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杜兰 I Am Durán (2019)

导演: Mat Hodgson
主演: Oscar De La Hoya / 罗伯特·德尼罗 / Roberto Durán / Marvelous Marvin Hagler / Ricky Hatton / 舒格·雷·伦纳德 / 伦洛克斯·刘易斯 / Larry Merchant / Manuel Noriega /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迈克·泰森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6-03(英国)
片长: 84分钟
又名: 我是杜蘭(港)
IMDb: tt5533308
5星
21.6%
4星
42.5%
3星
32.9%
2星
2.4%
1星
0.6%

我是杜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纯Jun 看过 2020-04-22 22:27:59

我喜欢两个拳击手的那段自白,而其他的……自以为坦白,其实不甚了了。

0 上好佳 看过 2020-01-18 22:11:12

石拳杜兰

1 lgowen 看过 2020-05-14 10:16:09

你认为谁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拳击手?我的答案是泰森。在我心目中,泰森之于拳击,就如同乔丹之于篮球。但在巴拿马,同样的问题,当地人的答案则一定是杜兰。不过杜兰和泰森既非同一时代,又非同一重量级。所以其实没有什么可比性。本片是杜兰的传记。哪怕仅通过模糊的录影画面,你也能感受到他的精神力!

4 alex999 看过 2020-05-10 21:24:10

一开始看标题还以为讲的是Duran Duran

1 贴面无须华丽 看过 2020-05-07 16:45:23

卷土重来未可知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是杜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会点儿电影 2019-06-14 10:02:40

巴拿马的精神领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巴拿马,有一个人比巴拿马运河更有名气,甚至可能比巴拿马这个国家更出名——他就是拳手杜兰。 纪录片《我是杜兰 I Am Durán》,讲述了拳坛传奇杜兰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 “拳手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是源自于绝望且贫穷的环境。” 杜兰出生于巴拿马运河旁的贫民窟。他没有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弑欲墨染 2022-07-03 21:33:23

一个人的传奇

一个小国出现了一位世界级的冠军,不管他从事什么运动,只因他代表巴拿马是冠军,就值得人民为他欢呼,为之疯狂。从此杜兰肩负起了他家乡民众对他殷切的期盼。 本片剪辑极为出色,一代拳王传奇的故事娓娓道来。历史,本人叙述,发生在过去的两人擂台互搏,此刻观众看着两人的共...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是杜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