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比的万圣节 Hubie Halloween (2020)

5星
6.0%
4星
11.3%
3星
37.5%
2星
33.4%
1星
11.8%
好于 4% 喜剧片

休比的万圣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休比的万圣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6 条 )

热门 /  最新 / 

26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0-10-09 20:37:58

片中休比的遭遇,难道不是桑德勒在美国电影圈的现状?《原钻》遭遇不公重回网飞,常年生产“垃圾”喜剧,却仍旧坚持为观众带来欢乐和善意。一个万圣节,“狼人”、“麦尔斯”、“杰森之母”这些银幕上的恐怖成为了单纯可爱的朋友,带着66版蝙蝠腰带般万能的保温杯守护那些羞辱嘲笑自己的“好人们”,但现实之中他真的能像片尾那样收获认同与新生?别灰心难过,桑德勒,我永远支持你!

2 kylegun 看过 2020-10-13 23:45:41

狼人邻居,猪头精神病,玉米地小屁孩,触目惊心朋克老妈,保温瓶大杀器;典型Adam Sandler式喜剧恐怖拼盘大烂片,确实被女声奥尼尔吓到了

1 decidels 看过 2020-10-14 09:39:15

还是亚当·桑德勒和他的一群老朋友们...但是这个故事真的不太行。顶着舌头说话的样子属实有点烦人了。以及他的老婆孩儿仍然在他故事里打酱油,还是挺温馨的....

6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20-10-20 00:47:04

全篇最大亮点是男主的水壶

6 . 看过 2020-10-08 05:44:38

亚当桑德勒顶着舌头说话有点烦人

> 更多短评 3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休比的万圣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子非渔 2020-10-12 18:25:24

这部片子如果换成星爷主演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好多好友的评论,大家几乎一边倒的差评,批评剧情混乱、笑料乏味、毫无新意等等。 但是,我看了后,感觉除了主角的口音让人听着不舒服外,片子整体笑料还是很足的,很有周星驰电影的样子。 里面的笑料应该说是天马行空,毫无逻辑却又让你笑出眼泪的无厘头不就是如此吗?想...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休比的万圣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