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车:复仇之路 The Car: Road to Revenge (2019)

导演: G.J. Echternkamp
编剧: G.J. Echternkamp / Michael Tabb / Matt Yamashita
主演: 格兰特·鲍尔 Grant Bowler / 凯丝琳·蒙露 Kathleen Munroe / Martin Hancock / Micah Balfour / Burt Grinstead / Nina Bergman / 吉米·巴姆博 / 罗尼·考克斯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08(美国)
片长: 89分钟
IMDb: tt9382596
5星
4.4%
4星
9.4%
3星
27.1%
2星
40.9%
1星
18.2%

幽灵车:复仇之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影愈者 看过 2019-01-22 13:04:51

首先这不是那种无脑廉价的辣鸡B级片,这部电影做到用有限的成本拍出有趣的故事,主体逻辑上能自圆其说,一些科幻上的小细节也算用心,血腥暴力上也是点到即止,不是无脑卖弄,这样真的挺不错了三星半

2 451½°F™ 看过 2019-01-28 21:29:59

山寨气息十足,还有一个主角光芒亮瞎眼的不死女主,经常会怀疑这样烂的电影能够制作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又众所周知的原因。

2 清雅戒奢 看过 2021-09-24 22:18:39

看完“警长说电影”剧透来的,下面附上链接https://b23.tv/L1HJFk。 女主真心不是啥好东西。

3 芝鬼 看过 2019-04-27 18:19:57

克里斯丁魅力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1-30 20:56:03

想法超级棒,一开始也有血腥刺激,但是该让车发挥的时候又淡化了,想必还是没钱

> 更多短评 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幽灵车:复仇之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负几厘米的爱 2019-01-29 14:44:19

做不成头发惨被绿之:变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视觉效果和血浆的贡献量来说,这片实打实是花了钱也用了心的,所营造出来的科技感不太现代也不太超前,有种七八十年代重金属牛仔风。 然后把注意力放在这个变车的问题上,律师被扔下楼,惨摔到自己刚买的ai跑车顶部,一命呜呼血溅脑出,然而车子却完好如初(好点不和理)。之...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幽灵车:复仇之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