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王朝之九境长生 (2020)

导演: 吴迪
主演: 肖旭 / 刘海蓝 / 张维娜
类型: 喜剧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3-17(中国大陆)
暂无评分

剑王朝之九境长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刘三十 看过 2020-03-18 17:00:12

编剧油菜花

0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20-03-28 16:18:51

是小说不行,还是导演不行

0 看过 2020-03-21 21:55:45

谢长胜也开外传了,联手他姐谢柔加上白山水以及赵展上演了一出不知道如何形容的闹剧。

0 L 看过 2020-04-21 19:41:00

魏紫衣很美

0 愤怒的瑞瑞酱 看过 2023-10-16 18:04:34 北京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剑王朝之九境长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铸剑师 2022-02-12 14:16:38

随看随评-烈剑炉导演赵斩

剑王朝之九境长生, 背景: 剑王朝,衣带诏, 朱雀大人,玄武, 追杀玄武,夺回衣带诏 黑水军 关中谢家: 关中首富 谢长胜:一个纨绔子弟,畅春院,妓院, 谢柔:谢长胜的姐姐, 衣带诏在衣服上, 嫁给肖万山,是权益之计, 嫁给肖万山了,救弟弟,献自己 白云宫: 白先知,等...  (展开)
老子要啥没啥 2020-03-25 22:21:58

看完九境长生后瞎了眼了,超低配版新龙门客栈

被抖音上一个片段吸引,开局男主角为了泡妞,打倒官人,以为好看,结果惨不忍睹,啥逻辑啊,啥剧情啊,完全抄袭新龙门客栈,可是你倒是好好抄啊,男主就是个沙雕,连纨绔子弟都不配当,女主长的挺好,就是没表情,官差伪装成丐帮,两个音乐大师模仿功夫里面弹琴的两个人,我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剑王朝之孤山剑藏》 来自Jonny 2020-03-22 23:10: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剑王朝之九境长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