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公园 柴公園 (2019)

导演: 绫部真弥
主演: 涩川清彦 / 大西信满 / 石本武士 / 樱井由纪 / 山下真司 / 水野胜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shiba-park.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6-14(日本)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柴公园(台) / Shiba Park
IMDb: tt9552562
5星
10.5%
4星
23.5%
3星
48.2%
2星
14.2%
1星
3.5%

柴犬公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5-07 22:23:37

涩川晴彦的技能包还挺多

2 Kowloon Tong 看过 2021-07-20 20:35:07

我要养一个柴柴

2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19-12-12 19:04:49

日影跑,日剧跑的我见多了。带着狗一起跑的我还是第一次见。电影拍得好治愈好可爱。柴犬超级萌啊!

0 Solitude 看过 2019-10-30 14:42:14

日版DVD

3 nikki 看过 2019-11-30 19:32:58

19142#打着柴犬的名义,实际上是讲一个沉醉于苔藓的研究员和一个家里蹲的爱情故事(呸)(有这么简单世界上就没有家里蹲了)。但试问,谁看到柴犬X4不会想撸,谁看到柴犬X4不会露出痴汉脸,故事什么也不重要了(不

> 更多短评 2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柴犬公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蓝若晨星 2019-10-17 22:02:48

寻找阳光的苔藓

“但实际上,苔藓既不会开花,也无法食用吧。” “是的。” “那不就是没什么用吗。” “苔藓很深沉的,如果能开花的话至少好看,如果味道好的话至少能吃,它不会想通过这种方式来表现自己。既不好看,也不实用,但它依旧在尽职尽责地生活,这种深沉不是很棒么。” 学生们嗤笑...  (展开)
柴犬课代表 2021-05-26 13:56:23

买柴犬必须知道的几点条款和协议,你知道了吗?

随着柴犬在网上一夜爆红,现在很多人都想养一只柴犬,但是大家知道买柴犬要签订协议吗?这是最近很多粉丝问我的问题,其实买柴犬签订协议是非常关键的,这样对柴犬和买家都是具有保护作用,里面有几点条款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一. 柴犬信息 柴犬信息是能够判定是否是同一只柴犬...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柴犬公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