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照亮天空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2020)

导演: 卡罗琳·萨
主演: 金珍妮 / 金智秀 / Lisa / 朴彩英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韩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10-14(美国)
片长: 79分钟
又名: BLACKPINK:点亮夜空 / 粉墨:点亮夜空
IMDb: tt13058290
5星
29.2%
4星
33.5%
3星
32.0%
2星
4.5%
1星
0.9%
好于 78% 纪录片

BLACKPINK:照亮天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37 条 )

热门 /  最新 / 

330 七姐Claudia 看过 2020-10-15 00:22:33

短评里那些吐槽Netflix纪录片普遍质量的人怕是追星追傻了,从比尔盖茨三集纪录片到美利坚女士,从奥奖得主美国工厂到今年的The Social Dillema以及章鱼老师,网飞纪录片质量绝对是行业翘楚。这部纪录片的问题在于制作团队敷衍的态度。女孩们的难、她们的苦和累,被牺牲的童年、行业的黑暗,韩团更新换代的残酷,都不深挖……不过还是可以管中窥豹,女孩们成功的最大功臣是她们背后的音乐制作人和YG在全... 短评里那些吐槽Netflix纪录片普遍质量的人怕是追星追傻了,从比尔盖茨三集纪录片到美利坚女士,从奥奖得主美国工厂到今年的The Social Dillema以及章鱼老师,网飞纪录片质量绝对是行业翘楚。这部纪录片的问题在于制作团队敷衍的态度。女孩们的难、她们的苦和累,被牺牲的童年、行业的黑暗,韩团更新换代的残酷,都不深挖……不过还是可以管中窥豹,女孩们成功的最大功臣是她们背后的音乐制作人和YG在全球成功的营销,还有彼此不怕被对方光环遮住的奇妙友谊和四个人各有的特色,当然,还有顶级的运气。 (展开)

250 HALHYUN 看过 2020-10-14 16:56:50

看到最后,女孩们畅想四十岁和变老,突然就哭了。在最青春的年纪,把自己和梦想一并交付给了造星产业,被推着成长。虽然相比更多的年轻人已经幸运太多,但从残酷选拨制度中脱颖而出显然只是第一步。她们不知道自己会被如何改变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改变。这些年有收获但也很辛苦吧,希望到了那时女孩们可以过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谢谢你们,坚持下来并且一直保持着笑容和善良。

111 不换头像 看过 2020-10-14 17:24:06

说句实话 bp有时不仅是人带歌 我甚至从这个片子里看出了人带片 继续努力吧 和他们相比 我们普通人付出的努力不值一提

107 看过 2020-10-14 18:04:54

LISA: “It doesn't matter if we grow old or get replaced by a new generation as long as there are still people who remember that we shone so bright." 🖤BLACKPINK IN YOUR AREA💗

377 羯鼓 看过 2020-10-14 16:30:56

全片还是没有回答“为什么是她们火了”这个问题,也许YG自己都不知道吧

> 更多短评 36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LACKPINK:照亮天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吞了罂粟的刺猬 2020-10-15 00:39:49

四个女孩的故事,一场K-POP产业大揭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看完了期待已久的BLACKPINK纪录片。与同样是奈飞出品的《美国小姐:泰勒斯威夫特》不同的是,全片更像是一种针对韩国流行音乐和偶像组合产业的一种揭秘和推广。 当然其中也有很多四位成员成长背景和相互扶持的故事。不如说她们其实代表了无数跳着集体编舞的爱豆们,一般来...  (展开)
2020-10-19 22:48:23

kpop idol宣传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粉丝向的纪录片,大概就是把BLACKPINK组合里的四人从选秀到成功的过程大概过了一遍。纪录片里的视角非常的片面,有一种浓浓的kpop idol宣传片的感觉。不论是画面还是言语之间基本都避免了黑暗和辛苦的一面,而只留下了踏上世界之巅的偶像闪闪发光的画面。 比如里面就提到了她们...  (展开)
萌呆 2023-06-10 07:30:24

Have fun Girls

最近从BlackPink身上获得太多新鲜养分,睡不着看完Light up the Sky纪录片,发现获得很不一样的视角。 我一直对韩流没太感冒,最开始开始听BP也是因为跳舞,老师们会交大部分kpop,一开始听得比较杂,无论是Aespa、new jeans都有听,但最后从音乐审美上更喜欢的还是BP,时间越...  (展开)
东体初恋电车 2020-10-16 02:11:03

天才就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

虽然这部纪录片材料比较少,主要的影像资料就是出道当初的一些记录,成员个人采访,以及2020年内拍摄的活动材料。但是对于我这样对成员了解不多人还是可以获得一些信息。 ①为什么Jennie和Lisa总体来说更受欢迎。个人感想是因为性格,比较自信,善于output所以自然更容易吸引目...  (展开)
KeepFinding 2022-03-18 00:32:47

名字应该叫,《BLACKPINK:韩国制造》

我一直觉得bts是一个韩国团体,而blackpink则是韩国竭力拥抱国际化的典型,从舞蹈、妆造到舞台效果,每一个环节都精心设计,打造出每个女孩都憧憬的梦幻城堡。 blackpink的国际化在于四个成员都向往西方,心底里渴望西方,这跟其他韩团有本质区别。 因为这部片喜欢rose(感觉内...  (展开)
Huges 2023-01-20 15:52:52

Light up the sky, light up our life

偶然在网飞上刷到的,想找一个比较轻松的片子于是就看了。对于BP,我只能说算是路人粉,她们太火了你不可能不听她们的歌,她们的音乐我是真的觉得蛮厉害,但真说对她们每个成员多喜欢多了解还真多很有限。借着这部纪录片刚好让我了解了她们四个各自的出身背景基本情况还有一步...  (展开)
凉心评 2021-02-24 16:11:16

BLACKPINK:照亮天空

BLACKPINK是韩国YG娱乐旗下2016年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照亮天空》是关于BLACKPINK的一部纪录片。记录了这个组合的迅速走红,练习生生活,成功后的思考以及4人之间的友谊。BLACKPINK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É)、Lalisa四名成员组成,...  (展开)
奶秀贩卖机 2021-02-04 11:34:29

粉墨:点亮星空

这部纪录片记录了四闺女们未公开的日常视频以及她们的音乐制作过程和成长过程;从练习生走到如今,她们的付出和成就、台前幕后的故事;回忆残酷的练习生岁月,出道四年已红遍全球,光鲜亮丽的成绩背后也有四位成员辛苦的付出~ 看到她们的纪录片心里非常难过,我们的女孩们通过...  (展开)
儒雅随和 2020-12-18 05:43:05

他们会记得我们曾经何等闪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依稀记得那是18年,我在无聊时偶然从一个音乐盘点类节目刷到了《AS IF IT'S YOUR LAST》(至今仍是我的最爱曲目之一)的MV,瞬间惊艳于四个少女的音乐风格与表现力,尤其是Jennie Kim简直惊为天人,从此成为了千万BLINK的一员(不过只是表面粉丝嘻嘻)。 本片虽然号称网飞原创...  (展开)
Clementine. 2020-10-30 23:52:24

杂七杂八的观后感

没看这类的纪录片之前一直觉得jennie的表现力和lisa相比差了一些,也不太了解她的魅力,但是透过纪录片的一些真实访谈我真的完全被她迷上了!!!!她真的超级漂亮!!!!真的超喜欢她软糯精致的猫脸配上她带点欧美女孩的气质!!也很有歌手该有的魅力以及气场!!所谓贵气的女孩估计就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LACKPINK:照亮天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