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 Palm Springs (2020)

导演: 马克斯·巴尔巴科夫
编剧: 安迪·塞拉 / 马克斯·巴尔巴科夫
主演: 安迪·萨姆伯格 / 克里斯汀·米利欧缇 / 卡米拉·门德斯 / 泰勒·霍奇林 / J·K·西蒙斯 / 杰奎琳·奥拉德丝 / 彼得·盖勒 / 戴尔·迪奇 / 梅瑞迪斯·海格纳 / 朱恩·斯奎布 / 吴育刚 / 莉莉·博塞尔 / 康纳·欧麦利 / 马克·库布尔 / 汤加伊·基里萨 / 大卫·哈奇森 / 戴维·菲利普·瑞德 / Erin Flannery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1-26(圣丹斯电影节) / 2020-07-10(美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恋爱假期无限Loop(港) / 棕榈泉不思议(台)
IMDb: tt9484998
5星
8.4%
4星
31.5%
3星
51.4%
2星
7.6%
1星
1.2%

棕榈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棕榈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68 突然粉碎 看过 2020-07-12 13:56:26

道理我都懂,但是和三表哥日复一日困在一起我完全可以

54 Jin 看过 2020-07-15 06:06:32

每次看到有角色填鸭式学量子力学解决 time loop 就浑身不适……

94 小唧唧 看过 2020-07-11 23:34:41

知识改变命运。

69 DioretsaZ 看过 2020-07-15 18:19:58

度假版土拨鼠之日太爽,无限可利用的时间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堪比天堂赶我都不走,情感斗争选择?根本不存在😂

1 我也不在乎 看过 2020-08-22 23:45:06

无聊,量子物理解释一切。jksimons总客串这种小角色。三表哥贡献肉体(然而不好看身材比例不好看屁股也不好看hhhh(没错我就是在body shaming

> 更多短评 50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棕榈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店长 2020-07-12 12:41:50

《棕榈泉》:沙漠永无止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哪怕是最宽容的观众在观影之前听说了《棕榈泉》的故事设定,可能都得为这里面那些不再新奇的老梗堆砌暗自捏一把汗。《棕榈泉》里有太多的似曾相识,首先,它的故事发生在一场婚礼上,所以,那些酒精和慢舞,那些注定被搅黄的誓言和演讲、那些喧宾夺主的家庭困局和排列组合的狗...  (展开)
CydenyLau 2020-07-20 13:13:52

【C+影评】棕榈泉:披着科幻皮的小鸡电影?Millennial的一夜长大

【概览】 尽管“时间循环”的概念早就有过影像化的例子(e.g., 《十二点零一分》),《土拨鼠之日》以极高的艺术和商业成就而成为了即时经典Instant Classic;哈罗德·雷米斯,丹尼·鲁宾成功地将哲学思考融入了喜剧外壳,而比尔·莫瑞那充满孤独感的愤世嫉俗,也让他获得了喜...  (展开)
二号冲锋车 2020-11-28 11:04:57

《棕榈泉》时间旅行的种类

时间旅行影视剧大体可以分为这几类: 《土拨鼠之日》类型,同一天无限重复:《破日》《一天》(2017年韩国电影)《开端》《棕榈泉》《忌日快乐》《忽然七日》《明日边缘》《轮回派对》《超时空传输》《领袖水准》 《黑洞频率》类型,与过去的人通话,改变历史:《信号》《电话...  (展开)
朱乔 2020-07-16 13:29:20

提问:为什么羊会不见呢??

大家能不能帮我解释一下这部电影最后的量子物理逻辑 - 结尾的时候Roy还留在loop空间里,男主离开了loop,然而Roy还是遇见了另一个男主,只不过这不是同一个男主了。 那么女主实验的时候,炸掉的那只羊是离开了loop,可是对男女主来说不应该也还有一直羊在loop里吗,只不过这也...  (展开)
阿懒 2021-11-13 23:58:12

有的电影就是让你做一场奇妙的梦

本片的节奏、悬疑、笑点都处理得好好,从头到尾笑着看完的。 例如其中一处,男主角大老远开车去到一个社区,跟之前一直追杀他的Roy和解了,准备离开Roy的家时说:“你现在把我杀掉,我就可以避开回城高峰了(因为他死了就会复活循环)”。这理由在剧中很合理,我都笑了。 电影...  (展开)
给艾德林的诗 2021-04-06 10:22:05

不作高贵的陌生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棕榈泉》是近段时间看的最让我感动又可以反复回味的电影,虽然在文本的核心上,《棕榈泉》依旧是《土拨鼠之日》开创的老掉牙的破烂旧梗-Time Loop,在形式上是无聊的无聚焦,在镜头语言也就是规规矩矩、板板正正,明眼可见的无甚新奇,但这样平实的叙事讲述出的故事着实是非...  (展开)
记忆中的天堂 2023-02-18 19:46:43

酣畅淋漓的大女主电影

情人节偶然搜到这部有爱情元素的《棕榈泉》,比《五十度灰》那些炒噱头却预告片包含所有看点的爱情电影好看得多。特别喜欢曾饰《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中出现次数不多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妈妈- 克里斯汀·米利欧缇,她真的超级适合这种性格古灵精怪的角色。 循环元素早已被拍烂,但这...  (展开)
莫选好片 2021-03-07 19:17:08

日复一日的被绿,这位男主惨到家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苏莫很喜欢时间循环电影。 自从1993年的那部《土拨鼠之日》起,时间循环类电影时不时就会跳出来一部。并且这样一个设定可以包罗万象—— 科幻片有《明日边缘》、《源代码》 惊悚片有《忽然七日》、《恐怖游轮》、《忌日快乐》 犯罪片有《罗拉快跑》 今天要说的是爱情喜剧片《棕...  (展开)
菲尼克斯景 2020-07-19 23:53:38

我也想有个“棕榈泉”

今天就是明天,明天也是明天。 老实说这个设定也太爽了吧!不用担心自己变老,也不用担心会死去,一天结束后,我又回重新开始昨天的生活!天呐,居然有人会厌倦,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循环。 我可以在这一天做我这辈子都不会做的事,尽情放纵自己! 我是真的爱你啊,才会想要回去,...  (展开)
'﹎|零¨ヰ 2020-08-09 20:47:03

棕榈泉语录

我们生来 We are born 迷惘 lost. 然后得到救赎 Then... we're found, 但我们还是迷惘对吧 but we're all just lost, am I right? 天啊 OhmyGod. 然而黑暗之中 However, in the darkness 迸发光明 comes light. 塔拉●安妮.怀尔德 Tala Anne Wilder 和亚伯拉罕.尤金. 特伦特 施...  (展开)

> 更多影评 4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棕榈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