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家族 第一季 House of the Dragon Season 1 (2022)

导演: 米格尔·萨普什尼克 / 格雷格·艾坦尼斯 / 克莱尔·基尔纳 / 格塔·帕特尔
编剧: 莱恩·康道尔 / 萨拉·海斯 / 加布里埃尔·丰塞卡 / 艾拉·帕克 / 查梅樱·德·格兰特 / 凯文·刘 / 艾琳·沈 / 乔治·马丁
主演: 帕迪·康斯戴恩 / 马特·史密斯 / 艾玛·达西 / 奥利维亚·库克 / 米莉·阿尔柯克 / 艾米丽·凯里 / 瑞斯·伊凡斯 / 史蒂夫·图森特 / 伊芙·贝斯特 / 水野索诺娅 / 法比安·弗兰克尔 / 瑞安·柯尔 / 马修·尼达姆 / 珊·布鲁克 / 约翰·麦克米兰 / 索尔·内特 / 马特·卡弗 / 汤姆·格林-卡尼 / 泰·田纳特 / 伊万·米切尔 / 利奥·阿什顿 / 埃利奥特·格里豪特 / 哈维·萨德勒 / 哈利·柯勒特 / 利奥·哈特 / 拉娜·布隆代尔 / 菲娅·萨班 / 埃薇·艾伦 / 菲比·坎贝尔 / 伊娃·奥赛-格宁 / 萨凡纳·斯泰恩 / 诺瓦·福伊利斯-莫塞 / 瑞秋·雷德福 / 格拉汉姆·麦克泰维什 / 杰佛逊·豪尔 / 大卫·霍罗维奇 / 比尔·帕特森 / 加文·斯派克 / 斯特凡·罗德里 / 卢克·提特恩索 / 艾略特·提特恩索 / 加里·库珀 / 朱利安·刘易斯·琼斯 / 大卫·豪恩斯洛 / 弗兰基·威尔森 / 米哈伊尔·森 / 瑞斯·派瑞·琼斯 / 加里·雷蒙德 / 安德鲁·比克内尔 / 戴维·坎恩 / 米尔亚姆·格尔曼 / 阿丽克西斯·拉本 / 安东尼·弗拉纳根 / 毕扬·丹斯曼 / 罗茜·伊德 / 贝塔尼·安东尼亚 / 米迦勒·卡特 / 威尔·约翰逊 / 汉娜·弗林 / 阿弗拉比·阿里 / 马丁·波特洛克 / 詹姆斯·伯克里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8-21(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龙族 / 权力的游戏前传:龙族 / 权力的游戏衍生剧:龙族 / 坦格利安 / 龙王家族 / 权力的游戏:龙之堡 / 龙族前传(台) / Fire & Blood
IMDb: tt11198330
5星
53.0%
4星
35.3%
3星
9.4%
2星
1.5%
1星
0.9%

龙之家族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龙之家族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龙之家族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749 条 )

热门 /  最新 / 

2457 ANTIDOTE 看过 2022-08-22 23:16:15

第一集的剖母取子看得人想爆粗口,后来想了想这可是几千年前,这些事现在还在发生。🙂

2194 momo 看过 2022-08-25 10:58:26 四川

我就很能get公主的美

4859 酱金鱼 看过 2022-08-24 02:51:34 英国

公主选角到位得要死好吗。说她不好看龙妈好看的,你是真看不出她俩是一套长相体系啊😅她们长相和神情完全就是一家人,这来演前传还不够有说服力吗?我都不知道导演哪挖到的宝。一直喷嘴凸像猴像龙像动物的人,建议不要用自己狭隘的审美来批判人欧美自个儿的眼光了。世界上的美确实不止你脑子里那一种,欣赏不来回去看你的玻尿酸磨皮修仙剧就行了。

2165 Paze 看过 2022-08-21 21:01:46 四川

雷妮会不会有一天做梦,梦到丹妮莉丝在那里念:我是异鬼终结者,风暴降生,丹妮莉丝·坦格利安,安达尔人、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国统治者,全境守护,大草海的卡里熙,镣铐破除者,龙石岛公主,弥林女王,不焚者,银发女王,龙之母 笑晕了

1479 阿基米德 看过 2022-08-21 22:12:07 澳大利亚

这就是以貌美著称的银发龙族!?多肤色卡司是大势所趋,可全员颜值太“一言难尽”!/ 雷妮拉公主视角:叔叔爱上我,闺蜜成后妈,老公是同志。

> 更多短评 267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龙之家族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51 条 )

