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成瘾 Love Addict (2018)

导演: 弗兰克·贝罗克
编剧: 耶尔·考约-戈德堡 / 托马斯·文森特 / 大卫·科恩 / 弗兰克·贝罗克
主演: 凯文·亚当斯 / 梅兰妮·贝尔内尔 / 马克·莱沃因 / 斯维娃·阿维蒂 / 迈克尔·马德森 / 克洛德·佩隆 / 斯特凡·德巴 / 盖伊·勒克卢瑟 / 朱莉·加耶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8-04-18(法国)
片长: 93分钟
IMDb: tt6960736
5星
5.9%
4星
12.0%
3星
50.8%
2星
26.2%
1星
5.1%

恋爱成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春垓 看过 2019-01-13 08:09:45

一点没觉得是恋爱成瘾,明明是sex addict...也许这是法国男人甩锅式的文艺翻译吧?

1 加勒比姐姐 看过 2019-01-30 14:11:55

明明好看啊!法国这些轻喜剧真好看,嘻嘻

4 SingLesinger 看过 2019-01-10 14:01:10

还挺无聊的轻喜剧

0 Clarke 看过 2021-12-28 21:14:50

法国人真是爱搞这些蜗牛大小的利口甜品 实际意义不大 顺滑是真顺滑

2 望潮 看过 2019-01-22 21:58:40

还挺尴尬的……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

> 更多短评 2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恋爱成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深夜影荐 2019-01-30 00:04:03

看到女主身材那一刻,这片儿五星稳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的到来,对大多数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变化。 单着的,继续单着,穷着的,继续穷。 然而,有些人,表面上看起来事业有成,风光无限。 其实背地里—— 玩火自焚,恋爱上瘾,跳楼成性,嗜睡难醒,各种奇葩的成瘾症状… 今天这片儿,信息量有点大啊。 《恋爱成瘾》 法国电影总喜...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恋爱成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