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埃文·汉森 Dear Evan Hansen (2021)

5星
8.2%
4星
29.5%
3星
46.2%
2星
13.1%
1星
2.9%

致埃文·汉森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致埃文·汉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83 条 )

热门 /  最新 / 

42 天马星 看过 2021-09-10 12:40:34

#TIFF 2021 开幕片#虽然该笑的地方笑了,该哭的地方哭了,但更多的是音乐响起后的生理刺激,而非剧情表演所带来的感动。大热音乐剧改编,最后却呈现一种可看可不看的状态,原剧很多经典桥段要么删了要么变得非常奇怪,就怎么说呢,改编的时候还是用点心吧,毕竟电影还是电影,舞台剧有很多用力过猛的地方还是不适合大银幕。

66 西瓜不能有籽 看过 2021-09-20 21:58:01

这次看的讽刺意味更强了 connor's dead and he will never be found 那些令人感动的东西都是假的 当你从树上摔下来 没有人会在那里 当你拼命挥手 nobodys waving back to you

19 ARoBttH 看过 2021-09-28 22:19:29

上映前:唯一的遗憾是ben platt老了一点,个人感觉演高中生缺了一点说服力。看完后:我的担心成真了。三十岁的ben不适合这个角色,甚至感觉他的声音状态也不如以前。当然这个片子的问题远远不止这些,所有角色里面只有evan的妈妈能让人共情,evan不是很讨喜,其它角色则基本都是边缘化功能化了。3星不能更多。

43 JC 看过 2021-09-26 04:22:59

因为同是内向的人,依然很好哭。但Ben真的有问题,老了不说,这发型、眼袋和厚厚的浓妆,搞得很像跟踪狂。看在音乐剧的份上给4星。平心而论,只能给个3星。

14 tree(3)-412 看过 2023-07-19 20:11:33 上海

dear Evan Hansen ,today is going to be a good day.and here is why. because today at least you are you ,and ...that's good enough.

> 更多短评 16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致埃文·汉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DarkWillow 2021-10-06 12:25:07

改编音乐剧也要讲究基本法

首先说演员和角色,Ben Platt饰演Evan Hansen,作为首演原卡,演唱表演都没问题——因为是演电影所以还格外注意要收着演了。然而造型妆容出乎意料地不合适——演员年纪已经偏大了,这个中年脱发版的卷毛和一脸疲惫的化妆再往老龄上整真的就没救了……有几个场景因为演唱比较用...  (展开)
放双手骑单车 2021-10-02 07:06:05

当我们在看音乐剧改编电影时,我们在看什么

全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以及观影体验,不公正,不客观,若有未能照顾到诸位感受的地方,提前抱歉。 就算是卓博斯基这样的青春片行家,遇上《埃文汉森》这样的烫手山芋,也还是把事情搞砸了。 我承认,当我发现是卓博斯基接手了《埃文汉森》的电影改编时,我一度以为这是天作之合。...  (展开)
彦休 2021-09-30 13:11:17

忠于死者,不要美化(短评写不下,标题乱取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歌好听,唱功不错,歌舞部分比较像舞台剧,角色旁若无人地直视镜头、高声歌唱;歌曲也作为剧情一部分,而不是单纯地表达情感。 最大的问题还是剧情,埃文汉森刚开始向Conor 父母隐瞒信的来源,还是可以理解;但之后他不去挖掘Conor隐藏的生活,反而编造Conor的回忆来欺骗Conor...  (展开)
HAL 2021-09-29 13:57:05

还不如不做成歌舞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短评写不下了,整理整理放在这儿吧。 《致埃文·汉森》是我高中闺蜜最喜欢的音乐剧,从宽街首轮到后来托尼奖横扫都有关注,她时不时会给我发一些相关动态,所以我也跟着关注了。 这电影要上的时候我还很期待,因为一直很想看现场所以没有看录像版,这次有了电影版本来觉得效果...  (展开)
失望的奥利瓦🌈 2021-09-19 21:41:53

挺五味杂陈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什么逻辑,想到哪写到哪吧 1、Conor小哥真的好帅,帅到我都觉得他应该算校草而不是学校里受排挤的人了(当然没有说psycho就不能长得好看的意思)。可能扮相上更体现一下人物的“疯劲”会更好? 2、不明白为啥Evan要换这个发型,感觉人设跟剧版也略有差异,电影版显得比剧版还...  (展开)
得閒飲冰 2021-09-19 14:20:39

原卡翻车,还我官摄!(Steven Levenson你就是这么对你亲儿子的吗?!

【剧透预警】因为我发这篇的时候电影还没正式上映。 结局的改动没我预想中那么大,Evan向公众坦白(试图让网友放过Murphy一家)然后在学校里被指指点点地孤立了一阵子,还是顺利毕业了,期间找到了Connor的书单跟着读了,还找到了Connor以前在recovery弹吉他唱歌的一个视频通过...  (展开)
小慢 2021-10-02 14:26:38

Too Powerful to Fail

He's more like an insider trying to work it out. --------- 五年之后来看电影版Dear Evan Hansen,料到了改编难以逾越的尴尬,没料到又被感动了一把。 缺点很明显,简单来说DEH这部剧不适合改编。整个故事的氛围应该是非常intimate 并且有层次很丰富的情绪宣泄和解读空间,...  (展开)
Rob 2021-09-25 12:31:00

Ughhhh

Ben Platt is officially one of the 3 villains of broadway alongside Lin-Manuel Miranda and James Corden. Went with very low expectations and fairly enjoyed this movie, as in I did not fall asleep and liked some of the songs. But it’s unbelievable how menta...  (展开)
Ann 2023-08-22 15:08:55

听听歌就好了,看了电影反而破坏意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是只听过歌,觉得太好听了,而且歌词非常温暖,特别是you will be found,有一段时间一直循环播放。但我一直没看过剧和电影,剧的资源貌似更难找一些,就找了电影补下剧情。当时看到豆瓣Dear Evan Hansen音乐剧9.2,而电影只有6.5的时候觉得有点奇怪,心想着不至于吧,但看...  (展开)
卡罗塞下提椰子 2021-09-16 12:08:09

双相障碍 - 在疯狂与抑郁中游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看到 Connor Murphy 自杀的时候,下意识的感觉是 双相障碍 (bipolar disorder)。Connor的戏份并不多,主要功能是推进剧情的工具人。我非常喜欢电影的题材,但是拍出来的痛苦实在是蜻蜓点水,隔靴搔痒。结局一切都在变好,主角逐渐摆脱了阴影,但现实中,很多人并没有主角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0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原声带 目前已释出 来自fakeBaozhu 2022-04-03 21:55:16
Youtube 网友已经拍了一部出来啦! 来自贱草 2 回应 2021-08-19 14:37: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致埃文·汉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