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 (2020)

导演: 陈育新
编剧: 陈育新
主演: 经超 / 张佳宁 / 奚美娟 / 邬君梅 / 谭凯 / 林籽 / 张峻鸣 / 张志坚 / 刘敏涛 / 杜志国 / 冯雷 / 汤镇宗 / 王双宝 / 朱锐 / 金珈 / 张岩 / 麻骏 / 崔绍涵 / 林乐炫 / 韩潇珧 / 虞汇源 / 孔嫚 / 冯国强 / 公磊 / 王虎城 / 葛秋谷 / 马艺家 / 王铂清 / 高大伟 / 王小伟 / 丁志勇 / 姚兵 / 杨帆 / 杨松睿 / 刘峰超 / 宋紫菲 / 郭子溪 / 孙霆 / 小么哥 / 刘欣杰 / 陈昊明 / 雷诺儿 / 毛成 / 王侃伟 / 张译丹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5-28(中国大陆)
集数: 51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燃烧的DNA
IMDb: tt12357064
5星
8.2%
4星
21.0%
3星
45.7%
2星
19.6%
1星
5.4%

燃烧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燃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42 条 )

热门 /  最新 / 

236 暮霭千重 看过 2020-05-30 18:35:47

废话贼多,节奏贼慢,剧情贼扯

214 momo 看过 2020-05-28 19:42:12

感觉像是人民的名义+信号,这样的国产剧多来点啊!

98 🇩🇪🇪🇲🇴 看过 2020-05-29 19:15:51

这部剧的台词怎么跟说书的似的,正常人不这么讲话呀(눈_눈)

104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看过 2020-05-28 22:28:16

开头玄虚弄起来了,希望持续弄,先三星观望,不过这剧的滤镜用得太随意了一会儿绿一会儿红的,男女主的脸都快呲光了……

105 21¼ 看过 2020-05-30 10:22:32

剧情拖沓

> 更多短评 79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燃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03 条 )

hoho 2020-06-03 15:29:12

吐槽:高开低走的大无语国产剧

看评论里有很多人针对“只看到了第十集”就在这逼逼什么?后面更好看,看完再说话!等等建议。在这里我就不一一评论了,想补充两点: 1、不可否认的是,观众的层次是多元化的,每个人有自己的判断和赏析能力,这点是我们合理讨论剧情的出发点。那些真诚建议的,国产剧会因为你...  (展开)
苍盐海纱词苏 2020-05-31 15:06:55

男主立不住

演员假,经超的年龄也也也造假了,女警整容脸不要太明显,张佳宁突然演女老板令人无法代入。假发男装女人只用假发高跟鞋吗?胸呢胸呢!?去了趟厕所,就跟去了趟洗剪吹,男发完全没有戴过假发套的痕迹!真是谜一样! 剧情也假,男主离职了还能调阅卷宗?!男主的叔叔看起来跟男...  (展开)
语文张老师 2020-06-20 15:52:19

要说拖沓,《燃烧》要占第二,就没有电视剧敢说自己是第一

前一段时间,广电总局有个限集令,就是说电视连续剧最多不超过多少多少集的,当时还有点不理解,这两天看了播出的《燃烧》,才发现广电总局原来有高人,决策居然英明到已经预先猜知了我们看注水片的痛苦。 我是看了广告介绍开始追剧的,不过一直追到20集,则完全是被冯凯这个角...  (展开)
语文张老师 2020-06-20 15:56:48

《燃烧》:周伟幡然醒悟,许佳桐背叛赵月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抱歉各位,上次吐槽《燃烧》剧情相当拖沓,建议大家从21集开始观看,是我乐观了,目前追到42集,剧情还在原点,大家耐心等待就可,全剧51集,估计到49集开始案情会逐渐明朗。前面的内容实在太水,不够你生气。 肝火旺、性子急的千万先别进,去追追《三叉戟》吧。 前面说了,剧...  (展开)
JamesCheung 2020-06-17 12:15:17

说说周浩宇之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说周浩宇之死。 周浩宇是许松林利用摩托车突然出现制造了周浩宇的车祸。 然后,这也太扯了,有经验的司机肯定是直接撞摩托也不会猛打方向,微调方向紧急错位有可能,但大方向肯定是继续朝前,宁撞勿拐,撞死的是别人,拐死的是自己。 这样的杀人手段,这剧里出现了N次,居然...  (展开)
百里苏苏 2020-07-06 14:49:42

没有“如果”。——详谈《燃烧》中的人设与CP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人不一定会知道真相,但每个人都能成为真相。—— 魏大炮 《燃烧》不是一部刑侦剧,而是一部以刑侦为背景的人情剧。如果你抱着单元性刑侦破案的期望来看这个剧,或许你难免会失望。剧中陆陆续续的案件时间线长达30年之久,历经三代人的纠纷,其实讲的更多的却是人情与不可...  (展开)
Taciturn knight 2020-05-31 20:39:13

演员阵容和剧本不对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演员阵容的确很强大,演员的的演技都是很能打的,但是前几集的剧集剪辑混乱,逻辑很是不通,案件和公司之间互相剪辑,是不是很没有逻辑。案件是不是太老派啦,而且剧情拖沓,细节做的不是很足。第一个案子的山洞部分,作为几集的核心,就草草几个镜头就交代完了是不是真的很草...  (展开)
890517 2020-05-29 21:21:03

果然刑侦悬疑剧的编剧又是一个脑残,

为了衬托男主的精明,刑侦队长,以及干刑侦已经当师傅的警察明显和傻逼没区别。另今天播出的第三集,杨三水被杀,煤气罩上盖了毛巾这么重要的证据轻易被定性为自杀,他有病啊吃了安眠药还开煤气?直接安眠药来一把都搞定了,现在的编剧呀,把观众当傻逼,其实编剧才是个大傻逼...  (展开)
把屁屁撅起来 2020-06-07 20:47:31

虽然我没接触过金融业,但是按照逻辑推测,这内保外贷有点扯吧…

银行行长是公司总经理的妈? 警察都讲究个避嫌,这贷款20亿英镑的事,让亲儿子和亲妈一起讨论?这有点扯吧… 而且这许佳彤摆明了就是为了周家的这个关系才用这个银行的吧,这里面的猫腻就差直接告诉我们这许佳彤要把周家拖下水了… 其他都挺好的,就这一点我是越看越觉得别扭,...  (展开)
燃烧的小天地 2020-07-02 01:41:41

燃烧真相,燃烧正义

六月一号,我在家看电视,无意看到东方卫视正在播出的《燃烧》,这个名字确实深深吸引我了,我倒想看看这部电视剧能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带来什么样的道理? 《燃烧》的主要角色有经超饰演推理超强的高风、张佳宁饰演可爱冷酷的许佳桐、奚美娟饰演一手遮天的赵月娥、谭凯饰演一脸...  (展开)

> 更多剧评 40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燃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