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怪物 Monsters of Man (2020)

导演: 马克·托亚
编剧: 马克·托亚 / Jeff Hand
主演: 尼尔·麦克唐纳 / 布雷特·特雷诺 / 乔斯·罗赛特 / 大卫·哈弗蒂 / 保罗·哈帕尼米 / 凯利·陈 / 杰西卡·布莱克莫尔 / 乔蒂·杜伦纳 / 塔蒂安娜·马尔贾诺维奇 / 康拉德·K·普拉特 / 大卫·萨马廷 / 泰勒·利·爱德华兹 / Ryan Hough / Ly Ty / Ma Rynet / Trong Kam / Mike Goldman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11-19(悉尼科幻电影节)
片长: 131分钟
又名: 猎杀战场(台)
IMDb: tt6456326
5星
6.8%
4星
15.8%
3星
46.3%
2星
24.7%
1星
6.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人造怪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60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女神的秋裤 看过 2020-12-10 17:34:25

一部非常可惜的科幻电影。低配版《终结者》。特效很逼真,大场面很马虎,有大尺度画面,故事和概念很好,但剧本很单调,全程机器人追杀人类,除了跑就是跑,没有人物的蜕变,人物之间也没有感情变化,猎杀也一直都是奔跑和枪战,光人物被绊倒就被绊了五六七八次,想象力匮乏。亮点是最后一个机器人的疑问和思考:“生命是什么?为什么生命很重要?我是什么?”但也只是借了点《攻壳机动队》的皮毛,再没有任何深层次的思考。

22 寒狐居士 看过 2020-12-16 08:22:31

机器一思考,必定要自爆。

14 kylegun 看过 2020-12-17 21:46:46

机械军佬大屠杀,失控AI找Wi-Fi,技工卒仔当枪使,过路医生逐个死;又人工智能升级识人性又丛林铁血战士终结者逃生又龌龊CIA第三世界军工阴谋啥的,元素挺丰富,故事讲得有点烂,两小时的片子完全能剪掉一小时废戏

24 novich 看过 2020-12-11 22:59:11

有点奇特的是,每个领便当角色的挂掉之前,都刻意突出其恐惧无助,片子在表现死亡时,没有类型片的娱乐性,而是有真实代入的冰冷感,所以会令观者感到不适和压力。

36 MoriartyABC 看过 2020-12-10 02:00:20

这片子机器人质感不错。感觉要是把130分钟剪成90分钟会好看很多。

> 更多短评 12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人造怪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duckbin 2021-01-05 15:21:14

一群蠢货的互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印象最深的,是那个CIA长官在办公室中多次的无能狂怒,一下就笑了! 但凡有点开发经验的人看到这部片的设定,都会冒出一句:一群蠢货。 能设计制造AI杀戮机器人的一票精英,对待实战测试居然没有任何风险预案? 机器人摔在地上,通信模块掉了出来,然后就不受控了,然后产生自...  (展开)
完全凌乱了 2022-10-18 01:59:27

一个少校引发的血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里,卡BUG的地方太多了,我竟不知道从何谈起。 1.不应该存在的少校 对不起,我不清楚在人员冗杂的五角大楼里,一个少校竟然就能让一个武器制造公司,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就将未经批准的实验品投入测试。 这部电影的开头就让我很迷,一个人为什么会拥有那么多权限,而...  (展开)
「用户注销」 2021-12-04 12:26:28

生命最重要,生命应当得到保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严重被低估的影片,是一部非常精彩和寓意深远的作品。主题是生命最重要、生命应当得到保护,影片中的战斗、爆炸、追杀等元素都只是为了烘托主题。能看懂的都明白,看不懂的就只是一部小制作的、没有大场面的动作影片。 片尾由于制造商愚蠢地指令程序员将所有资料上传回...  (展开)
Axel 2020-12-26 00:07:47

硬加感情戏,不伦不类

今晚吃夜宵准备看个爽片。结果电影唧唧歪歪加了不少感情元素,不伦不类,就硬凑cp。这么先进的AI全程被一个调虎离山给戏弄?别人一喊就回头?以为是动物啊。编剧能不能有点想象力。不过u1s1机器人自动学习那一块做的还是不错的,从人体解剖图到实践解剖人体,虽然有点大尺度重...  (展开)
子非渔 2020-12-29 17:48:27

食物乱炖能出一锅好菜,电影呢?

看完该片,我不知道导演是想向经典致敬还是拙劣的模仿,反正我看的就像一个大杂烩,啥都有,结果啥味也没出来,主线的味道没出来,油盐酱醋也没有,不咸不淡的。 你要是想探讨人工智能的伦理或者人工智能的觉醒,已经有了威尔斯密斯的我,机器人。 你要想写丛林猎杀,美国有不...  (展开)
豆友7C95C6C078 2021-09-25 21:44:34

导演很敢拍,这就是明示了美国的现实

导演也是很敢拍,直接明示美帝ZF和JHS草菅人命。哪里有什么毒贩?只是美帝金融帝国洗劫穷国,军事帝国压迫穷国,逼的人民种毒品也是有美帝暗中扶持指引的份,都是嘴上的正义,实际的“洗衣服”!不当新时代的印第安人,电影也是拍出了穷国人民敢于自我组织反抗美帝军事入侵的片...  (展开)
事過境遷 2021-07-16 23:43:40

我提一杯啊!?

伏天来到小南国!幸有空调安心窝! 开局跳伞遇不利!落地差点变成盒! 长官五角乱发火!技工全程看直播! WiFi联网求上进!大脑升华欢乐多! 医生作死乱嚎叫!机器丢枪卡墙豁! 海豹不捡迈大胯!杀手握刀笑呵呵! 你自爆来我背锅!jun商关系无人说! 无限复活速度快!超能查派...  (展开)
LOVE IS ALL 2021-06-25 13:02:07

神秘的金三角地带,机甲怪兽屠戮生灵,背后操纵者冷酷无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印象中有好多的电影都喜欢到东南亚国家拍摄,尤其是越南和缅甸。 回想一下故事发生在这些国家的影片,港片中就有经典的《喋血街头》、《东方秃鹰》和《英雄本色3夕阳之歌》,而欧美的影片中,史泰龙的《第一滴血4》算是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一部典型好莱坞制。 由于东南亚国家地...  (展开)
既过不恋 2021-06-20 00:16:22

机器人用的外星电池??

真不知道这个导演是个什么样的2b 前脚刚说电池只能用5个小时 后脚第二天天亮还能跑,是没把换电池的时候拍进去还是导演脑子有屎。还有里边的女人 除了哭就是叫。能不能稍微发挥点实质性的作用。1号爆炸的时候另外两个吃饭去了还是拉屎去了,这种都能5.8分真是瞎了狗眼,还有 机...  (展开)
呆头猫猫 2021-06-12 21:43:26

智能战斗机器人离我们究竟还有多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某高科技武器制造商和CIA官员合作进行一次战斗机器人非公开的实战检验,地点选定的是金三角毒贩控制区域,任务目标就是消灭所在区域毒贩及其家属,然后回收或自爆。 本来是很简单的任务,但一批叽叽喳喳的国际医疗援助人员阴差阳错的意外闯入毒贩聚居区,同时还遇到一个隐居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3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人造怪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