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克斯大战吸血鬼 Vampires vs. the Bronx (2020)

导演: 奥斯马尼·罗德里格斯
编剧: Osmany Rodriguez / Blaise Hemingway
主演: Jaden Michael / Ivan Diaz / 莎拉·加顿 / 谢伊·惠格姆 / 马索·曼恩 / 克里斯·里德 / 亚当·大卫·汤普森 / Vladimir Caamano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10-02(美国)
片长: 85分钟
IMDb: tt8976576
5星
3.3%
4星
3.3%
3星
25.4%
2星
36.4%
1星
31.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布朗克斯大战吸血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20-10-02 22:41:13

2.5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10-18 00:51:14

完全不可爱

0 MovieMania 看过 2020-10-10 03:44:39

前一个小时的铺垫还成,后半个小时彻底垮掉。那么多成人吸血鬼干得过持枪的黑帮干不掉三个小屁孩?智商和战斗力也太不在线了吧?布朗克斯小区的黑人团结精神不是这么拍的,经典之作《刀锋战士》也不是拿来这么玩和致敬的。

1 novich 看过 2020-10-12 22:42:44

儿童片,设定颇有趣味,黑人和拉丁裔派对无敌,对抗欧洲白人吸血鬼

0 Johnny Fung 看过 2021-01-28 00:34:13

活了七百年被几个小孩弄死了哼哼。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布朗克斯大战吸血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布朗克斯大战吸血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