猫河蓝懒 2022-07-01 16:54:35

从女性共治到“血龙狂舞”:性别维度下坦格利安家族的权力之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血与火》的原著中,坦格利安家族的女性与权力的互动关系及其自我身份认同是一条贯穿全书的线索。原著跨越一百三十余年的时间,借用历史写作的方法,探讨了坦格利安家族的女性在维斯特洛权力体系中的地位变迁,讲述了她们的抗争与顺服、妥协与挣扎、成就和失败。电视剧《龙...  (展开)
Xieirse 2022-08-22 19:22:55

从“王国之光”说起——一个老粉的每周单集感受和分析[10集完更 | 含修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权力的游戏》(下文全部用英文剧名缩写GOT代称)是我看和追的第一部美剧。小时候喜欢看电影,算影迷。不过,读本科前一直对电视剧有偏见。青少年时期电视剧对我而言纯粹就是消磨时间的娱乐产品,是次于文学和电影的媒介。高中一起住校的同学休息时间经常传各种周末去网吧下载...  (展开)
HZ 2022-07-23 15:13:52

坦格利安家族的所有龙及其历任主人们

细节更新中,随着剧集更新会继续添加龙及相关人物的图片,历史人物重复人名较多较杂乱易混淆,可能需要看原著,或配合族谱对应 (科普贴,可能涉及剧透) 冰火世界中对龙的设定是一条龙一般只能由一位主人驾驭,除非主人死亡后,有可能由另外一位坦格利安重新驯服成为其主人(...  (展开)
淡水海边 2022-08-20 21:53:08

长文解析 《龙之家族》分集剧情、线索,剧透慎读,第一季完结,各位2024年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之家族 第一季] 早在剧集《权力的游戏》完结之前,HBO就在筹划拍一部前传的相关事宜。最早传出的衍生剧——《长夜》, 这部由乔治·RR·马丁简·古德曼共同担任制作人,马丁担任编剧的剧集背景被设置在《权力的游戏》数千年前,即英雄纪元。主要讲述了先民和森林之子之间的...  (展开)
未来事务管理局 2022-08-30 15:02:40

逐帧解读!《龙之家族》片头隐藏了哪些信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权游”前传《龙之家族》播出第二集,同时曝光了片头。 在熟悉的权游主题曲Main Title下,奔腾的血液贯穿龙家纹章。 这支片头有什么含义? 画面里的元素代表什么? 我们立刻进行了逐帧解读。 初始画面👇描述的是“瓦雷利亚的末日浩劫”。 这是一场原因未知的大灾难,火山喷...  (展开)
Lis 2022-10-22 06:34:48

深陷系统中的女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戏很明显是部借古讽今,细致描述了女性困境的剧集。且功劳绝大部分来自编剧,原著几乎没有这样的意味。 前几集的时候,很喜欢公主与骑士的CP。骑士出身卑微,公主从人群中发现唯一没有家徽的他,赏识他,提拔他。他们谈心,独处,共同冒险,公主从中得到安慰。很喜欢编剧的...  (展开)
大聪 2022-08-26 10:15:54

权游《龙之家族》解析!(更新至第10集:《龙之家族》第10集超万字解析!黑女王黑化!伊蒙德引爆龙战!)

YO !欢迎来到《龙之家族》第10集大结局解析! 啊~~怎么说,大结局当然是很期待,但或许也因为这个高期待,所以大结局的呈现对于我来说,优点缺点困惑和理解都有,再加上场外还来个偷跑,思绪就有些复杂。 当然最痛苦的就是,在2024年前,我们是看不到《龙之家族》第二季了。 ...  (展开)
come on 神来了 2022-08-28 17:51:15

剧情逻辑

故事发生在“疯王”死掉,龙妈出生前的170年前,讲的是龙妈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事情,正述的话应该是征服者尹耿一世重孙子和重重孙女及重重孙子的故事,故事的开端,用三分钟就交代完了从“仲裁者”杰赫里斯一世死到韦塞里斯一世接任新王国的这段历史,接下来就是韦塞里...  (展开)
边江Jack24 2022-08-20 22:29:43

边江说《权力的游戏》前史01:维斯特洛大陆起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前面的话: HELLO大家好,我是《银行局》作者边江,世界第一美剧《权力的游戏》已经于3年前落下帷幕,虽然大结局的烂尾让全球的冰火粉感到意难平,但权游的热度却并没有消退,大家都在期待乔治马丁老爷子尽早完成《冰与火之歌》的卷六和卷七,在这里的祝马丁老爷子万寿无疆...  (展开)
Akrilik 2022-10-03 15:55:27

107 戴老师个人磕学向·There was a time for a second bes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here's a time for the second best And there's a time when the feeling's gone But it's hard to be hard I guess When you're shaking like a dog (题目出自 Future Starts Slow )可配合阅读 《次要的他与中年存在危机》又名《给叔小洗一下》 总的来看,这一集叔叔的状...  (展开)

> 更多剧评 35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龙之家族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