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圣诞劫 Alien Xmas (2020)

导演: Stephen Chiodo
编剧: Stephen Chiodo / Dan Clark / Noah Kloor / Kealan O'Rourke / 吉姆·斯特兰
主演: 迪·布拉雷·贝克尔 / 芭芭拉·古德森 / 柯克·桑顿 / Keythe Farley / 托尼·奥立佛 / Jessica Gee-George / 史蒂夫·斯塔利 / 凯特琳·罗布罗克 / Jakari Fraser / Madison Rojas / Kaliayh Rhambo / Michelle Deco
类型: 动画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11-20(美国)
片长: 40分钟
又名: Un Noël Extra
IMDb: tt11332750
暂无评分

外星圣诞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12-30 03:25:58

《外星圣诞劫》:一部24日平安夜打算看、25日圣诞节却未观影、如今总算补上的动画短片。

0 ★冰凌宫★ 看过 2021-02-15 16:25:23

还不错,网飞圣诞节的暖心小片,老外的这种古灵精怪的想法很有趣,尤其是看到最后你会暖心一笑,正片也就三十多分钟,但故事结构十分公正且简练,回看国漫,这几年风风火火的喧嚣,其实卖弄你各种炫技牛逼吊炸天的画面,倒不如老老实实讲好一个小故事,从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入手,别老好高骛远贪多嚼不烂!最近迷盲盒,不知这IP要不要改一下,BTW:LABUBU的圣诞系列一天一个价儿啊?!

2 kakakarl 看过 2020-12-01 10:51:27

外星人看了想入侵地球,把外星人设定的太无脑了。

0 kiki204629 看过 2020-12-16 21:45:48

外星人都无法拒绝一只卖萌的狗子。

0 米乌 看过 2021-02-16 23:22:31

故事过于幼稚 逻辑属于幼儿特有逻辑 而且真的就像给小孩子讲故事 大人勿入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外星圣诞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外星圣诞劫的评论:
feed: rss 2.0