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爱情 런 온 (2020)

导演: 李在勋
编剧: 朴诗贤
主演: 任时完 / 申世景 / 崔秀英 / 姜泰伍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tv.jtbc.joins.com/replay/pr10011252/pm10061237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12-16(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70分钟
又名: 奔跑爱情 / 奔跑着 / Run On
IMDb: tt13271834
5星
43.9%
4星
36.7%
3星
16.0%
2星
2.6%
1星
0.7%

奔向爱情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92年3月3日生的奇善谦 生日快乐 来自NVMIS 2 回应 2024-03-03 23:29:53
更新|男主项链 来自美女最棒 45 回应 2024-02-25 00:29:26
有没有看不进去男二女二感情线的 来自fzqhj 34 回应 2024-02-21 22:58:16
RUN ON 来自NVMIS 16 回应 2024-02-05 17:05:28
求推类似韩剧 来自Emily 1 回应 2024-02-01 09:05:15
召集组员!一起助力开启小组中秋家宴! 来自小组活动官 2023-09-26 17:18:03
韩国所谓的“前后辈文化”太可怕了😨 来自冻冻 1 回应 2023-09-19 01:13:21
拼一个男主同款项链 来自励凡 55 回应 2023-09-13 09:35:40
还有姐妹想拼项链吗? 来自DKevak 30 回应 2023-09-13 09:29:48
救命,实在太好看了,我为什么才看,讨论好少…… 来自Elenore 29 回应 2023-05-17 23:42:5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12条)

奔向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5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418 妖妖妖仙 看过 2020-12-25 16:48:03

这剧名翻译得简直!人家剧集明明清新热血,又独立又上进,在探讨人生意义和职业理想,你非说人家谈恋爱,谁谈恋爱了,剧名翻译你全家都一辈子只谈恋爱吧。

1098 小花欧尼酱 看过 2020-12-17 02:45:52

近期韩剧的一股清流了。观感真的很好。没有夸张 狗血的剧情。也没有超能力 有缺陷的主人公。轻松的剧情 能让人回味的台词 颜值赛高的男女主 男女主人设都好萌。(剧里面角色的衣服搭配都好好看)。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 上部剧给我这种感觉的是举重妖精金福珠。不用担心剧情的走向.纯爱剧看着没负担 看着甜就好 ps:申世景的英文水平真的很厉害

718 阿五 看过 2020-12-17 00:25:09

近期开播的韩剧里这部给我的观感最舒服,台词有趣剪辑也相得益彰,任时完是时候散发你的苏感了

184 木村拓哉在度假 看过 2020-12-16 21:17:35

首先色调可以不要那么土黄吗?未生那种色调的电视剧是不是销声匿迹了,其次,目前看起来剧情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多一星给任时完的脸和演技。今年网飞收的浪漫韩剧都一股土味,造孽。最后,总觉得时完身边需要一个男人。over

873 在最深的海底 看过 2020-12-17 23:17:08

原来还有笑起来那么甜的男人啊!我就看了个cut,男主说让我失误一次吧,就和女主kiss了,kiss完后宣布女主就是他的女朋友,跟女主强调了是“真的”,笑得好甜,甜到我心里了。 差点就错过一个帅哥啊哇靠,任时完之前的剧我都没看过啊!为了帅哥也得继续看下去啊! 任时完演得好好啊!好纯的一张脸,真的好适合谈恋爱。饰演的是一个脑回路很特别,运动很厉害又很有正义感的国家短跑代表。是命运吧!我又相信一见钟情了... 原来还有笑起来那么甜的男人啊!我就看了个cut,男主说让我失误一次吧,就和女主kiss了,kiss完后宣布女主就是他的女朋友,跟女主强调了是“真的”,笑得好甜,甜到我心里了。 差点就错过一个帅哥啊哇靠,任时完之前的剧我都没看过啊!为了帅哥也得继续看下去啊! 任时完演得好好啊!好纯的一张脸,真的好适合谈恋爱。饰演的是一个脑回路很特别,运动很厉害又很有正义感的国家短跑代表。是命运吧!我又相信一见钟情了。和申世景的cp感也大大滴有啊,确认过眼神,是般配的人。 干嘛要带脑子看恋爱剧呢哈哈哈男女主的对话和互动真的很搞笑很有趣!很难不心动,很难不上头。 (展开)

> 更多短评 175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奔向爱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1 条 )

