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战舰大和号2205 新的旅程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 (2021)

导演: 安田贤司
编剧: 福井晴敏 / 冈秀树
类型: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10-08(日本)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 前章 –TAKE OFF-
5星
27.0%
4星
44.0%
3星
22.0%
2星
4.0%
1星
3.0%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5 新的旅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Y 看过 2023-10-07 02:43:10 瑞士

迪斯拉总统太惨了,老家被端,人口死亡7成,最爱的人不但背叛自己的感情,到头来还是奴役自己民族的幕后黑手。一般人摊上一个就不行了,他是全部撞上。 但是抛开对错不讲,斯塔夏女王还是美的,眉目如画,温柔婉约,我从15年粉到现在,竟然这么就没了,死的如此悲壮凄然,哭瞎了。

2 アネモネ 看过 2022-04-07 00:11:26

ED很有感觉啊~这部制作上虽然有点劣质感对比前几作,但不妨碍宇宙战舰大和号依旧是很优秀的SF作品。

0 Raphael C 看过 2022-07-30 20:11:47

毁灭加密拉丝的新外星人的SM星球的魔鬼筋肉人吗 穿辣么暴露

1 神气猪🌈 看过 2022-06-30 04:39:21

反派用刀枪不入的材料去打桩,自己的飞船却一打就爆了

0 Mx. L 看过 2022-02-10 21:49:52

また戦争ですか?昔なら喜んでいるだろうが、今は悲し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5 新的旅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宇宙战舰大和号2205 新的旅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