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娃 Rag Doll (2019)

导演: Bailey Kobe
编剧: Darren Longley
主演: Shannon Murray / 斯蒂芬妮·埃尔布 / 多特-玛丽·琼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6(巴约电影节) / 2020-02-25(美国)
片长: 103分钟
IMDb: tt5990464
5星
6.9%
4星
11.5%
3星
41.4%
2星
28.7%
1星
1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布娃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张小北 看过 2020-06-07 17:46:54

作为一部剧情/格斗/励志电影,剧情上有缺陷,格斗场景不精彩,励志……基本无从谈起。从低成本独立电影角度来说,算是故事相对完整,人物塑造不错。

0 摩羯座的猫 看过 2020-03-25 19:21:44

励志的电影。整体都不错,就是中间的地方很缓慢节奏。只能说一般般吧。好像是一个新导演的作品。勉强及格。

0 卡卡的世界 看过 2020-03-08 22:22:31

哇,女性格斗这个题材还挺容易出彩的。前面有百万宝贝,百元之恋。都是没得更好的选择中的稻草,这部片子里被命运狂揍后再爆揍别人的爽文情节还是没有,只是苦下来等到了下一个晴空白日。

0 ++ 看过 2020-05-20 23:37:09

生活太苦,演员和导演都很棒,有点节奏不平衡,有点乱,但真的很真实,很动人。我们都在坚守黑夜,因为相信黎明的曙光。

0 Cc 看过 2020-04-05 09:04:57

主角演的很好,眼神,台词,乱发把主角的窘境表现得很透彻,结局特别励志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布娃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andredao 2020-03-14 04:24:04

生活是场综合格斗,而你可以一招致胜

2月美国上映的影片《布娃娃》(Rag Doll)出资源了。 豆瓣还没开分,短评也才10条。在IMDb只有 4.8分,似乎是部烂片。 海报挺抓人的,而且是MMA题材,值得一看。 最近中国的MMA女选手张伟丽很火。 其实去年8月她获得草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并成为UFC中国首位冠军,也曾短暂在国内社...  (展开)
精灵的梦想 2020-11-22 00:29:20

生活就是不停地战斗!命运的不同,也许就是一份工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活就是不停地战斗! 但是有些人光是能够活下来就很辛苦了,就像电影主角诺拉一样。 诺拉有一个患有癌症晚期的母亲。为了生活和照顾母亲,诺拉已经拼尽全部的力气。日子一成不变,唯一可能的变化就是在不远的将来,她的妈妈会死去,住的房子会被人收回,诺拉将流落街头。只是...  (展开)
gekikara 2020-04-04 23:37:22

这片5.3分

确定这么好的片才5.3分?我觉得这是难得的好电影,用最少的成本带给人最大的震撼。导演用图特的手法,近距离的镜头,把人物的心里,还有生活的艰辛刻画的入木三分。演员可能名气不大,我都不太认识。但是每一处的表演都很真实.细腻.自然。选出来的角色也很符合人物设定。我不太...  (展开)
momo 2020-03-21 16:57:55

放心看,无剧透 在线看了今年2月美国刚上映的影片《布娃娃》(Rag Doll),喜欢! 在刚看到这个片名时还以为是惊悚片,幸好仔细看了介绍,才没有错过它。 电影风格独特,思想励志,讲的是底层的人们,如何从生活的泥潭及失去的伤痛中挣扎着站起来的故事。影片中有大量的慢镜头,...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布娃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