自昕至夕 2021-01-08 18:48:12

Run On · 剧中的电影【记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特别喜欢《Run On》自然融入的电影元素,相信编剧、导演和剧组都为这些小巧思下了一番功夫。 . . Part I: Run On 致敬的经典影视 🎬 . 《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 Juliet (1996) 莎士比亚笔下最为人熟知的一对恋人。 这句台词是茱丽叶得知自己和罗密欧是仇家后,在阳台上有感...  (展开)
自昕至夕 2021-01-10 21:14:41

论相爱的方法:爱,没有捷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年末有 Run On 真的太好了,我愿称之为宝藏韩剧,每星期的高质多吧胺补给。和很多人一样,我从第二集开始无法自拔地为这部剧着迷。非常喜欢这一集,一想到就忍不住嘴角上扬的程度。 为什么第二集会如此让人心动? 也许你会觉得这还用问吗?第二集的吻,那句“진짜” 和...  (展开)
我是米兰妮 2021-01-05 12:53:37

我的人生——EP1-1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更多请见公众号:米兰妮的影音世界,转载请注明 剧中除了爱情,还呈现了其他内容,比爱情更重要,关于人生如何前行?如何把握自己的人生? 心动——EP1-2 2021.1.5 有一位美貌的演员作为母亲是怎样的感受?奇善谦的表情看不出激动、高兴或无聊,而是默默接受现状的无奈。 被队...  (展开)
焱返 2021-01-28 13:15:22

【副cp专题】人物分析和全剧感情线拆解

#李映华x徐丹雅 #更新至大结局 「徐丹雅喜欢李映华的画,就是她喜欢他的内心世界,被他的精神世界吸引,某种意义上,这是一种soulmate」 徐丹雅和李映华第一次见面,已经是第四集的事情了。在那之前,李映华得知有人拿走他的画作,我们可以从后续各种片段得知,他是对自己专业...  (展开)
2021-01-05 23:25:59

You Had Me at Hello ║《Run On》EP.1-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Run on》是讲述一个国家代表队的短跑选手,从事业巅峰跌落谷底后,如何转换跑道成为体育经纪人的过程。就像电影《Jerry Maguire》Tom Cruise所饰演的体育经纪人般,如出一辙。 提到这部电影,不免会想起片中的一幕,当男主角Jerry尚在滔滔不绝倾诉情意、试图挽回婚姻之时,女...  (展开)
戈德里克山霸 2021-02-05 10:59:28

“也许我们这辈子也无法理解彼此吧?”EP·01—EP·1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性格爱好天差地别的人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奇善谦和吴美珠的情感路线。 dang!dang!dang! 所有剧中至今最爱cp。 //////////////多图预警/////////// 本文略长,阅读时间预计20分钟。 奇善谦和吴美珠就是这样的一对。 奇善谦是个很奇怪的人。 虽然他拥有在别人看来异常值得...  (展开)
2021-01-26 23:58:22

吵架的艺术║《Run On》EP.7-8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那个女人,在生他的气。 具体来说,是他惹她生气, 虽然他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她要那么气? 明明失落的是他的心,因为离别将近。 他眷恋,这些日子以来的习以为常。 他害怕,再也回不去一个人的空旷。 什么是「家」的形状? 不是豪宅大苑,不是奢贵摆设,更不是独自游荡的厅堂。...  (展开)
今生是第一次 2021-02-01 16:35:48

认错道歉的参考模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A:对不起,刚才我太情绪化了。 B:你以前还说过更过分的话。 A:是啊,我真是混账。 B:你也会马上对他道歉吗? A:他跟你一样吗? B:有什么不一样? A:如果想跟你维持一辈子的友情,那我做错事就要马上道歉认错啊。之前我做过很多糟糕的事,都是你包容我。 B:这种时候你真...  (展开)
将冷 2021-02-12 13:27:50

“run on”不仅仅是奔向爱情,更是奔向更好的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几乎不看韩剧。迄今为止我正儿八经追过的韩剧一共只有两部:《请回答1988》和《来自星星的你》。 本来对于我来说,《run on》是不值得一看的,因为这部剧里我唯一认识的是朴英奎(剧中饰演奇政道)——我小时候看过他演的《顺风妇产科》(查过才发现那是1998年的剧,我天)。...  (展开)
小飞侠 2021-02-03 18:37:35

人生就是一场长跑(台词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RUN ON终于完结了。 带着一些不舍,最终回依然稳定+高质量的金句频出,收得不错。感谢编剧的放飞自我,在寒冷的冬夜里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有被治愈到。 就像最后电影传达给我们的,‘希望细心又温柔的人能够过得很好’。 全剧的台词精巧有梗、呼应对仗,适合细细品味一番,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16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奔向爱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