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姆少校:瘟疫医生 Майор Гром: Чумной Доктор (2021)

导演: 奥列格·特罗费姆
编剧: Vladimir Besedin / Evgeny Eronin
主演: Tikhon Zhiznevskiy / Aleksandr Seteykin / 柳波芙·阿克肖诺娃 / Aleksey Maklakov / 德米特里·切波塔雷夫 / 奥列格·楚古诺夫 / 米哈伊尔·埃夫拉诺夫 / Sergei Goroshko / Sanurzhan Suleimen
类型: 动作 / 科幻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2021-04-01(俄罗斯)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Mayor Grom: Chumnoy Doktor / Major Grom: Plague Doctor
IMDb: tt7601480
5星
7.1%
4星
20.1%
3星
55.7%
2星
14.2%
1星
3.0%

格罗姆少校:瘟疫医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Mido 看过 2021-05-23 00:26:07

想打一星……镜头还行。 就是个同人素材片和卷饼广告片。 卷饼里面到底是啥啊🤤

8 Rex 看过 2021-07-09 07:28:48

中规中矩的动作片剧情完整,设定还挺有趣,只是反派、女主和助攻的助手的角色设定完全为了突出主角而太过单薄了 @Netflix

3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7-21 08:23:19

dark knight rising 屯子版

9 寒狐居士 看过 2021-07-25 08:37:05

电视台女主播多加一星。

0 kylegun 看过 2022-06-11 23:54:11

在曾一度被唤作列宁格勒的圣彼得堡,超英是在体制内吃公粮的条子,超能力是脑内小剧场,对手是提倡网络匿名自由派无政府主义面具暴徒,帮助维护社会秩序的还有跟警察主角混老熟的堂口揸fit人,“你不读陀思妥耶夫斯基吗?汝不可杀人。”……国内英超题材要过审的话估计可以参考一下。片尾字幕的警界双雄大破十二冰箱盗窃案动画好像比正片好看。最后两个彩蛋很没营养,续集要对付从叙利亚归来的反派好基友?

> 更多短评 4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格罗姆少校:瘟疫医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完全凌乱了 2022-10-10 10:48:27

两手都抓了,还抓的挺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其实挺让人意外的,因为作为重特效,烂剧本的俄国电影,这部片子竟然还挺好看。 1.幽默不失锐利 其实想把一部科幻片拍出幽默感还挺难,但是通过配角的设置,这部电影竟走出了自己的风格。 比如警察局里几个颇有个人特色的警员,在关于辞不辞职时,主动参与和男主对赌的...  (展开)
--苏简言 2022-06-08 14:19:36

俄罗斯超级英雄电影一次不错的尝试

正片从一场银行劫案开始,也让观众对主角的形象特点有了直观的感受。开场非常精彩,主角的想象与现实交织,在圣彼得堡街头的飞驰追逐,以及最后的戏剧冲突,都拔高了影片的高度,并且直接抓住观众的眼球。影片的推进具有结构和逻辑性,从一场不公的判决开始——富人逍遥法外,...  (展开)
豆友5_jv8ixgbk 2023-04-24 21:33:50

不要抱怨,尽力去做,要对未来充满希望

看完了,我觉得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不知道为什么网上对它的评分那么低。开场的镜头特别的好看,我觉得是全片最大的亮点; 男主个性鲜明,但导演没有一味地模仿美国那种个人英雄主义,反而很锐利地指出了男主存在的缺点和问题,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很立体的、很复杂的、让人既爱又...  (展开)
评欣而论 2021-10-26 23:24:23

还算及格的英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年,动作科幻犯罪电影《 格罗姆少校:瘟疫医生 | Майор Гром: Чумной Доктор》 改编自俄罗斯漫画Игорь Гром. (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也不知道怎么念),也确实没看过原版,据说人物还原度挺高的。 俄式超级英雄电影和我们比较熟悉的美式超级...  (展开)
漠西 2021-09-15 15:29:33

电影里美女真多

战斗民族的超级黑暗英雄的电影,里面可以看到各种模仿的桥段,但整体来看算是一部合格暗黑风格的爆米花英雄电影。等于是主角分裂了,双重人格报复社会,影片的渲染有点像哥谭市,男主像是不成熟的蝙蝠侠,当然他没有任何好朋友,但复仇这块确实应该的没毛病。影片女主真经验,...  (展开)
عوض بن لادن 2021-08-04 22:28:19

毛子家警察用伯莱塔92f!!!毛子家缺过手枪吗?

话说毛子家缺过手枪吗? 毛子家警察装备的是伯莱塔92f? 太搞笑了~! 如果是杀手 黑帮 我就忍了 或者是 特种部队 在他国执行任务时使用。 否则...毛子家啥时候差过手枪... 从斑蝰蛇到新的蟒蛇,都是少有的配备钢芯穿甲弹。 还有祖传的冲锋手枪。 导演脑子瓦特了? 而且 毛子...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片头的bgm叫什么 来自唱唱反调 2 回应 2021-12-21 12:41:37
假如今日头条可以! 来自五二六三 2021-07-19 21:54: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格罗姆少校:瘟疫医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