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月的孩子 神在月のこども (2021)

导演: 白井孝奈
编剧: 三宅隆太 / 瀧田哲郎
主演: 莳田彩珠 / 坂本真绫 / 入野自由 / 柴崎幸 / 井浦新 / 新津知世 / 高木涉 / 茶风林 / 永濑莉子 / 神谷明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kamiari-kodomo.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10-08(日本)
片长: 99分钟
又名: Child of Kamiari Month
IMDb: tt13057626
5星
8.4%
4星
9.7%
3星
43.7%
2星
30.6%
1星
7.6%

神在月的孩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S.W 看过 2023-02-27 08:58:54 美国

好烂...

5 さららのサチコ 看过 2022-02-10 17:35:10

故事是低幼向的,是主创太喜欢跑步了所以写了这个故事吗,还能想到和神话结合。毛利大叔和目暮警官的味儿太冲了,瞬间串戏。莳田配这个的角色总感觉有气无力似的,演员和声优的确有壁。A叔戏份不多,逗baby女主那段好可爱(●'◡'●)

4 虫蠹 看过 2022-07-09 21:57:18

适合学龄儿童树立跑步锻炼身体的意识

4 颜落寒 看过 2022-02-09 10:55:11

少女,你也喜欢跑步吗?阿啾的声线好适合丧气的感觉。

2 牛角酥 看过 2022-09-25 19:59:23 北京

最后出云聚会太潦草了吧 闺女还挺喜欢

> 更多短评 1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神在月的孩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静 2024-03-08 23:18:01

我想相信自己喜爱的事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讲述了一个少女神奈,在母亲离世后感到挫败,之后遇到了一只兔子“小白”与少年“夜叉”,开始了为神明举办的出云祭典往四处奔跑,搜集不同的信物。 根据古老的出云神话,每年的阴历10月,分散在日本各地的八百万神会齐聚出云大社,在大国主的主持下,为来年的结缘之事举行「神...  (展开)
y.yuki 2023-05-06 11:34:15

影评|神在月的孩子|不断奔跑,才能前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金句:“缘分就像连结因果的绳结,我们不会创造缘分,而是连结他们,人类创造出因果,每个人类只要采取行动,就有了因,随之而来的就是果。” 看点 1.失去母亲的孩子如何和家庭和解,如何通过跑步疗愈创伤 2. 在跑步这段旅程中探索真正的自己 3.主角如何克服神明的考验,...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剧情简介? 来自おはよう! 2023-03-18 12:17: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神在月的孩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