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纠察队 第三季 The Boys Season 3 (2022)

5星
49.9%
4星
35.9%
3星
11.2%
2星
1.8%
1星
1.2%

黑袍纠察队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黑袍纠察队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530 条 )

热门 /  最新 / 

285 momo 看过 2022-06-03 12:17:43

01. i want u inside me船新演绎

205 Gintama 看过 2022-07-08 20:38:41

士兵男孩:你是脑子进水么

1441 朝暮雪 看过 2022-06-05 20:23:40

起初星光拒绝做联合队长,但最后她还是同意了。 起初她拒绝做联合队长是因为她害怕祖国人不高兴,但她转念一想,一旦她成为联合队长,她就不需要怕祖国人了。 因为超能力不是真正的权力,但权力是真正的超能力。 成为联合队长就有权力了,而且是实权。 正如祖国人再牛逼也要听公司老板埃德加的。 普通的超英片是超级英雄就是无敌的,而《黑袍纠察队》是就算你是超级英雄你也要听我的,因为我是你领导。 超级英雄只不过是埃德... 起初星光拒绝做联合队长,但最后她还是同意了。 起初她拒绝做联合队长是因为她害怕祖国人不高兴,但她转念一想,一旦她成为联合队长,她就不需要怕祖国人了。 因为超能力不是真正的权力,但权力是真正的超能力。 成为联合队长就有权力了,而且是实权。 正如祖国人再牛逼也要听公司老板埃德加的。 普通的超英片是超级英雄就是无敌的,而《黑袍纠察队》是就算你是超级英雄你也要听我的,因为我是你领导。 超级英雄只不过是埃德加的傀儡和玩具,这个世界不是超级英雄说了算,仍然是资本家、政客、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说了算。 超级英雄压迫平民,资本家压迫超级英雄。 有超级英雄和没有超级英雄的世界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平民都是底层,资本家都是顶层,唯一的区别只是中间那一层而已。 所以蝙蝠侠的台词不是段子,而是事实,权钱才是真正的超能力。 (展开)

127 Richard 看过 2022-06-07 22:22:10

怎么评价呢?其实颓势在第二季的时候就出现了。相比较第一季的新颖和普通人在超级英雄面前的压迫感,以及超级英雄形象的幻灭带来的冲击相比,太平淡了。一旦你接受了这个设定,会发现,没有悬念,就已经不知道推进这部片子的是什么,是散落一地的血浆还是巴拉巴拉,人物为了冲突而冲突,为了推进剧情而推进剧情,整体上来说一般。(前三集感受)

1067 空语因明 看过 2022-06-03 13:10:33

第1集:蚁人(或原子侠)的“正确用法”… 第2集:非洲也知道…第3集:超级士兵笑话…第4集:我支持黑人所以照片墙上只有黑屏…第5集:黑袍分化…第6集:群交会…第7集:父爱如山…第8集:圣母降临…结局表明,黑袍的内核是真正的超级英雄文化,是圣母文化,而不是相反。

> 更多短评 235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袍纠察队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2 条 )

朝暮雪 2022-06-07 00:19:14

(2):你注意到沃特乐园里的细节了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黑袍纠察队》第2集法兰奇、纪美子来到了沃特乐园,沃特乐园是恶搞迪士尼乐园。 沃特乐园里有一个血债血偿过山车,血债血偿就是士兵男孩所在的联盟,曾经是最强的超人类联盟,后来被七人组超越。 沃特乐园的门口写着“勇敢梅芙的包容王国”,并且背景是代表LGBT的彩虹旗。 这...  (展开)
朝暮雪 2022-06-13 16:02:33

(4)第4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T41157eR 第4集的标题是《荣耀的五年计划》(glorious five year plan),不要误会,和荣耀没有关系。 荣耀的五年计划有几层含义,它的原义是斯大林每过五年就会公布一个五年计划。 第二层含义是第1集艾德加也有一个五年计划,他计...  (展开)
王俊俊 2022-06-03 22:31:50

太虚伪了,太讽刺了,年度最佳,真的喜欢炸了。

老乡人 老乡人彻底崩坏。 老乡人是地表最强超级英雄,但也是一个极端变态, 风暴是一个活了100岁的极品老纳粹, 两个人的爱情就是超级对超级,变态找变态,臭鱼找烂虾=真爱 在纳粹婊风暴前线被儿子打残之后,老乡人陷入谷底。 一方面,人生第一次真正的恋爱,被迫中断,儿子也...  (展开)
朝暮雪 2022-06-18 23:05:54

(5):深红伯爵说的“这不是我的主意”是什么意思?当年发生了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94y127Sn 第5集黑袍纠察队知道士兵男孩要去找深红伯爵,所以提前把她绑起来当诱饵。 这时深红伯爵说:士兵男孩是怎么逃出俄罗斯的? 布彻尔说:有意思,你知道他在俄罗斯人的手上? 深红伯爵说:我得离开这里,他要杀了我。 士兵男...  (展开)
朝暮雪 2022-06-26 00:43:29

(7):是谁放水故意放走祖国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N4y137QQ 我本以为第6集是这样的, 结果是这样的。 三人组想杀祖国人,结果士兵男孩的大招还没放出来,祖国人就跑了。 那么士兵男孩的大招为什么没放出来呢? 或者我换个问法,士兵男孩到底能不能主动放大招? 第4集他刚从冬眠舱出...  (展开)
朝暮雪 2022-06-29 00:43:15

(8):第6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U4y1X7AQ 深海邀请一群明星唱《Imagine》,他们都是现实中的真实明星,比如帕顿·奥斯瓦尔特,他还曾为深海的鳍配音。 这段是恶搞新冠期间盖尔·加朵邀请娜塔莉·波特曼、艾米·亚当斯等一群明星合唱《Imagine》,而且深海说的正是...  (展开)
我们都是飞行军 2022-07-08 23:38:06

你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一部美剧,即便它的前七集看起来很美

喜美子第 7 集:我想用我的超能力做好事 喜美子第 8 集:尽管这些人类士兵根本伤不了我,但是比起制服他们我更喜欢虐杀,杀杀人跳跳舞,多是一件美事! 屠夫:没错我要黑化了我就是最终BOSS,不惜一切代价干死祖国人,一条道走到黑!对了,兵男你老小子可别到时候看到亲儿就反...  (展开)
李逵 2022-06-18 12:57:16

最大的恶人:A-Train 和 Deep

作恶之人分三种:第一种是本质上就是一个恶人,如历史上的董卓,魏忠贤,黑袍里的祖国人。作恶是他们的出厂设置,是他们的本性,他们甚至自己都不觉得自己在“作恶”;第二种是没有一丁点选择的被迫作恶。而这里又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既然没选择,那就做恶吧,比如被拿枪顶着...  (展开)
朝暮雪 2022-07-05 13:55:58

(10):第7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Z4y1e7xd 星光曝光了士兵男孩和祖国人,于是沃特新闻网报道了这件事。 新闻的片头是美国国旗着火了,暗示星光说的不是实话,而是在造谣,并且她想害美国。 美国国旗同时也是祖国人的斗篷,暗示星光是在陷害祖国人。 艾诗丽说星光和...  (展开)

> 更多剧评 16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袍纠察队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