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魔法镇! 第一季 Schmigadoon! Season 1 (2021)

导演: 巴里·索南菲尔德
编剧: 肯·道里欧 / 辛科·保罗 / 朱莉·克劳斯 / 杨伯文 / 凯特·格尔斯滕 / 艾莉森·席尔佛曼
主演: 科甘-迈克尔·凯 / 塞西莉·斯特朗 / 弗莱德·阿米森 / 德芙·卡梅隆 / 艾伦·特维特 / 杰米·卡米尔 / 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 艾伦·卡明 / 阿丽亚娜·德博斯 / 安·哈拉达 / 简·科拉克斯基 / 马丁·肖特 / 凯文·麦克纳尔蒂 / Serena Crouse / Sarah Formosa / Julia Harnett
类型: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07-16(美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神奇小镇舒密加顿 / 欢迎来到施米加多!
IMDb: tt11808942
5星
24.8%
4星
39.0%
3星
29.3%
2星
5.5%
1星
1.4%

音乐魔法镇!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音乐魔法镇!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音乐魔法镇!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mOco 看过 2021-09-16 17:12:42

又是让人怀念Galavant的一天!!!虽然有吐槽,但比起Galavant还是差了很远!只是说,能够一看。最后的反转意识到原配还是真爱真的是有够敷衍的。有Alan Cumming真惊喜!

20 B.Blanca 看过 2021-07-17 09:55:34

自从Galavant被砍后一直在等好看的musical comedy,感觉终于等到了!—没人会在音乐剧里挂掉。—除了Oklahoma, Carousel, South Pacific, West Side Story... 哈哈哈哈,我能想到的还有Les Misérables, Little Shop of Horrors, Spring Awakening, Sweeney Todd...感觉没... 自从Galavant被砍后一直在等好看的musical comedy,感觉终于等到了!—没人会在音乐剧里挂掉。—除了Oklahoma, Carousel, South Pacific, West Side Story... 哈哈哈哈,我能想到的还有Les Misérables, Little Shop of Horrors, Spring Awakening, Sweeney Todd...感觉没人挂掉的音乐剧才是少数~~ (展开)

5 Redux 看过 2021-08-15 01:03:20

让Martin Short客串一秒钟小矮人真是笑死。就是Fred戏份太少了。期待第二季

18 Riobluemoon 看过 2021-07-17 20:07:43

哈哈,突然想到了《游侠笑传》,这种自嘲风格的音乐剧绝对是我的菜啊,只可惜应该比较小众,估计没多少人会看吧~~~ELI 离开了好老婆来这边做镇长了么?第二集里的歌曲如果是他自己唱的话那真是绝了~~~个人评价:A-

7 momo 看过 2021-08-10 17:36:48

不懂音乐剧,只看出了一个音乐之声的梗,抛开歌舞的滤镜,就是一个平庸的寻找真爱的故事。不得不说,本来男女主和各自CP跳舞时我还挺开心的,下一秒马上掰了,紧接着,都捡到刻着原配名字石头的这个走向让我挺失望的,结局就是兜兜转转缘来还是你呗?庸俗!用脚都能写出的剧本。

> 更多短评 3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音乐魔法镇!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元二楼 2021-07-31 13:16:32

欢迎到施加屯旅馆,一美元两晚

哈哈哈哈,笑死了,strong 姐演的不错,里面屯的镇长是傲骨贤妻的,屯花演员本人是百老汇著名歌星,里面的小鲜肉也长的不错,Apple 电视出的这些剧都挺好看,题材是相当的有意思,比如snl的 Jason 出演的足球教练特别好看了,这剧是音乐剧题材的,美剧里的音乐剧类型的貌似都短...  (展开)
恶魔黑色艺术 2021-08-06 14:22:47

太搞笑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被和谐的小镇如何面对开放的世界?是和谐下去,还是迎接开放?谁说音乐非得教孩子,(第4集)恶搞《音乐之声》还能教你生孩子!和谐似乎是美好的,却又是封闭的,容易被坏人道德绑架和恶意利用的,一首歌可以让你毫无道理的迷上浪漫,也能让人群毫无道理的暴动。喜剧中夹杂...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音乐魔法镇!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