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 Emma. (2020)

导演: 奥特姆·代·怀尔德
编剧: 埃莉诺·卡顿 / 简·奥斯汀
主演: 安雅·泰勒-乔伊 / 强尼·弗林 / 比尔·奈伊 / 乔什·奥康纳 / 米娅·高斯 / 卡勒姆·特纳 / 米兰达·哈特 / 杰玛·韦兰 / 鲁珀特·格雷夫斯 / 塔尼娅·雷诺兹 / 康纳·斯温德尔 / 安珀·安德森 / 克洛伊·皮里 / 莱迪·托马斯 / Rose Shalloo / Isabella Kennard-Barden / Jill Buchanan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focusfeatures.com/emma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2-14(英国) / 2020-02-21(美国)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EMMA:上流贵族(港) / 艾玛.(台)
IMDb: tt9214832
5星
14.9%
4星
42.6%
3星
37.5%
2星
4.4%
1星
0.7%

爱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爱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64 条 )

热门 /  最新 / 

262 饮歌 看过 2020-03-04 10:41:33

喜欢的人自然会喜欢!Anya Taylor-Joy也太美了!

238 竹和 看过 2020-02-23 04:48:47

相比小妇人,Emma的结构和镜头语言都更干净。女主的表演是恰到好处的夸张,像是为这个时代属于英国女演员投下一票 iPhone

315 水水 看过 2020-03-20 23:45:10

我认同,善良是最重要的品质。btw,完爆小妇人无数条街。

223 La Bayadère 看过 2020-02-14 12:48:20

Focus insider preview screening @ Angelika NYC. 又美又萌。偶尔细腻、时常有病、总是精致的镜头语言平均每两分钟把观众们逗笑一次。每一帧画面的reference拼在一起,就是半部西方近代美术史。古典构图+马卡龙色调+英国乡村小调风配乐赋予此片脑洞大开的气质。前期剪辑略乱,为了赶剧情进度,人物形象略微卡通化;后期节奏更稳,尤其把Emma的repent过程展... Focus insider preview screening @ Angelika NYC. 又美又萌。偶尔细腻、时常有病、总是精致的镜头语言平均每两分钟把观众们逗笑一次。每一帧画面的reference拼在一起,就是半部西方近代美术史。古典构图+马卡龙色调+英国乡村小调风配乐赋予此片脑洞大开的气质。前期剪辑略乱,为了赶剧情进度,人物形象略微卡通化;后期节奏更稳,尤其把Emma的repent过程展现得相当详细、相当动人,一切变得真正有趣起来。男主除了不够高,一切完美。女主的表演不如Harriett。Jane Fairfax画风与其余卡司不协调。最喜欢Nighy爷爷。 (展开)

76 小玄儿 看过 2020-03-04 06:30:37

比预想的还好,相较前几年的简·奥斯汀爱情喜剧《爱情与友谊》改编得更洒脱自由。诙谐的视听语言,对应人物性格和行为模式。戏剧性,音桥过度,以及精致剪辑的幽默浪漫爱情小品。女主实在是太合适,越看越像大白兔一只!父亲更是配角里的高光,简直看了马上想看资源二刷。很多剪辑点令人高潮,高潮表白桥段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不可言说的妙啊,女导演改编这样的作品还是更有优势的!强烈推荐

> 更多短评 163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店长 2020-02-24 16:00:13

《爱玛.》:草莓色的浪漫喜剧和不必讨喜的爱玛

1. 对自己笔下的人物和故事,简·奥斯汀一向是敏锐而全知的,然而,她的职业生涯里有一个判断下错了。在写《爱玛》时简·奥斯汀曾说,除了她本人外没有人会喜欢她笔下的这个女主角,这个美丽富裕,聪明而有点骄纵的糊涂红娘爱玛·伍德豪斯小姐。但事实证明简·奥斯汀错了,《爱...  (展开)
Bertiebella A. 2020-02-16 08:41:50

新意十足的改编

两周前看到情人节新版《爱玛》电影要上映本爱玛亲妈粉当然果断选择立刻去看。但首映当天票没好位置了,那天情人节肯定餐厅影院也会爆挤,我就选了今天15号去看。 先说说优点。这版是导演Autumn de Wilde的处女座,她是MV导演和时尚大片摄影出身,画面拍的真的很美,风景颜色构...  (展开)
古典音乐爱好者 2020-05-30 19:48:21

