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传家宝 Finding Ohana (2021)

导演: 翁菲菲
编剧: Christina Strain
主演: 胡凯莉 / 关继威 / 克里斯·帕内尔 / 马克·埃文·杰克逊 / 布兰斯康比·里奇蒙德 / 欧文·瓦卡罗 / Lindsay Watson / 瑞奇·加西亚 / Alex Aiono / Mapuana Makia / Kea Peahu / Ryan Higa / Kyndra Sanchez / X Mayo / Mav Kang
类型: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1-29(美国网络)
又名: 'Ohana:寻找传家宝(港/台)
IMDb: tt10332588
5星
7.5%
4星
13.6%
3星
43.9%
2星
25.4%
1星
9.6%

寻找传家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Rocinante 看过 2021-02-01 20:59:29

真的很轻松的夏威夷风土人情宣传片,儿童电影不要对剧情要求那么严谨。

3 椒盐豆豉 看过 2021-02-01 17:23:47

作为个儿童片还不错啦,就是女主的哥哥性格也太 annoying 了,一天到晚没事鬼吼鬼叫 negative comment 制造机还直男癌,结尾才稍微救过来点。另外这个中文名是认真的吗,土出天际。

0 握不住的灵魂 看过 2021-01-30 12:33:01

小说改编

2 大罗 看过 2021-01-30 01:41:30

浪费时间,小孩子或许会喜欢

1 搬砖侠 看过 2021-01-31 16:08:41

网飞出品的儿童冒险片,明显是模仿《七宝奇谋》,甚至邀请了关继威客串,片子本身比较低幼,倒是夏威夷的自然风光拍得挺漂亮。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寻找传家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y兜的卷 2022-02-06 22:19:40

挺好的片子

定位儿童片,看到很多评论说适合十几岁儿童看云云给差评,实在是无脑啊!所以想给他正正名。本来就是亲子片,前提要以儿童视角去看。片子包含奇幻探险的情节满足儿童的好奇心,兄妹情的和解成长,家庭亲情的渲染对孩子很有教育意义,母亲和外公的和解难道对成人没有教育意义吗?...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难得关继威出来拍电影 来自tuckme 1 回应 2021-02-03 17:02: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寻找传家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