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DC沙赞:魔法与魔物 LEGO DC Shazam!: Magic and Monsters (2020)

5星
15.6%
4星
43.0%
3星
37.1%
2星
3.3%
1星
1.0%
好于 43% 动画片

乐高DC沙赞:魔法与魔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6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cløud 109 看过 2020-05-03 22:58:59

宝宝正联hhhhhh 只有小闪感觉没区别 小学生实锤(。)最有礼貌的超级英雄billy好可爱❤️ 农场男孩语录挺搞笑de 乐高里超蝙的糖也太多了❤️

45 周杰伦拥趸 看过 2020-05-06 17:32:30

Lego DC is real DC

25 黑貓十一 看过 2020-05-01 14:35:47

最有礼貌的超英来啦!!!!wwwwwwww全正联变小孩太可爱了,小闪还是全正联最可爱。哪怕有一个真小孩,果然小孩就要和老爷配合,顺便大米风评被害www真情实感的大超好可爱哦,你们超蝙依旧甜爆。我也想要有正联logo的纸巾。

20 看过 2020-05-02 20:08:59

好可爱!!啊——!所有人都变小了,小闪:“我觉得没有变化捏?!”啊啊啊💓💓💓💓💓

24 朝暮雪 看过 2020-05-15 21:37:52

大理石队长,I can do this all day(恶搞美队),Can I keep this(恶搞《正联》闪电侠),超人带上眼镜就认不出来了,阿福把变小的布鲁斯认成了达米安,超人以前内裤外穿……还是乐高会玩。

> 更多短评 11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乐高DC沙赞:魔法与魔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任仁忍 2020-05-17 18:15:41

DC宇宙里一部合格的“漫威式”合家欢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没有说DC不好的意思,只是在娱乐性和观赏性上漫威电影确实更胜一筹,这涉及很多方面的原因,比如多年来的发展、制作上的稳扎稳打和策略性运作等。 先来说说本片的一些缺点。 一是置景太太太太糙了。一点不精致,贴图效果严重,也就几个超级英雄和一些关键场景的近景能看,...  (展开)
蛮蛮 2020-06-23 11:00:48

正义联盟幼儿版

4星,很不错的乐高动画小短片,正义联盟成员全都变成了小孩子,呆萌,可爱。沙赞的人物塑造的也很成功,原来就是上一部的孤儿小比利,编剧真是不浪费人物,各司其职,每个角色都很重要。片子虽说有点低龄向,但看着娱乐性很高,还有罗博作为片尾的彩蛋。剧情承前启后,全都连上...  (展开)
C_筱攸 2020-05-07 14:35:49

可爱得我无话可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员变小孩真的快萌哭我了!! 本来乐高就超级可爱了,现在一个个都是小短腿萌得不行~ 玩了好多梗啊,沙赞一出场的各种画面都是大超经典漫画封面,还从树上救狗哈哈哈,狗是怎么上去的啊?Captain Marvel和Captain Marble笑死……还有美队的名言I can do this all day,沙赞接...  (展开)
Abc1687 2020-05-19 22:27:43

不得不服导演的功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些年看了这么多电影、这一部确实令我感到震惊、佩服导演的功力、剧本和每一针的剪辑、都恰到好处、最后看到男主的那波操作、以及拍摄出来的效果、让自己感觉身临其境 1、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苏轼《春宵·春宵一刻值千金》 译文:春天的夜晚,即使一刻钟也价值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再见二丁目 2020-05-18 18:18:56

人人都可以成为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角在街上闲逛的时候遇到一个神秘的老头,这位老人决定把拯救世界的重任交给男主角。男主角本身是个少年,但现在拥有了变身的能力。变身之后就成为了大人还是一位超级英雄。事实上男主角并不是老头唯一的传人,前面还有一位大魔王。男主角没有见过这位大师兄,只知道大魔王...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彩蛋是谁? 来自bamboo 2 回应 2020-06-20 21:29:48
还算不错 来自淇$ 4 回应 2020-05-20 14:17: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乐高DC沙赞:魔法与魔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