力倾向,那这个妈是实打实的偏执狂,她会不断的说服自己默认雅各布就是凶手。 哪怕还有更多可能性,她也丝毫不去考虑,这样的人,作为母亲是非常可怕的,相较于雅各布得同理性低,她过的度同理心演变成了一种伤害孩子得动机更是匪夷所思。 哪怕雅各布就...  (展开)
Maggie_in_LA 2020-04-21 16:43:10

《捍卫雅各布》:一个家庭悲剧的背后

前三集非常好看,悬疑气氛浓,但是往后看,这个剧还是有不少问题的。但依然是我今年目前为止最喜欢,也最希望强推的一个剧。主要因为它所探讨的内容,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网络对青少年的影响及父母究竟应该如何正确地教育和帮助子女等话题,都非常值得深思。我主要的不满是结...  (展开)
崧澤野鶴 2022-11-05 11:27:11

当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交流还存在禁区时,我们就不能说完全了解自己的孩子。

结局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转,令人惊愕不已······ 惊恐之余,我在想: 父母爱自己的孩子,拼命保护自己的孩子,这是天经地义。但是大部分做父母的并不知道究竟该怎么保护孩子。 我们不会想到:看上去天真无邪的孩子,其实心里也会有阴暗的一面。尤其是进入青春期之后的孩子...  (展开)

> 更多剧评 9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捍卫雅各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