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霸王花 (2019)

导演: 林建渭
编剧: 唐翠萍
主演: 杨思琦 / 麦长青 / 石修 / 许雅婷 / 陈婉衡 / 徐晗 / 何佩珉 / 陈宇琛 / 麦子乐 / 陈一天 / 温家伟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3-09(中国大陆)
片长: 82分钟
又名: Top Female Force
暂无评分

王牌霸王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gogogo2011 看过 2019-03-10 21:02:51

如果看過八九十年代那個霸王花系列就會發覺兩者的最大分別;鏡頭不斷用慢鏡借位去掩飾全片女角(女模)都是不懂得打的这个事實~姐手姐腳的霸王花,小學生玩泥沙,用那纖纖玉手一碰壞人立刻慘叫倒下,完全0說服力~看到令人气結~~八九十年代至少有楊麗青李賽鳳那些打得又睇得的~現在二十年后要找个同級數的女星基本沒有啊~悲催啊

4 麦子 看过 2019-03-12 10:39:26

题材算娱乐喜剧吧,当年胡慧中的霸王花还算,这些个霸王花都好骚气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3-21 08:33:40

网大果然是门好生意,英皇也趟进来还附带了一堆三线

2 安南秀 看过 2019-03-17 15:47:08

恶心哦,都是一帮整容脸

0 寒狐居士 看过 2019-03-22 19:56:33

人数还行。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王牌霸王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3-10 03:18:26

霸王花不要停,直到胡慧中杨紫琼出来

霸王花这种题材是适合网大的。性感女人,动作枪战,犯罪悬疑,再加点喜剧爱情,混搭,百搭,拍得好点,保赚不赔。 本片的故事也没什么新意可言,石修的所谓反转也有点硬来。笑点和动作戏都乏善可陈。倒是色相出卖了不少,网大观众应该会收货。 女主许雅婷样子可以,但感觉红不...  (展开)

讨论区   ·  ·  ·  ·  ·  ·

烂片 来自花里花落 1 回应 2019-04-17 03:36: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王牌霸王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