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 Joel (2018)

导演: 卡洛斯·索林
编剧: 卡洛斯·索林
主演: 维多利亚·亚旺达 / 地亚哥·詹蒂莱 / Joel Noguera / 安娜·卡兹 / Gustavo Daniele / Emilce Festa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8-06-07(阿根廷)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幸福试用期(台) / 约珥
IMDb: tt8437838
5星
10.4%
4星
39.0%
3星
44.2%
2星
3.9%
1星
2.6%

乔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乔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西楼尘 看过 2019-07-11 23:52:30

上帝没让我们拥有孩子,州政府赋予成为父母的权利。圣经里的名字代表先知,现实中的身份遭人排挤。翻看九岁孩子的书包,找到打火机和偷来的手机。逐一拜访孩子家长,收获的都是敌意。只有同是被领养的母亲,知道重新成为孩子和父母的不易。是孩子在撒谎,还是小镇的抗议,调转车头她却真正成为了母亲。

0 战将波舰金 看过 2019-01-25 18:42:58

#iffr2019

2 Fleurs.哼哼 看过 2020-02-03 21:18:55

在世界上还有这种争抢 永不停止的争抢 我爱——它永不停止 一个爱,抢着穿过世界 纵然我是个懦夫 纵然你是个病人 你爱,即使迷失自己,还爱 我爱,即使迷失自己,还争抢 我站在原地听着,我知道我讨厌这个和那个, 到一定时间后,我知道了,我们都为爱燃烧

0 vivi 看过 2019-08-25 09:27:59

Cecilia这个角色非常迷人。通常来说,如果拥有漂亮、理性、聪明、勇敢这四种特质,那是完美,再加上任性,比如说“Elle”里阿姨那是完美又可爱。Cecilia拥有这四种特质,也有温柔和软弱。生气不得,郁闷不得,大部分人的生活就是这样子。

0 IsseiL 看过 2019-06-16 20:54:32

很小众~女主好漂亮~ 影片最终给出了一个社会学领域的思考题,作为旁观者,都觉得好难,更何况局中人呢,真的是举步艰难,现实或许更难吧,想到了前不久看到的一则关于自闭症母亲与儿子一起自杀的新闻,现实远比影片更加艰难吧,感谢电影人能够关注弱势群体。 22nd siff

> 更多短评 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乔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乔尔乔纳 2019-06-16 22:09:36

我觉得可以!

Cecilia也许对自己担任母亲这个角色还没有信心,但她会耐心纠正刚领养来的乔尔拿刀叉的姿势,过后又会反思自己会不会太严格了。觉得乔尔不喜欢剪头发,就让他继续留着鸡窝一样的半长头发。在得知孩子在学校被排挤时,因为焦虑说出狠话“乔尔你不开门你就得离开这个家”,说完立...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乔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