爱玛——幸福源自本性的善

转自本人的时光网日志,原文地址 http://i.mtime.com/177287/ 论剩女的可嫁性一直是简奥斯丁作品的永恒主题,这大概是因为作者自己终生未嫁的缘故。 奥斯丁的作品存在一种天然的和谐范式,非常治愈系。通常是男女主角开始无感如路人,然后傲慢偏见各执一方,距离十万八千里,...  (展开)
腹饱心安 2020-03-22 21:19:17

剧情是硬伤,服化道打光滤镜也补不回来的那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EMMA果然是十年翻拍一次。 真的是 一言难尽,总体来说差强人意吧,但除了去影院补个票应该不过再看了 果然太喜欢一个东西会因为它不符合自己的一贯想象而变得无比挑剔 各个版本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吧。就自己刷过的这几版而言最击中心脏的是1996格温小天使的那版;最尊重原著的...  (展开)
牙尖嘴利喝浓茶 2020-02-23 11:10:54

不及格,演出了一个绿茶精和白莲女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愤而长评。 作为简奥斯汀的粉丝,看过她所有的小说和其所有影视化的产品。影片或者电视剧,无论多烂,都会去看。 周六,纽约林肯广场的影院,打算随便看场电影,然后才发现名单上竟然有《爱玛》,那必须的,预告都没看,直接买票,无条件支持。 影片开场前十五分钟,竟然座无空...  (展开)
xialuototo@XIA 2020-04-01 14:25:48

喜欢这一版的爱玛

大爱简奥斯汀!之前看过格温妮丝版,看过bbc版,但是这一版看完后的幸福感太强了。男主奈特利乱糟糟的头发和蓝眼睛特别有味道。剧情和原著一样有甜有涩,但是开心的那种。导演取景角度和配色感很强。搞笑的部分表达也很不错,btw马丁和牧师的老婆都在《性教育》里演过,看到马...  (展开)
雨苔思音 2020-03-21 01:12:17

一个女孩的长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接下来写的可能并不能称之为一篇影评,更多的是我在看这部电影之前,看这部电影之时,和看完之后的一些想法。 我喜欢安雅·泰勒·乔伊这个演员,看了她所有出镜过的电影(《巴里》除外),我是在当年电影院放的《分裂》的时候第一次在大银幕见到这个女孩的,当时惊为天人,后...  (展开)
20个小明≯ 2020-11-16 19:58:55

绿茶女主推闺蜜入火坑?其实甜得不要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阵子写了一部《后翼弃兵》。 一直沉沦在女主安雅的盛世美颜之中。 说实话,安雅妹子的气质其实相当多面。 今天给大家安排这部,就把她的古典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片根据简·奥斯汀同名小说改编。 说起这位不列颠“琼瑶”,英氏爱情小说祖奶奶,她的影响力可谓长盛不衰。 ...  (展开)
泰坦尼娅 2020-08-06 15:54:33

弃剧,全是差评

我的审美使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这部电影的服装道具布景是真的很漂亮,但是演员的颜值演技和妆容是真的丑,那个女主,我很奇怪她是怎么接到这样的一个美女角色的,明明眼距超长还要把刘海给梳起来,显得眼距更长了,而且脸也不化一下妆,那两条眉毛跟虫子一样不加修饰地放在屏幕...  (展开)
joker林 2020-03-23 13:23:43

谈谈美术背景毁掉的那些(无剧情)

《Emma》是Austin里不太熟的一个故事,但这部汇集了比较豪华的英伦艺人的电影却给人浮华的感觉,甚至会让Emma变得很白莲花。 其实我觉得Anya的演技是没有问题的,她演绎出一个乱牵红线,嘴上说着不爱不爱,却渴望爱的富家女的感觉,还有配角们,憨笑的Josh,抢镜的Miranda,还...  (展开)

> 更多影评 99篇


讨论区   ·  ·  ·  ·  ·  ·

真能吹!! 来自 2024-03-11 19:38:06
咋除了女主外一个个都长得…… 来自独脚鸟 3 回应 2024-03-09 18:39:59
提着一篮子食物去道歉 来自上善若水 3 回应 2024-01-23 21:23:27
女主好绿茶 这人设认真的吗 来自Jinx 12 回应 2024-01-23 21:23:10
还是原著好看 来自xiang 2024-01-07 17:44: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