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 Hollywood (2020)

5星
24.5%
4星
44.2%
3星
26.7%
2星
3.7%
1星
0.9%

好莱坞的分集短评 · · · · · ·

好莱坞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好莱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83 条 )

热门 /  最新 / 

141 木可流芳 看过 2020-05-01 19:54:43

制作层面是真的精良,几个演员也很好,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但还是在想涉猎严肃主题时,却又一次次流于轻浮,戏剧也很僵硬,内核是极其虚无的,都是强硬表达的产物。Ryan Murphy又一次自我迷醉,真替网飞不值。

227 法外之徒 看过 2020-05-01 11:33:48

这年头人人都在给好莱坞写情书 只有墨菲告诉我们好莱坞前传是堕落街传奇

235 天马星 看过 2020-05-01 16:22:26

乡下美男进城寻明星梦,屡屡受挫为钱下海上演「好莱坞猎人」——就是这么俗套的开头,但是瑞恩·墨菲就是知道观众会边吃瓜边流泪,然后暗下决心:我也要当糖爹包养小狼狗。

251 费迪南德 看过 2020-05-01 20:14:35

黑好莱坞和奥斯卡黑出翔了!谁让你们一直排挤我大网飞!该!支持网飞宣战

153 小烨 看过 2020-05-02 15:53:45

为谢耳朵穿吊带裙跳肚皮舞怒打五星。人物、情节、音乐都很疯,同性恋经纪人潜规则旗下艺人的方式是,叫他到家里在他面前狂跳舞然后抱着睡素觉,好纯情。

> 更多短评 49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好莱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Christopher R 2020-05-02 16:56:33

好莱坞大咖角色历史原型整理

洛克·赫德森 Rock Hudson 1925年11月17日-1985年10月2日 扮演者:杰克·皮克金 Jake Picking 洛克•赫德森原名为Leroy 'Roy' Harold Scherer,1947年才被其经纪人亨利·威尔森(剧中由吉姆·帕森斯扮演)改名为Rock Hudson,取自直布罗陀海峡之石(the Rock of Gibraltar)...  (展开)
黑特-007 2020-05-03 19:39:47

【总结】剧中提及真实影人汇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入坑黄金好莱坞,墨菲这部剧从宣布了之后就一直在蹲。以为会像《宿敌》一样讲不为人知的好莱坞八卦故事,结果是个大型同人创作…… 我不喜欢这部剧,很不喜欢。但让我打了个及格分的原因在于,墨菲在剧中提了非常多的古早影人,而且很多都是当年家喻户晓、由于各种原因不被...  (展开)
法外之徒 2020-05-02 22:26:33

早期好莱坞电影的中国女性形象——从黄柳霜说开去

我很荣幸,作为第一个获得奥斯卡奖的华裔女演员,不是扮演黄种人或东方讽刺形象,而是扮演一个女人,一个有心有灵魂的复杂女人。 在网飞新剧《好莱坞》中,墨菲用新历史修正主义为好莱坞边缘人群发声,让好莱坞华裔女星黄柳霜凭借一部虚构的影片《梅格》拿下1953年奥斯卡最佳女...  (展开)
壹多 2020-05-05 02:05:11

最打动人的,正是用当下的叙事抚慰过去的伤痛。—— 献给好莱坞少数群体迟来的掌声。

《好莱坞》在很多人看来可能缺乏深度,通俗嬉闹,甚至落入如今“好莱坞式政治正确”的窠臼。但这部剧最打动我的,是用华丽的幻想弥补惨痛的现实;用当下的叙事抚慰历史的伤痛,这也正是电影,或具体说,好莱坞本身的魅力。 剧中,LGBT、黑人、亚裔、女性,他们成为了战后好莱坞...  (展开)
萨尔维亚之蓝 2020-06-02 17:04:51

历史上的黄柳霜:我本浮萍,奈何多情

她说,自己灵魂的两部分如同猫狗般争斗着。她那移民式的乡愁是素未谋面的、在脑海中反复想象出来的。她的视觉意识是世事洞明、极富国际化的视觉经验的副产品。而她有意识地观察全球都市文化,以女性游荡者的身份避开传统路线,陪伴着自己孤独的身影穿过一座又一座城市,行踪飘...  (展开)
惘然 2020-05-07 21:26:06

逐梦好莱污污污污污污污

2017年6月30日,就在曾出演《乱世佳人》的女星奥利维娅·德·哈维兰101岁生日前一天,她将FX电视台和《宿敌:贝蒂和琼》的制作人、编剧兼导演瑞恩·墨菲一并告上法庭。 奥利维娅·德·哈维兰声称《宿敌》中凯瑟琳·泽塔-琼斯饰演的角色虚假描述对她构成诽谤,损害了她“正直、...  (展开)
Mok. 2020-06-08 11:23:57

关于片中的黄柳霜:演员之外,还是位挺能打的时装Icon

看完这部剧,我花了一周时间全网搜集了Anna May Wong黄柳霜的照片,梳理了她的全部时装档案和对当今时装设计、造型和摄影的影响。 我把文章发在自己的公众号上,本想转载在此分享给大家,不过因为公众号的排版誊过来不兼容,所以偷懒只放了其中一部分图文,无耻在下面贴出原文...  (展开)
小烨 2020-05-10 23:49:00

都说这部剧扑街了,我不服

《生活大爆炸》完结之后,“谢耳朵”鲜有露脸。想念许久,我终于又在5月份上线的网飞新剧《好莱坞》里看到了他帅气的身影。 《好莱坞》是网飞的限定剧,只有短短7集,一次性放出,豪爽。 这部剧官宣的时候,影迷们非常期待,它由高分美剧《宿敌》的制片人瑞恩·墨菲操盘,本来...  (展开)
影探 2020-05-14 20:52:38

这部剧拍出了你不知道的好莱“污”秘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ID:ttyingtan 作者:黄四郎 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日中天、财大气粗的网飞(Netflix),终于向好莱坞宣战了! 用的武器恰恰是他们最擅长的——美剧。 是的,面对着传统电影的排挤和非议,网飞终于忍无可忍了。 短短七集,就把好莱坞黑出了翔—— 《好莱坞》 ...  (展开)
走戉 2020-05-04 19:32:58

Ryan Murphy needs to slow down.

看本剧的时候, 大脑不停回放看过的一句话:“好莱坞就是同性恋群体与白人直男的资本之间博弈的产物”。剧本由无尽的性、酒精、痴癫架构起来, 角色没有人味, 只有人设, which means, being eye-candy as it might, 整部剧与其说是“献给好莱坞的情书”, 不如说是Ryan Murphy献给...  (展开)

> 更多剧评 6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好莱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