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来客 To The Stars (2019)

导演: 玛莎·斯蒂芬斯
编剧: Shannon Bradley-Colleary
主演: 玛琳·阿克曼 / 乔丹娜·斯皮罗 / 托尼·海尔 / 丽亚娜·莱伯拉托 / 谢伊·惠格姆 / 卢卡斯·杰德·祖曼 / 阿德莱德·克莱蒙丝 / 卡拉·海沃德 / 麦迪逊·贝蒂 / 蒂娜·帕克 / 娜塔莉·苏珊娜·加奈尔黛 / J·D·埃弗摩尔 / 布兰登·斯坦利 / 索菲亚·贝尔利 / Doug Jackson / Farah White / Quinn Gasaway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5(圣丹斯电影节) / 2020-04-24(美国)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星来客
IMDb: tt6886080
5星
10.1%
4星
30.1%
3星
46.2%
2星
12.6%
1星
1.0%

星之来客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星之来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楚翰彻 看过 2020-05-12 23:54:37

它的典雅恬静让粗糙的主题呈现有了一种实在的质感,这得益于结合了时代世界与地域特色的摄影雕琢,以及两位主演具备说服力的表演;然而当其它元素基本都处于无的放矢与刻板展示的时候,细腻的展现似乎也就只能是时间的填充剂与资源浪费的叹息。

0 奇怪蓝 看过 2020-05-19 02:18:34

像极了你自己

1 . 看过 2020-04-24 22:33:45

3.5 摄影好

3 基瑞尔 看过 2020-04-24 17:45:29

不仅仅是一个好像很姬气的故事,也关于在这个世界拥抱属于自己成长的个性宣言;但时代背景的设置和角色语言、装束形成莫名的反差,稍显出戏,甚至说它是当下的故事都可以成立。故事的节奏较为沉闷,尽管两名女主都拿出了还不错的表现。【Sundance 2019 U.S.Dramtic Competition 16/16】

1 给你我最亲爱的 看过 2020-10-15 10:29:03

她亲了Iris让我兴奋了一下转头上了Hazel的床让我一脸懵逼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之来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WhysoseriouS 2022-01-10 01:30:43

她和她并不是非要在一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GBTQ,从禁忌到政治正确的华丽转身似乎只在一瞬间。一夜之间,人人都可以讨论和染指。于是这部发黄的青春稚嫩的电影,一打上独立制片和🏳️‍🌈的标记,就脱不开观众期待的小眼神:女主们什么时候会在一起。 最打动的,并不是那句:Let her disappear;反而是那句,ma...  (展开)
乔庄皮皮 2020-05-20 04:37:20

地上的边缘人,夜空中的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背景是1960年代俄克拉荷马州的一个偏僻保守小镇,不全是两个边缘少女艾瑞斯和玛姬的友谊和青春成长故事。这类青春成长故事,确实很难翻出套路,无外乎丑陋残忍的校园霸凌、扭曲肤浅的毕业舞会、最后认清真相勇敢做自己,等等,等等 片子有深度,因为导演还想给我们一个六十年代...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之来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